台式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怎麼辦,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

時間 2022-01-01 18:00:11

1樓:

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怎麼辦:快來一起看一下吧,看完就明白了!

2樓:鄉村小媛

電腦為什麼連不上手機熱點

3樓:旅遊達人

回答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現在我們更改「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中的引數。勾選「退出時驗證設定」,點選「確定」,電腦就能成功連上手機的熱點了。

提問我就是這樣操作的,還是連線不上

出現了自動獲得ip位址

回答我朋友就是這樣 他前幾天還特意去電腦店維修你有空也去問問吧 是下什麼東西了吧

提問沒有今天忙完就關了機,二次開機就連不了熱點了。

沒有今天忙完就關了機,二次開機就連不了熱點了。

回答這就是別的問題

提問沒辦法解決,只能去電腦點看一下了。

回答是的

提問好吧!

更多13條

4樓:蝸牛p科技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更多,

2.點選網路共享與可攜式熱點進入wlan熱點,如3.點選配置wlan熱點,

4.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5.儲存確認設定,儲存開啟,不用可以關閉,6.電腦搜尋,就可以看到之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點選輸入密碼,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5樓:丘位元

台式電腦連不上手機的熱點,一般用台式電腦連線手機的熱點,首先需要在電腦上新增到熱點連線的裝置,然後再進行搜尋連線。所以,如果連不上的話,需要再重新操作

6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本著不解決好問題不罷休的精神研究了一番(實際上是為了在物件面前「裝逼」一下)

最終解決了

方法如下:

1、右鍵所需連線的熱點名稱

2、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選擇「狀態」選單項,出現所示的頁面3、在所示的頁面中選擇「屬性」選項,出現所示的頁面4、雙擊中的「internet 協議版本4(tcp/ipv4)」選項,彈出所示頁面,分別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以及「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選項,並分別在「ip位址」處寫上「192.168.1.

1」,在「首選dns伺服器」處寫上「114.114.114.

114」,之後點選「確定」,如若彈出關於子網掩碼填寫的提示,按其提示預設選項即可。

5、關閉此設定介面;

6、再次重複上述步驟直到進入到圖4的頁面後,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以及「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選項,然後點選「確定」後退出設定。

通過上述步驟後即可實現對手機所開熱點的連線了。

如果小夥伴們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不妨動動手試試吧!

7樓:太白金星的娃娃

那你就先連網呀,你當初是怎麼連的,然後你就怎麼連呀,可能是你手機斷網了呀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

8樓:百利甜加點冰

網路問題,修復網路就可以了,修復的方法有: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然後點選選擇右下角「工具箱」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測試網速」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網路修復」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全面測試」按鈕。

5、最後在新的介面裡檢測完成後就會顯示檢測到的網路問題,這時,顯示已經完成修復,點選「點選驗證」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9樓:眉間雪

電腦連線不上手機的熱點,可以用360斷網急救箱進行修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現在電腦上安裝360安全衛士,然後執行360安全衛士程式,並點選右下角的更多選項。

3、進入斷網急救箱頁面後,點選「全面診斷」,讓程式對電腦網路的軟體和硬體以及網路設定進行一次全面的診斷。

4、斷網急救箱診斷完畢後,會出現乙個修復按鈕,點選修復,斷網急救箱會自行對故障點進行修復。

5、修復完成後,電腦便可以正常連線手機熱點,如果還沒有連線成功,則點選強力修復。

注意事項:

1、在使用電腦連線手機熱點的時候,一定要保證手機電量的充足。

2、不要在公共無線wifi下操作網銀等賬號。

4、盡量不要連線沒有密碼的無線wifi。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人的手機流量都是無限制的,有些使用者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會用手機開熱點給電腦連線上網,但偶爾也會遇到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的情況,那麼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搜不到手機熱點?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

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

1、首先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2、在設定功能中的網路和連線的下方找到藍芽和個人熱點,要確保這兩個先關閉。

3、關閉後再次點選【個人熱點】,點選開啟個人熱點設定介面。

4、接下來在個人熱點設定介面中點選【可攜式wlan熱點】後方的選項開啟個人熱點,大家試著看電腦能否找到個人熱點。

6、接下來在備份和重置介面中找到並點選【重置網路設定】選項。

7、最後在重置網路設定裡點選底部的【重置設定】,這樣在搜尋就能找到手機熱點了。

電腦搜不到手機熱點是怎麼回事?以上就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全部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1樓:智慧型團仙女果

回答1.

進入網路和internet頁面 在控制面板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

2.進入手機網路熱點頁面 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在頁面裡點選連線的「手機網路熱點」。

3.修復問題 點選「診斷」,診斷後進行修復即可。

更多4條

12樓:

第一步,需要確認是手機問題還是電腦問題。你可以看下自己手機的網路連線,先用別人的電腦試下能否連你的熱點,如果可以,這說明和你的電腦設定有關,就要對你的電腦進行設定。

第二步,對電腦進行設定。

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擇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在左側可以看到乙個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它進入,找到本地連線,右鍵選擇屬性。

2、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雙擊它,在常規項裡把自動選擇ip位址兩項全點上,儲存退出即可。

3、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6,同上步驟。

4、本地連線設定完後,再在介面卡設定裡面找到無線連線的選項,按以上步驟操作一遍即可,接著重新手動連線wifi。

第三步,如果第二步不能解決電腦問題,可以進行以下嘗試:網路設定--->wlan--->管理wifi設定---->點選你要連的熱點名稱---->點忘記。然後重新連線你要連的那個手機熱點,輸入密碼。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的原因:

一、開啟混合模式

設定無線路由後,若新的膝上型電腦(11n無線網絡卡)可以連入無線網路,舊的筆記本(11g無線網絡卡)卻無法連入,則可能是無線路由器將無線模式設定為了11n模式,那麼11g和11b的無線網絡卡自然無法接入無線網路。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將網路模式設定為11b/g/n混合模式,這樣無論你使用哪種標準的無線網絡卡,都可以輕鬆連入無線網路。

二、選擇自動通道匹配

一般無線網絡卡的通道設定範圍是1-11,而無線路由器的通道設定範圍是1-13,若將無線路由器的通道設定為12或13,自然無線網絡卡無法連線到網路。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在無線設定-->無線頻道選擇1-11的任意頻段,這樣無線網絡卡就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了,推薦選擇自動選取,無線網絡卡會自動選擇通道,省去了使用者設定的麻煩。

三、無線網路開關和快捷鍵

為了降低功耗,增加續航時間,很多新型筆記本都設計了無線網路開關,在預設的情況下是關閉的;有些無線開關還設計得很隱蔽,使用者很難發現它們。

很多筆記本設計了快捷鍵(一般為fn+f5),只有按下快捷鍵後才能啟動無線網絡卡,只有先開啟無線開關,才能正常連線無線網路。

四、作業系統版本太低

使用的作業系統太老的話,雖然表面上此系統不會對無線網絡卡造成影響,但在實際應用中你會發現即使選擇了11n無線網絡卡,還是會有些採用wpa或wpa2加密方式的無線網路無法連線。windows

xp在打過sp1補丁後將支援wpa和wpa2協議,在實際應用中sp1對wpa/wpa2的相容性還是存在一定問題,依然會出現無法連線的情況。

13樓:愛熊熊的肉丸子

點選網路設定快捷圖示,在桌面的右下角。

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下,點選更改介面卡型別。

然後檢視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

右擊滑鼠點選啟用。

檢視到無線連線已經開啟。

然後搜尋熱點進行網路連線,看是否能夠連線上。

若依舊不能連上網路,單機滑鼠右鍵點選屬性。找到tcp協議4,雙擊開啟。

然後選擇兩項ip位址自動獲取。

最後觀察熱點網路是否已經能夠連線上。

14樓:咎立誠

如果你自己知道手機熱點的密碼都連線不上,你需要對你的手機熱點名稱進行更改,改成英文本母的名稱不要用中文漢字;在管理裝置列表目錄下面有個可連線裝置的選項,請選擇任何裝置。這時我自己碰到的電腦連不上自己的手機熱點的處理方法(手機是安卓系統)希望能幫到大家。

台式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熱點

15樓:

首先開啟手機裡的【設定】,然後點選【個人熱點】,開啟【熱點開關】,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的wifi圖示,用電腦搜尋手機的熱點訊號,點選連線輸入密碼即可。

手機是能開熱點出來共享網路,它就像乙個移動wifi,只要有運營商網路訊號的地方,前提是有4g訊號以上的,因為4g訊號網速比較快,2、4g訊號無法支援現在上網的需求,也就是說,你的手機必需是4g手機,手機要有4g上網功能。

台式電腦使用注意事項

安放電腦的環境。安放電腦的地方必須要乾淨,防火,防潮和防雷以及防磁等,必須要避免電腦周圍環境受到影響電腦的正常使用與壽命。

電腦系統的安全性。為了電腦系統一定要安裝一些安全保護軟體,這樣是為了預防木馬程式,病毒等一些入侵電腦中,導致電腦無法正常執行。

16樓:愛埋人的寶兒姐

首先使用usb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開啟我們手機的系統【設定】,接下來點選【無線和網路】選項,進入【無線和網路】頁面,再點選【流動網路共享】選項,找到【usb共享網路】開關,最後將【usb共享網路】右側的開關開啟,就可以使你的電腦連線到手機的熱點了。

可以讓有wifi功能的裝置,如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通過wifi連線到你的手機,使用手機的3g或gprs上網。使用過程中,需要消耗手機的上網流量,費用由各個運營商收取,本軟體不收取任何費用。

使用方法: 1、點選工具上的建立熱點按鈕,你的手機就會建立乙個wifi熱點。 2、開啟你的筆記本或平板電腦,查詢附近的無線網路。

3、找到你手機建立的wifi熱點,輸入密碼連線。 4、連線上之後,就可以讓你的筆記本,平板電腦利用你的手機的3g或gprs上網。

17樓:奇怪書呆

台式電腦連線手機熱點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台式電腦、手機。

1、開啟手機,進入「設定」介面,點選「個人熱點」。

2、在個人熱點介面上,開啟「可攜式wlan熱點」的按鈕。

3、開啟電腦,在桌面右下角找到熱點名稱並點選。

4、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等待網路連線完成即可。

這樣就解決了「台式電腦連線手機熱點」的問題。

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電腦連不上手機熱點

回答重新開一下wifi 提問開過了 回答不是 你電腦把手機的那個wifi訊號給遮蔽了提問那我咋整啊 我把電腦wifi關了又開啟了 可是還是沒用回答電腦查詢 wifi設定 然後把那個遮蔽的開啟就好了 1.把手機的wlan網路關閉,再重新開啟重新整理一下,看看還能否找到您所建立的熱點。2.把當前wifi...

電腦連不上手機的熱點怎麼回事

電腦連不上熱點可能有兩個原因 1 電腦距離手機較遠。電腦距離手機較遠,這只是乙個通俗說法。因為無論是電腦無線網絡卡。還是手機端熱點,都是遵循的短距通訊模式,無論是手機端還是電腦端無線網絡卡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導致熱點資料傳輸距離變短。一旦有效通訊距離變短,在你認為的有效範圍內無法連線熱點,也就不足為奇...

平板連不上手機熱點,上不了網,新買平板電腦連線手機熱點怎麼就上不了網

首先還原 ipad的網路設定 在ipad找到設定 通用 還原。在還原中找到 還原網路設定 選項,點選進入,這樣會刪除以前配置的網路,所以ipad會提醒還原,點選就可以了。重啟ipad連線即可。把平板關機重啟 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ipad連不上手機熱點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開啟螢幕長亮,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