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的社長相當於中國的什麼職位,南韓議員相當於中國的什麼職位?

時間 2021-05-02 20:54:17

1樓:小蚊子很忙

南韓的社長是單個公司的負責人和最高權利人,僅次於會長和副會長,相當於集團公司下的總經理。

南韓公司裡的職位名稱有:會長、副會長、社長、副社長、專務理事、常務理事、理事、監事、顧問、部長、本部長、部長**、次長、室長、課長、課長**、**、系長、主任、職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公司裡的職位名稱如下:會長,副會長,社長,副社長,專務理事,常務理事,理事,監事,顧問,部長,本部長,部長**,次長,室長,課長,課長**,**,系長,主任,職員

會長---集團董事長(集團,不用解釋了吧.由多個不同公司所共同組成)社長---單個公司的負責人和最高權利人.類似集團公司下的總經理.

部長---同中國,公司內某個部門的負責人.

室長---某辦公室的小領導.類似我們的辦公室主任.

最小的叫組長,班長,系長

然後是課長,次長,部長

有的韓企還有室長

社長是指乙個公司的董事長(社長同總經理不同,社長有股份,是董事會的成員,而總經理充其量就是乙個理事會的成員.)

而會長就相當於乙個集團的董事長啦(也就是最大職位啦)

南韓議員相當於中國的什麼職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委員左右吧,省部級。

李貞賢在南韓的影響相當於中國的哪位明星

烏魯肚臍 哎,傻叉們,咱們國家還是沒有人能給她比的,如果她出生在歐美,應該是女版mj吧! 歌壇地位是四大天後,你說相當於在中國哪位明星 樓上的不要說什麼過氣之類的,李貞賢一直很是低調,幾乎從來沒有參加過南韓的娛樂節目如 情書 x man x man僅僅有兩期 但為什麼有那麼高人氣 如08年在南韓復出...

宰相大概相當於現在的什麼職位,古時候的丞相職位,相當於現在什麼官職呢?

江淮傳聲筒 每個階段不一樣,呵呵,權利最大的時候宰相相當於中國的國家副主席。但權利應該比副主席還要大。政治方面全部接手 平凡眼睛 個人的看法總理 副總理比較接近,因為各朝各代宰相的職權並不一樣,人數也多少不定。國家副主席?不大對,從職位設定來說,那和太子比較接近。 鈄鈮 看是什麼國家呀 古時候的丞相...

古代的縣令相當於現在的什麼職位,古代縣太爺相當於現今的什麼職位

何老師 答疑 相當於我們現在的縣委書記和縣長。縣令在古代則是名叫縣丞,這樣的一個官職可以追溯到戰國時期。在中國封建王朝統治了兩千年的歷史當中,中國就被劃分出了縣級城市,作為縣官,管理的就是自己區域大大小小的事情,在中國宋朝的時候則是因為 集權,從而讓縣官變得非常重要,他們的主要任務就是收取賦稅,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