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吃的蛋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8-26 03:40:05

1樓:愛國者搗個蛋

獨家超級好吃的蛋撻

主料蛋撻皮(某寶買的成品)9個    綿白糖25g純牛奶100g    淡奶油120g

蛋黃2個    低筋麵粉6g

超級好吃的蛋撻的做法步驟

1. 先準備以上材料。蛋撻皮提前拿出來解凍噢。

2. 牛奶+淡奶油混合倒入奶鍋,煮至微沸。

3. 微沸就是這個狀態,有點冒小氣泡就可以關火了,加入綿白糖使其溶化,這裡用白砂糖也可以的。

4. 涼了之後加入蛋黃,低筋麵粉攪拌均勻。

5. 攪拌好以後,一定要過濾一下。這樣做出來蛋撻才會細膩噢!

6. 烤箱預熱,蛋撻液倒入撻皮中,8分滿就好!200度,烤30分鐘。注意多觀察,表面有一些上色就可以了。每個人烤箱情況不一樣,還是根據個人情況多觀察喔。

7. 這個方子可以做9個蛋撻。蛋撻皮是某寶上買的,比自己做撻皮省事。蛋撻皮是大號的,和肯德基裡買的大小一樣。

簡單又好吃的蛋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蛋撻皮雞蛋    2個

糖    15克

牛奶    185克

煉乳    2勺

好吃又簡單的蛋撻的做法

牛奶加糖放入容器隔水攪拌,等糖融化後加入煉乳,攪拌均勻後放涼

雞蛋用手抽打到順滑,過篩2次,過篩後會更順滑,把過篩後的蛋液倒入牛奶混合物中,再過篩一次

如果要加葡萄乾之類的話,就直接放在蛋撻皮上

然後再把蛋撻液倒入蛋撻皮中,7到8分滿就好;如果不加東西,就直接把蛋撻液倒入蛋撻皮中,送烤箱進去烤;中層,上下火,200度25分鐘

小貼士如果是買的蛋撻皮,在準備做的時候就可以開預熱烤箱,然後等做好蛋撻液,弄好蛋撻的所有程式,預熱也好了,就可以直接放進去烤了。

烤箱不同牌子不同型號溫度不同,溫度和時間僅供參考,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烤箱,我的是美的25l烤箱

超嫩的全蛋蛋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繁華有一夢

用料雞蛋    2或3個(2個更嫩)

牛奶    50克

淡奶油    100克

細砂糖    25克

或糖粉    25克

超嫩的全蛋蛋撻的做法

把雞蛋(有時候喜歡倒掉一點點蛋清)和白砂糖打勻。

雞蛋的話,推薦土雞蛋,烤出來色澤黃亮。我用的就是土雞蛋,單個重量50g以內,蛋液40g左右。

糖如果用的白砂糖那麼配方的糖量是比較偏甜一點的,不愛吃甜食的可能需要再減5g左右。糖粉會比白砂糖甜度淡一點,所以酌情增減。

將牛奶、淡奶油與蛋液混合均勻(有強迫症的話可以選擇過一遍篩,我後面再做懶得過篩了口感也沒什麼區別)。

淡奶油是家樂福裡隨便拿的,只有**這個…牛奶是我爸瞎買的…不知道不同品牌做出來會不會有區別。

混合完成之後烤箱220度預熱,準備好蛋撻皮,將撻水均勻分到撻皮中,九分滿(太滿烤的過程中會溢位,太少成品不好看)。

烤箱220度,18-20分鐘。

我家是柏翠的烤箱,沒有測過溫度但是感覺比較準。每家烤箱脾氣不一樣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家烤箱調整溫度和時間。

最後成品如封面圖。

這是冷了之後的內部結構,不會有孔洞之類的。

超及好吃的蛋撻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奶    200g

細沙糖    60g

全蛋液    2枚雞蛋

蛋撻液的做法

牛奶加熱夠融化糖為好!

液體溫熱40℃左右加入打散的全蛋液攪拌均勻,可自行選擇過篩。攪拌好後倒入準備好的蛋撻皮內既可

蛋撻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蛋黃    4個

牛奶    250ml

淡奶油    259ml

糖粉    40g

蛋撻皮    20個

新手做蛋撻的做法

準備好所有材料,蛋清蛋黃分離,我們只用到蛋黃。撻皮從冰箱冷凍室拿出解凍備用,一定要等撻皮完全解凍噢~否則烤出來的蛋撻容易受熱不均勻

先把蛋黃打散,不要打出沫,就輕輕攪拌就可以噢~然後依次放入牛奶和忌廉,繼續攪拌!最後加入糖粉…再攪拌攪拌攪攪拌

蛋撻怎麼做蛋撻的做法,15個蛋撻的做法步驟圖,15個蛋撻怎麼做好吃

c小廚是我 先打好雞蛋,然後在另一個碗裡分別倒入牛奶和白糖,再將打好的雞蛋液加入進去攪拌,之後過濾一下,倒進準備好的蛋撻皮裡面,放在微波爐裡面烤一段時間即可。 做法 1.蛋塔或模具一套,我用的是一次性鋁箔紙做的那種,比普通紙質的muffin cup硬,利於成型,也省的洗,用過就扔。2.蛋塔皮材料 約...

葡式蛋撻的做法,葡式蛋撻怎麼做好吃,葡式蛋撻

小偉特攻 主料低精粉 135克 高精粉 15克 輔料黃油 20克 馬琪琳 100克 水 75克 廚具烤箱 1 把撻皮原料 除馬琪琳 混合和麵至光滑保鮮膜包好醒面40分鐘。這期間把馬琪琳趕薄待用。2 將面趕薄至馬琪琳三倍大小,將馬琪琳放到面片上。3 然後疊成趕薄再疊被子狀。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醒面30分...

葡式蛋撻怎麼做好吃,葡式蛋撻的做法,葡式蛋撻怎麼做好吃,葡式蛋撻

葡式蛋撻,又稱葡式忌廉塔 焦糖瑪琪朵蛋撻,港澳及廣東地區稱葡撻,是一種小型的忌廉酥皮餡餅,屬於蛋撻的一種,焦黑的表面 是糖過度受熱後的焦糖 為其特徵。1989年,英國人安德魯 史鬥 andrew stow 將葡撻帶到澳門,改用英式奶黃餡並減少糖的用量後,隨即慕名而至者眾,並成為澳門著名小吃,最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