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的,要怎麼弄才會比較多汁

時間 2021-12-21 23:56:54

1樓: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西紅柿 1個、雞蛋 2個、鹽 適量、白糖 適量、食用油 適量。

1、第一步把西紅柿切好,放入盤中,雞蛋磕入碗中。

2、然後往鍋內放入適量的油,大火加熱,倒入蛋液,凝固後炒散,把雞蛋盛入盤中。

3、接著往鍋內放入西紅柿翻炒至出汁。

4、加入準備好的鹽、糖、水拌勻,蓋蓋,煮兩分鐘。

5、然後往鍋內加入炒好的雞蛋,使用鏟子翻炒均勻。

6、炒勻後盛入盤中,這樣西紅柿炒雞蛋就已經做好了。

2樓:張朋輝

西紅柿炒雞蛋要想多汁:

第一選西紅柿有竅門。西紅柿要挑紅色的,看起來比較飽滿多汁,吃起來口感更飽滿多汁的。

第二打蛋要講究方法。打雞蛋的時候裡面放少量的鹽以及少量的水,放水很重要,但不要放多。

具體步驟:

1、挑選兩三個新鮮西紅柿,飽滿多汁的洗淨去蒂,一剖兩開後切成均勻塊狀待用。

2、取兩枚雞蛋敲碎,攪拌前略加點冷水,直到每次筷子在碗口外運動時,幾乎全部雞蛋都躍出了碗口平面,並且停住打蛋時雞蛋表面有大量泡沫。

3、鍋裡燒熱油,燒至6、7成熱時倒入蛋液,加少許水,先別翻動,待蛋液稍稍凝固後翻炒成塊狀。

3、放入番茄同炒,炒至雞蛋和番茄軟熟後放蒜末拌炒油鍋燒熱,灑細薑粒入鍋起香,倒入切好的西紅柿,翻炒幾下後加入適量的鹽和糖,再倒入蛋塊快速翻炒。待湯汁收得較粘稠時即可起鍋。

4、成菜時,西紅柿鮮紅誘人,雞蛋塊金黃噴香,濃湯汁酸甜適宜,真是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慾大開!

西紅柿炒雞蛋怎樣才能炒出那麼多的湯汁出來

3樓:林夕的微笑

材料:雞蛋4個

西紅柿150克;毛豆50克

配料:植物油6湯匙

、鹽1茶匙、糖2湯匙

烹飪方法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塊待用;青豆仁用開水煮熟,撈出瀝乾水分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旺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炒熟後,下西紅柿、青豆仁,最後下糖、鹽,調好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4樓:小胡胡來勒

西紅柿炒雞蛋炒出的湯汁是西紅柿在炒的時候出的汁,如果想更多,可以適當的加入一些水

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而不出現太多汁水?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

作法:1、雞蛋打好入進碗內,放大半個瓶蓋的黃酒、一小匙食鹽、四五滴生抽後把雞蛋打散,打起泡。

把西紅柿、青辣椒洗淨切好。

2、鍋裡放油(要想雞蛋煎得香就得稍微多放些油),等油熱了把打好的雞蛋倒入鍋內,等一面已起

些皮了,就可以用鍋鏟把快結成一塊的雞蛋打散,再炒,至雞蛋全部都已結塊後就可以鏟出鍋。

3、鍋裡再放一些食油(要少一點),把青椒、剝好的蒜放到油裡爆一下,放些鹽,爆到青椒起了虎皮,然後放西紅柿進鍋,大火炒,西紅柿稍軟時就倒一些蠔油,再炒,至西紅柿開始出水時就把前面煎好的雞蛋放好鍋內,再小火炒一下下,淋一點點生抽,就可以出鍋了。

注意:不用放雞精、味精。

6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不要把鹽直接放進蛋液。

2.西紅柿不要太軟太成熟,切成比較小的塊快。

3.更不要在過程中加水。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

原料 雞蛋 西紅柿 菜籽油 蔥花 食鹽 白糖 生抽。第一步 將雞蛋和半小勺食鹽倒入碗中。第二步 打散後加入少許蔥花和清水攪拌均勻。第三步 炒鍋燒熱滴入菜籽油後再倒入雞蛋液。第四步 不要翻動中大火待蛋液凝固。第五步 待四周焦黃敲起後翻面煎制焦黃後盛起。第六步 西紅柿洗淨後切小塊 鍋中滴入菜籽油煸香蔥花...

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做西紅柿炒雞蛋的步驟

西紅柿酸甜多汁,炒雞蛋飽吸了汁水,香嫩爽滑,十分美味。這道菜雖然簡單,但是想要真正做好還是要多多練習才行。此菜的精髓就在於急火快炒,因為西紅柿的水分特別多,一定要用大火快速加熱才能鎖住水分,出鍋前再加鹽也是為了減少出水,成品出鍋時應該是湯汁很少的,可以用筷子夾著吃,而不是只能用勺子舀著吃。我見過很多...

甜味的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甜的和鹹的

甜味的西紅柿炒雞蛋和普通的西紅柿炒雞蛋就多了乙個步驟,就是在煸炒西紅柿汁的時候放一勺糖即可。食材 西紅柿兩個 雞蛋2個 少許鹽 少許糖。說明 雖然現在四季都可買到蕃茄,但真正自然熟的蕃茄只有夏季才有,自然熟的蕃茄通常有呈淡淡的粉紅色 根部還會發青 非常硬,切開看後有籽,果肉整齊 完整。1 選好兩給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