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是全身黑色的,什麼鳥全身黑色?要有圖片。謝謝。 30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日星隱矅

烏鶇(dong)

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69013.htm

2樓:匿名使用者

春歸大地人間暖 福降神州喜臨門 橫批:福喜盈門

什麼鳥全身黑色?要有**。謝謝。 30

3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烏鴉

烏鴉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為雀形目鳥類中個體最大的,體長400~490毫米;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烏鴉共36種,分佈幾乎遍及全球。

中國有7種,大多為留鳥。

什麼鳥全身皮都是黑色的

4樓:舒彤雯彌半

你好!我暈~~~

烏鴉~~~

喜鵲八哥~~~

給分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這隻全身黑色的鳥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哥八哥為鳥綱雀形目椋鳥科八哥屬鳥類的通稱。額羽甚多,形特延長而豎立,與頭頂尖長羽毛形成巾幘;頭側或完全披羽,或區域性裸出。兩性相似。

除了烏鴉,還有什麼常見鳥類是全身黑色的

6樓:胡斯鵝黃

烏鶇http://baike.baidu.com/view/69013.htm

紅嘴山鴉、黑卷尾也是全身黑色的

哪些鳥? 全身黑 黃嘴的是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鷯哥,是一種隨處可見的的鳥,在草地吃蟲子,喜歡吃棕櫚樹、香樟樹的樹種。叫聲很好聽,幼鳥是褐麻色。

黑色羽毛的鳥有哪些,全身黑色羽毛的鳥有哪些?

就我國的鳥來看,全身幾乎都是黑色的鳥有 幾種烏鴉和山鴉 烏鶇 黑百靈 黑短腳鵯 非白頭亞種 黑卷尾 大小盤尾 髮冠卷尾 塔尾樹鵲 白骨頂 董雞 雄性的噪鵑以及幾種鸕鶿,八哥 鷯哥由於翅上有白斑,不能算全身黑色羽毛,不計在內。全身黑色羽毛的鳥有哪些?就我國的鳥來看,全身幾乎都是黑色的鳥有 幾種烏鴉和山...

什麼鳥全身黑,尾巴還像剪刀,下腹成黃色,上背為黑色,尾巴像剪刀,什麼鳥了?

黑卷尾 學名 dicrurus macrocercus 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鳥類。全長約30cm。通體黑色,上體 胸部及尾羽具輝藍色光澤。尾長為深凹形,最外側一對尾羽向外上方捲曲。棲息活動於開闊地區,繁殖期有非常強的領域行為,性凶猛,非繁殖期喜結群打鬥。主要取食昆蟲。平時棲息在山麓或沿溪的樹頂上,在開闊...

體毛為深綠色但頭頂的毛是黑色的鳥是什麼鳥

體毛為深綠色,但頭頂的毛黑色的鳥,這個是乙個像個鴕鳥。只是鳥的一種。體毛圍巾深綠色,但頭頂的毛是黑色的料應該是去了這種鳥一般都生活在南方。體毛衛生綠色,但頭頂的毛是黑色的鳥是什麼鳥,這個鳥是布穀鳥吧。挺王衛生和綠色戴頭頂是毛地是黑的是什麼鳥吶?就是呃喜鵲了或者是別的鳥了什麼的。交不挺王衛生和綠色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