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羽毛的鳥有哪些,全身黑色羽毛的鳥有哪些?

時間 2022-07-23 18:20:09

1樓:逢奕琛醜倩

就我國的鳥來看,全身幾乎都是黑色的鳥有:

幾種烏鴉和山鴉、烏鶇、黑百靈、黑短腳鵯(非白頭亞種)、黑卷尾、大小盤尾、髮冠卷尾、塔尾樹鵲、白骨頂、董雞、雄性的噪鵑以及幾種鸕鶿,八哥、鷯哥由於翅上有白斑,不能算全身黑色羽毛,不計在內。

全身黑色羽毛的鳥有哪些?

2樓:胡斯鵝黃

就我國的鳥來看,全身幾乎都是黑色的鳥有:

幾種烏鴉和山鴉、烏鶇、黑百靈、黑短腳鵯(非白頭亞種)、黑卷尾、大小盤尾、髮冠卷尾、塔尾樹鵲、白骨頂、董雞、雄性的噪鵑以及幾種鸕鶿,八哥、鷯哥由於翅上有白斑,不能算全身黑色羽毛,不計在內。

3樓:紅顏的顏

三足鳥:中國古代的太陽精靈、也被看作太陽執行的使者。中國古代傳說太陽中居住著三足鳥,人們敬仰太陽,三足鳥也被作為祥瑞的象徵來崇拜。

據說由於三足鳥一共有十隻,不停地在天空中運轉,導致地上遭受旱災和灼熱的煎熬。堯帝命令后羿將所有三足鳥射殺,結果后羿射落九隻、留下乙隻,從此太陽只有乙個並且在傍晚落下。

黑色的羽毛,黃嘴,是什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烏鶇     學名

鶇科     turdidae      鶇屬 turdus       鳥類

下圖為烏鶇   turdus merula   ,俗稱  反舌、

黑鳥、中國黑鶇、牛屎八

八、百舌、烏吸

膽小,眼尖,對外界反應靈敏,夜間受到驚嚇時會飛離原棲地。主要以昆蟲為食。所吃食物有鱗翅目幼蟲、尺蠖蛾科幼蟲、蝽科幼蟲、蝗蟲、金龜子、甲蟲、步行蟲等雙翅目、鞘翅目、直翅目昆蟲和幼蟲。

也吃樟籽(食後將籽核吐出)、榕果等果實,以及雜草種子等植物。

5樓:言君化英朗

**上的鳥為:烏鶇

屬於雀形目,鶲科,鶇亞科鳥類。

虹膜:褐色。

嘴:雄鳥黃色,雌鳥黑色。

腳:褐色。

是中國南方常見的一種鳥類。

羽毛全身黑色的鳥類有哪些

有白黑羽毛的是什麼鳥

6樓:無名的魔魚

就知道喜鵲和丹頂鶴有黑白毛,其他的知道

這只是什麼鳥?黑色羽毛夾帶白色。

7樓:濯畫

有點像鷯哥,還是要長開了才知道

一般都吃穀物和蟲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八哥吧,可以去花鳥市場找找有沒有飼料。lz是好心人啊!

什麼鳥是全身黑色的,什麼鳥全身黑色?要有圖片。謝謝。 30

日星隱矅 烏鶇 dong 資料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69013.htm 春歸大地人間暖 福降神州喜臨門 橫批 福喜盈門 什麼鳥全身黑色?要有 謝謝。30 烏鴉烏鴉 烏鴉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為雀形目鳥類中個體最大的,體長400 490毫米 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

夢見幾隻黑色的鳥,夢見許多白色和黑色的鳥

葉輕盈 夢見抓鳥要發財,交好運的預兆。夢中聽見鳥叫,喜事將至。夢見鳥在天空中哀鳴,這是伴侶出逃 損失財產等不吉利事情的徵兆。夢見鳥在空中飛,得到令人振奮的訊息或做驚天動地的事情,是諸事成功的好兆頭。夢見一字排開的鳥群在空中飛,自己的職業或作品受到世人的好評或廣為傳開的祥瑞。但是夢見打鳥,是遭不幸的先...

羽毛球有哪些種類呢,羽毛球有哪些種類和型號

tony羅騰 家庭中常用的羽毛球,一般多為室外用球,商店裡稱之為紅頭羽毛球,因為此種球的底托是用紅色橡 膠所做的,所以,打起來比較省力,彈力好,使不了多大勁即能打出很遠。比賽用球則為白頭羽毛球,也叫室內羽毛球,其底托的用料,內為軟木,外包白色羊皮,選料 製作 都比較嚴格。全塑羽毛球,每個球為乙個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