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伯勞鎮怎麼投訴學校

時間 2022-07-23 18:10:11

1樓:寶寶

一、根據《義務教育法》的規定,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伯勞鎮投訴乙個學校可以向其上級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投訴。

二、相關依據

《義務教育法》:

第五十五條 學校或者教師在義務教育工作中違反教育法、教師法規定的,依照教育法、教師法的有關規定處罰。

第五十六條 學校違反國家規定收取費用的,由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責令退還所收費用;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法給予處分。 學校以向學生推銷或者變相推銷商品、服務等方式謀取利益的,由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給予通報批評;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法給予處分。 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和教科書審查人員參與或者變相參與教科書編寫的,由縣級以上人民**或者其教育行政部門根據職責許可權責令限期改正,依法給予行政處分;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

第五十七條 學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改正;情節嚴重的,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法給予處分:

(一)拒絕接收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殘疾適齡兒童、少年隨班就讀的;

(二)分設重點班和非重點班的;

(三)違反本法規定開除學生的;

(四)選用未經審定的教科書的。

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伯勞鎮白石坪那窮不窮是個什麼裡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伯勞肯定窮啦,我是靈山陸屋得,其實靈山除了靈城,佛子還算過得去之外!其他真的不想看了,真的很山,就像欽北區板城鎮那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要好,廣西不管**都和東部發達城市城鎮相差很大,基礎設施等方面更不能相比!

4樓:大樹火龍果

貧富差距還是有點大滴。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發財致富的好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窮鄉僻壤,如果嫁人的話,千萬別嫁

廣西欽州靈山縣伯勞鎮有多少個村莊,有個大路塘村嗎

7樓:黃榮暉

是有個大路塘村,全村姓黃,是伯勞鎮大路村公所管,離伯勞鎮中心六公里左右!

8樓:後來你好麼媚

伯勞鎮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欽州市靈山縣南部,而積三吧四平方公里,距縣城5四公里。東面與文利鎮接壤,北面與武利鎮相連,西面有那隆、陸屋兩鎮,南面與欽南區的那彭、那思兩鎮相鄰。全鎮轄二乙個村委會和漆個居委會,漆陸四個自然村,總人口近9萬人,其中農業人口陸9三四0人。

有耕地面積四陸陸漆公頃,其中水田面積二一00公頃

9樓:

請問大路塘村是不是有乙個叫黃禮蘭的人??

廣西靈山縣伯勞鎮

10樓:黃榮暉

伯勞姓滕的有好幾個地方,而且班輩都是一起排的,大路村公所的客洞,有新聞大隊的,有盆山村委會的,還有紅坎大隊的亮根

11樓:匿名使用者

姓滕的主要集中在伯勞鎮新民村,是伯勞當地的名門望族,出了不少達官貴人,開字輩的人現在正當壯年,你說的這個名字應該是有的。

廣西靈山伯勞鎮有幾個村委

12樓:匿名使用者

伯勞鎮 轄:伯勞社群;伯勞、埤肚、鄧陽、伯鳳、大路、新禾、彭屋、萬利、淡屋、盆山、六檻、宦樓、燕坪、新民、箔竹、木棉、平心、良坪、靈塘、山塘、紅坎21個村委會。

13樓:

姓黃的是伯勞那個村??

廣西靈山縣伯勞鎮環保局**是多少?

14樓:愛喝粥

12369是環境保護的舉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部《環保舉報**工作管理辦法》第二條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通過撥打環保舉報****,向各級環境保護主管部門舉報環境汙染或者生態破壞事項,請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依法處理的,適用本辦法。

環保舉報**應當使用「12369」特服**號碼,各地名稱統一為「12369」環保舉報**。

承擔「12369」環保舉報**工作的機構依法受理的舉報事項,稱舉報件。

12369的職責是:

(一)依法受理環境汙染、生態破壞的舉報事項;

(二)對舉報件及時轉送、交辦、催辦、督辦;

(三)向上級交辦部門報告交辦件的辦理結果;

(四)研究、分析環保舉報**工作情況,向環境保護主管部門提出改進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五)向本級和上一級環境保護主管部門提交年度工作報告,報告舉報事項受理情況以及舉報件的轉送、交辦、答覆、催辦、督辦等情況;

(六)檢查、指導和考核下級環保舉報**工作,總結交流工作經驗,組織工作人員培訓。

各地承擔環保舉報**工作的機構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依法履行其他工作職責,或者承擔當地人民**授予的其他職責。

向左轉|向右轉

15樓:厹弘雅

鄉試完畢,褚生告知董生真相:自己為給董生採藥,墜崖身亡,但為報恩,靈魂一直陪伴董生,附身代他考試。

我在哈爾濱市想去廣西省欽州市靈山縣該怎麼走有火車嗎

在哈爾濱坐火車到貴港,再步行1.1公里到達貴港汽車總站,乘坐10 50的中巴到達靈山縣。哈爾濱到貴港沒有直達車,要在漢口站和武昌站中轉,t184次在哈爾濱站的始發時間是6 59分,次日10 53分到達終點站漢口站,再換乘k1655次,在漢口站的開車時間是11 54分,12 20分到達武昌站,再換乘k...

廣西靈山到湖南沱江有多遠,廣西欽州靈山縣離湖南郴州嘉禾縣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948.2公里 起點 靈山縣 1.欽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廣場路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秀路 2 沿環秀路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六峰路 3 沿六峰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江北路 2.沿江北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s103 3.沿s103行駛48.0公...

廣西欽州市靈山縣裡有個鎮叫豐塘鎮嗎

靈山縣豐塘鎮 位於靈山東北部,毗鄰橫縣那陽 板路 百合及本縣三海 佛子 平山 石塘等鄉鎮。國道209線貫穿其境,距縣城18公里,距橫縣縣城20公里。是靈山一廣州,北海 柳州,靈山一桂林必經之路。轄18個村委會,53個自然村 1999年末總人口43099人,其中農業人口41667人,全鎮面積118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