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辦學簽證怎麼辦

時間 2022-07-23 18: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校方向移民局申請同意後,由當地校方將中國學生的資料提交給移民局,由移民局發出同意接受來讀書學習的簽證信函交校方,校方再給中國學生,中國學生拿此信去外方學校國家的駐中國大使館、領事館,辦理簽證(臨時的)。到了國外後,校方再將其護照交移民局辦理學生正式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簽證一般是先問你去美國的原因,再問經濟狀況。我的猜測(1)面試官問一句你答一句,看似正確其實不好,他問你“去美國幹什麼呀?”你說“去上學。

”這傻子都知道是廢話,應該說美國教育如何如何好,我多適合多渴望,為我將來專業,就業有怎樣怎樣的好處。等等。他不要你停你就一直說下去,去的學校,將來計劃(2)移民傾向。

最怕的就是這個!比如問你“你去美國住在**啊”“住認識的人家裡”這時候就該仔細講這個認識的人是什麼人,認識,正好有個照應,我讀完幾年就會回國,做什麼什麼工作,不會呆在美國,只是去學習。反正就是要顯得對自己的人生有比較完整的規劃!

然後自信點,多笑笑,穿得學生一點,就好啦!

祝你成功吧!順便祝我成功

中外合作辦學怎麼樣如中德合作中澳合作中美合作那種好?以後就業如何

統招 中外合作辦學費用相對高點,一般的來講英語的比重是比較高的,根據自身來選擇。計畫外 建議你選擇btec hnd3 2本碩連讀的方式,費用比較高,不過這種方式在國內是能夠取得英國文憑的。即使你今年不出去以後也可以出去。同時這種辦學的國內都給你頒發國家承認的文憑,比較方便。首都經濟 大學hnd是全國...

日本的訪友簽證怎麼辦!日本訪友簽證怎麼辦?

對,需要對方邀請你,並且你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 因私出國 棗紅色的 然後提交相關材料就可以申請簽證了。對方出邀請函,你主要準備護照,充足的資金證明。日本訪友簽證怎麼辦?20 有這樣的簽證。材料基本都是你朋友出具。比如邀請函,保證書。保證人要他或者他找的。你們要有證明友人關係的合影,書信什麼的。呼市...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怎麼辦,怎麼辦日本旅遊簽證呢?

所需簽證準備材料 本人護照 申請人須持有本人簽署的六個月以上的有效個人護照原件。如果有舊護照,請附上護照簽名,必須與個人資料表上的簽名完全一致。本人 2張,三個月內白底近期彩色 身份證影印件 1份,必須是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二代必須雙面影印 戶口簿 1份,所有家庭成員的戶口簿影印件,包括戶主主頁上能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