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褐色,頭上有像蝴蝶似的,一開一合的鳥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戴勝,有些地方也叫臭姑姑

頭上有一點紅色,身體是棕色,像麻雀,在北方的鳥是什麼鳥

2樓:小芋頭帥哥

估計是朱頂雀又名朱頂。屬雀行目、雀科。見於我國的有黃嘴朱頂雀、赤胸朱頂雀、白腰朱頂雀、極北朱頂雀四種,

3樓:答非所問

好吧,我也撿到了乙隻這種鳥,根本不是樓下說的朱頂雀好吧,應該叫黃騰鳥或棕頭鴉雀,看個**就知道了,這是黃騰

4樓:可愛的雷哥萬歲

也是麻雀的一種,紅頭灰雀

全身羽毛呈紅褐色,有一條長長的尾巴的鳥是什麼鳥?

5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  不宜分辨屬種  。   可能是

王鶲科       monarchidae       壽帶屬      terpsiphone    鳥類

下圖為    壽帶鳥   terpsiphone paradisi  ,存在多個亞種

雄鳥體長30厘公尺,成年雄鳥的頭、頸和羽冠具有深藍輝光,身體其餘部分為白色,具黑色羽乾紋。**兩根羽尾長達身軀的四五倍,形似綬帶。成年雌鳥羽冠比雄鳥短,尾羽也短,頭、頸和羽冠黑色具有藍色輝光,其餘羽色為赭色。

請問有一種鳥,頭上有毛冠,有時還會開啟像把扇子,嘴很尖,而且身上還有股臭味,請問這是什麼鳥?

6樓:m嶺

就是戴勝,國家二級保護鳥類。

全身褐色只有翅膀是黑的還有一道白是什麼鳥

7樓:ceo雄風

北紅尾鴝(學名:phoenicurus auroreus):是小型鳥類,體長13-15厘公尺。

雄鳥頭頂至直背石板灰色,下背和兩翅黑色具明顯的白色翅斑,腰、尾上覆羽和尾橙棕色,**一對尾羽和最外側一對尾羽外翈黑色。前額基部、頭側、頸側、頦喉和上胸概為黑色,其餘**橙棕色。雌鳥上體橄欖褐色,兩翅黑褐色具白斑,眼圈微白,**暗黃褐色。

相似種紅腹紅尾鴝頭頂至枕羽色較淡,多為灰白色,尾全為橙棕色,**尾羽和外側一對尾羽外翈不為黑色。

主要棲息於山地、森林、河谷、林緣和居民點附近的灌叢與低矮樹叢中。主要以昆蟲為食,多以鞘翅目、鱗翅目、直翅目、半翅目、雙翅目、膜翅目等昆蟲成蟲和幼蟲為食,種數達50多種,其中約80%為農作物和樹木害蟲。

頭上有個紅斑的毛,長嘴,全身綠色的鳥是什麼鳥

8樓:景愛阿

這是只灰頭

綠啄木鳥。

灰頭綠啄木鳥的雄鳥額基灰色雜有黑色,額、頭頂朱紅色,頭頂後部、枕和後頸灰色或暗灰色、雜以黑色羽乾紋,眼先黑色,眉紋灰白色,耳羽、頸側灰色,顴紋黑色寬而明顯。背和翅上覆羽橄欖綠色,腰及尾上覆羽綠黃色。

**尾羽橄欖褐色,兩翈具灰白色半圓形斑,端部黑色,羽軸輝亮黑色,外側尾羽黑褐色具暗色橫斑。初級飛羽黑色,外翈具白色方形橫斑,內翈基部亦具白色橫斑,次級飛羽外翈沾橄欖黃色,白斑不明顯。

9樓:學習

這是只灰頭綠啄木鳥。

灰頭綠啄木鳥是中等體形的鴷形目鳥類,體長在27-29厘公尺左右。本物種雄性與雌性之間有顯著的區分特徵,雄性額部和頭頂鮮紅色;枕部、後頸黑色;頰部和耳羽灰色;眼先羽毛黑色;肩部、上背、下背、兩翼的羽毛灰綠色;腰部為嫩黃色,飛翔時可見;尾羽灰褐色具寬闊的白色橫斑;初級飛羽、次級飛羽褐色被白色斑點;**上部包括頜部、喉部羽毛汙白色;胸部、腹部兩脅的羽毛灰綠色,尾下覆羽黑色。雌性與雄鳥最大的區別在於額部不具有鮮亮的紅色區域,而代之以黑色,其餘特徵相同。

本物種虹膜為紅褐色;喙近灰色;足藍灰色。辨識本物種除了上述特徵外還有飛行軌跡和叫聲兩條特徵,與其他大多數鴷形目鳥類一樣,灰頭綠啄木鳥在飛行過程中喜歡不時地收攏雙翅滑行,因而他們的飛行路線呈現出很有特色的波浪式。另外無論雄雌,本物種經常會在樹林中發出嘹亮的叫聲,其鳴聲頗似人的高聲大笑,這種「笑聲」為灰頭綠啄木鳥所獨有,是重要的辨識特徵。

主要棲息於低山闊葉林和混交林,也出現於次生林和林緣地帶,很少到原始針葉林中。秋冬季常出現於路旁、農田地邊疏林,也常到村莊附近小林內活動。主要以螞蟻、小蠹蟲、天牛幼蟲、鱗翅目、鞘翅目、膜翅目等昆蟲為食。

覓食時常由樹幹基部螺旋上攀,當到達樹權時又飛到另一棵樹的基部再往上搜尋,能把樹皮下或蛀食到樹幹木質部裡的害蟲用長舌粘鉤出來。偶爾也吃植物果實和種子,如山葡萄、紅松子、黃波蘿球果和草子。

望採納,謝謝!

請問 有一種鳥 嘴巴比較長,頭上長著像公雞一樣的冠子,身上有褐色的斑紋,這種鳥叫什麼名字? 5

10樓:風信子

戴勝 具長而尖黑的聳立型粉棕色絲狀冠羽。頭、上背、肩及**粉棕,兩翼及尾具黑白相間的條紋。嘴長且下彎。

寶寶4個月,額頭上有一褐色胎記,能不能

咖啡斑為淡褐色斑,棕褐色至暗褐色,大小不一,圓形 卵圓形或形狀不 規則,邊界清楚,表面光滑。可在出生時或出生稍後出現,並在整個兒童時期中數目增加。多見於軀幹部,不會自行消退。咖啡斑有哪些危害。1 破壞了美麗容顏。咖啡斑十分影響外在形象,這已經成為愛美者尋求 咖啡斑的關鍵。咖啡斑多患於明顯部位,顯得異...

耶酥頭上有光環,釋迦牟尼佛全身有光環,穆罕默德有麼

什麼光?紅外線嗎,那每個人都有。其實就是可見光也是有的,傳說明朝洪武年間,一位山西五臺山的老和尚雲遊到了杭州,住在西子湖畔的昭慶寺裡。一天夜裡,一些不肖之徒悄悄潛入昭慶寺內,想搶奪老和尚身邊的金銀財寶。其時老和尚正在一盞青燈下打坐,強盜們正欲破門而入,忽一陣風把燈吹滅,屋裡頓時一片漆黑。就在這時,奇...

春季河水變為褐色怎麼回事,狗狗身上有褐色的斑點,怎麼回事?

來自夾山寺豁達的獅子 引起河水 變色 除了可能受汙染外,植物腐爛 河流流域土質 微生物大量繁殖等也會導致河水變色。你們那河水變紅,估計是殺豬場排出的汙水導致河水富營養化,甲藻大量繁殖,並充斥大量甲藻屍體所致。甲藻常分布於淡水和海水中,有些甲藻的活動是有害的,它們的生存會帶有一些特殊的氣味。有的則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