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被生鏽的釘子扎傷,腳被生鏽的釘子扎傷,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6-16 16:45:04

1樓:在微雨中漫步

你的問題有點歧義:

如果你問的是怎麼處理傷口的話,建議你去醫院,自己搞的話,我怕你的腳會感染什麼病毒之列的,反正不是很安全。

如果你問的是,怎麼找回賠償?那麼就有點問題了,第一,你的傷應該不是非常嚴重的那種吧?老闆怎麼會跑路?

第二,如果你的傷不是很嚴重,你的老闆又跑了,那我建議你還是算了,你找一些部分,他們也會當小事,不怎麼會理你的,如果去告他,我怕你會虧本。

第三,如果你的傷真的很嚴重,老闆也走了,那麼就可以試試工會或者去勞動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打預防破傷風的針,花不了多少錢,命可是你自己的,不是你老闆的。

3樓:

你這個問題好奇怪。你不是問自己有沒有事,而是問老闆跑了?基本上是沒得處理了。

你不可能花那個錢去告他的,官司拖都拖死你。如果你們單位有工會,最好找工會處理,沒有工會就試試去勞動局吧。我覺得基本沒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一樓的說法,現在老闆也跑了你就別想什麼工傷待遇了。去醫院處理下吧打破傷風針去吧

5樓:安堂

找釘子廠家,問為什麼釘子生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好的話應該問題不大

你用勁把血擠出來,要用勁 ,不要怕痛

那生鏽丁最毒了

祝你快點好起來

我不解的事 不就是腳扎到了嗎 老闆幹嗎跑啊 有不是什麼大事 去醫院也要不了多少錢的

7樓:仁則人悅

先看傷啦,這個時候還想老闆.傷好了以後再議

8樓:

...去醫院..小心破傷風...

9樓:乙隻抖貓

先顧自己,打破傷風,小心感染。

腳被生鏽的釘子扎傷,該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消毒液消毒傷口,酒精或者雙氧水或者碘伏,再就是24小時內肌肉注射破傷風針,因為被生鏽的鐵器弄傷最容易得破傷風

11樓:湯圓戰神

立即送醫院包下傷口,注意消毒

12樓:竇景衛

把裡面的髒汙清除乾淨了

最好還是看醫生,如果是我我不打針的,只要不是很深,擦點消炎藥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打破傷風,晚了會嚴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擠出部分有毒血液,並盡快去醫院打\"破傷風\"針

15樓:要不咱們這麼著

最好去醫院打破傷風針。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打破傷風針(要在24小時內)然後再到醫院包紮

17樓:謃謃嘚ω誋呺

去醫院,打破傷風針,被生鏽的扎破很容易感染的,一定要打針,晚了就完了

腳被有鐵鏽的釘子扎傷嚴重嗎?要怎麼處理?

18樓:四夕笑

還是去醫院消消毒包紮以下吧,之前我有朋友也是,腳被鐵釘扎了,讓醫生簡單的處理後現在一點痕跡也看不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資訊:女 40歲 陝西 西安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等):前幾天不小心被釘子扎傷腳掌,但是沒去醫院,傷口很小,但是釘子的上的髒東西,鐵鏽可能在裡面,現在不能正常行走,····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我現在該怎麼辦, 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 要開刀? 吃什麼藥?

謝謝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要去醫院打破傷風針,這是必須的

腳被生鏽的釘子扎了很深 過了幾個月可以在打破傷針嗎

21樓:蠶她爸

沒必要,破傷風潛抄伏襲期通常為7~8天,幾個月了,說明沒有感染破傷風。

破傷風是一種歷史較悠久的梭狀芽胞桿菌感染,破傷風桿菌侵入人體傷口、生長繁殖、產生毒素可引起的一種急性特異**染。

打不打需要看傷口深不深,創口越深、越髒,就越適宜破傷風桿菌的生長繁殖,發生破傷風的機會也就越多。

如果只是蹭破表皮、傷口不深,只要做好適當的清創,或用消毒藥水如紅藥水外擦一下即可,不必注射破傷風抗毒素;但是若出現較深的傷口,或傷口被泥土、鐵繡等汙染物汙染,那就一定要到打了。因為破傷風桿菌多生長在泥土及鐵鏽中,所以在傷口較深沾染泥土或被鐵鏽類鐵器扎傷時均應注射破傷風抗毒素。而且最好在24小時內打破傷風針;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點點高錳酸鉀泡腳二天就好了

今天我被生鏽的釘子扎了腳,當時出了血,請問會不會得破傷風?我過去也被扎過,傷情差不多 30

23樓:

自己處理方法:用消毒水消毒.用蘭藥水或雲南白藥包紮. 不能見生水.請記得要用消毒水把傷口清洗乾淨. 腫了吃消炎藥(先峰黴素或阿莫西林),如果再有異常就趕快去醫院處理吧,

推薦使用護腳底墊,**網搜尋店鋪"lc1898" 使用後再無後顧之憂啦

24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去補一針 破傷風 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傷口如果較深風險就大一些,該細菌為厭氧生長。

我被生鏽的釘子扎到,我被生鏽的釘子扎到。

破傷風桿菌是厭氧菌,屬條件致病菌,病菌只有在無氧的條件下或傷口較深併合伴有有氧菌感染的情況下易生長繁殖。破傷風桿菌多生長在泥土及鐵鏽中,所以在傷口較深沾染泥土或被鐵鏽類鐵器扎傷時均應注射破傷風抗毒素。如果只是蹭破錶皮而已,傷口不深,只要做好適當的清創,不必注射破傷風抗毒素。或用些消毒藥水如紅藥水外擦...

腳被釘子扎到,處理傷口後,腳還流一血,我該怎麼辦

俠盜天高雲淡 去醫院包紮,打破傷風針 被生鏽釘子扎到腳 出血了 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情況及時清洗了傷口,所以只要保護好傷口,多消毒一下,不要有異物存留,那麼感染的可能會降低很多的,指導意見 如果傷口比較淺,那麼在有氧的條件下,破傷風桿菌也是不能存活的,如果沒注射疫苗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仔細消...

夢見腳被好粗的鋼鐵紮了,晚上做夢夢見自己的腳被釘子紮了,請問這有什麼暗示嗎?

堅持自己的見解很重要。今天你所重視的東西,在他人眼裡卻是不屑一顧的東西。尤其是與上司 老師 長輩發生這種狀況的話,讓你相當有挫折感。但別人的否定,並不意味著你就是錯的。如果真的被這種態度影響到你的決策的話,反而會讓你錯失掉一個機會呢!做夢夢到鐵釘紮腳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中 血主財 通常夢見血液的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