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高跟鞋踩到腳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18 04:05:17

1樓:wy許叄世繁華

被高跟鞋崴到腳,也許會成就我們一次美好的偶遇。一般男士都會在這個時候出現,所以再痛我們也要忍一下,興許會被男神背到醫院哦!不過若是運氣不好的話,只能自己打的去醫院了,那會是很窩心很痛的感覺。

2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被高跟鞋踩到腳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也是很絕望的體驗。因為高跟鞋,尤其是細跟的高跟鞋,那踩一下是很疼的,就像骨頭要斷了一樣,所以我覺得當被高跟鞋的腳跟踩到的話,我覺得很絕望,就像腳骨要碎了一樣。

3樓:海鷗牌小螺號

如果被高跟鞋踩到腳,而且你還穿了乙個比較單薄的鞋的話,那種痛真的無法體驗,真的特別痛,真的很酸爽。當時就感覺自己整個腳都不會走路,整個腳都被踩斷了一樣。覺得自己的腳已經廢了,

4樓:獨角獸優醬

被高跟鞋踩到腳,真的是非常的痛苦,是一種無法忍受的痠痛,我曾經就在汽車上被人家踩到過膠,而且是那種很細的高跟鞋,當時五疼的直接喊叫了出來,可是那個人卻絲毫沒有抱歉的意思,我很生氣。

5樓:鈾溳暱宸烽噷

有一次著急出門穿的人字拖,還擠的地鐵。地鐵上人特別多,我周圍的小姐姐都穿著高跟鞋。我當時內心的想法就是我千萬不要被踩到。

但是還是被踩了一腳,那個感覺真是酸爽。感覺整個腳趾頭都要廢掉了。從此發誓再也不穿人字拖出門。

6樓:旌濤拍岸

被高跟鞋踩到腳的話,應該會非常的痛苦

因為如果被高跟鞋踩到腳的話,就像被釘子扎了一下,然後你的腳就會感覺非常的不舒服啊!

甚至你想把那個踩到你腳的人打他一頓,這樣才夠解氣

腳很胖,怎樣選擇高跟鞋,如何正確的選擇高跟鞋的尺碼

都說人靠衣裳馬靠鞍,但是每個人的身材不同,氣質不同,那麼即使穿上相同的衣服,所能表達出來的效果也是截然相反的。東施效顰的故事就不在這裡贅述了 鑑於樓主的提問,我給的建議是 為什麼非要穿高跟鞋把自己腳面寬大,小腿粗壯的缺點暴露出來呢?穿衣服首先是為了什麼?遮衣避體 嘛,然後才是美觀。假如不能結合自己的...

被暗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被別人暗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的性格一直是比較怪癖的一種人,因為我覺得有很多人想要害我,可能我患有一種被害妄想症吧,如果乙個人暗戀我的話,我覺得我是非常的不自在的,很有可能因為我的思維就會覺得,暗戀我的話就是想要害我,所以我自己本身的體驗非常的差。其實一直被乙個人暗戀是一種幸福,因為別人是對你喜歡,才會暗戀你的,當然自己有可能...

穿高跟鞋故意走得很響的人,是種怎樣的心理?

其實有的人不一定是故意的,不會穿高跟鞋,所以很容易弄響。我每次怕打擾別人所以墊著腳走,後腳跟都不敢著地。快安靜,班主任來了。提醒孩子,你媽回來了,手機 趕緊收起來,電視趕緊關了,課本趕緊拿出來。穿高跟鞋就應該故意讓它響一點,要不然不就白穿了,顯示女王來了,讓大家注意。開個玩笑。實際上是高跟鞋跟接觸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