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語文11冊期末試卷 人教版 的一些常考的一些難的題目

時間 2021-10-18 04:03:1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六年制第十一冊第五組課文第18課《鳥的天堂》

短文兩篇(巴金《日》《月》)

小學語文人教版1~11冊的古詩?

2樓:池塘上的月亮

第一冊 一去二三里、詠鵝、畫雞、靜夜思、憫農。第二冊;春曉、村居、所見 袁枚、小池楊萬里。第三冊;贈劉景文、山行、回鄉偶書、贈汪倫。

第四冊;草、宿新市徐公店、望廬山瀑布、絕句、節氣歌。第六冊;詠柳、春日、乞巧、嫦娥。第七冊;獨坐敬亭山、望洞庭、憶江南、鄉村四月、四時田園雜興、漁歌子。

第八冊;題西林壁、遊山西村、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送元二使安西。第九冊;泊船瓜洲、秋思、長相思、七律·長征。第十冊;牧童、舟過安仁、清平樂·村居。

第十一冊;詩經·采薇、春夜喜雨、西江月·夜行黃沙道中、天淨沙·秋、秋思、逢入京使、子夜吳歌·秋歌

應該就只有這些,課外需要背的還有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但是分數會比北京理工大學的分數要低很多

五年級下冊2012語文期末試卷 人教版 江西 萬載

抄襲的同學!你被虛榮心驅使,想要在同學面前光彩,被老師表揚,也需要用這麼卑鄙的手段啊?我是一位北京的小學語文老師,也是教五年級的。我真的沒有想到小學生內心也會這麼的不純潔。希望你可以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同樣。你考試結束了嗎?結束了,沒關係,我可以告訴你。但是你如果沒有考完,是否需要反省一下自己的做法是...

誰有五年級上冊的語文期末試卷(新標準)

老 班次 姓名 記分 一 基礎知識 1 把下列字母按字母表的順序排列好,寫在橫線上。4分 c a g h e d b f 2 下面幾組詞的注音是否正確,對的打 錯的打 3分 h n f z u 震撼 愛撫 節奏 hu n f n zh u 幻想 昏倒 驟雨 3 按查字典的要求填空。5分 1 韌 r ...

求初一下冊地理期末試卷

傑娜一家 七年級地理下學期期末測試 一 單項選擇題 15分 1.有關歐洲西部人口的敘述,正確的是 c a.人口自然增長率隨著經濟的發展逐年增長 b.歐洲地中海沿岸是人口最為稠密的地區 c.由於經濟發達,歐洲西部是世界人口最稠密地區之一 d.歐洲西部對外 發達,外來人口多,種族複雜 2.關於西亞 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