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人教版)

時間 2023-04-22 15:42:04

1樓:地獄冥羅

、用簡便方法計算(寫出主要過程。6分)

4、脫式計算(12分)

2樓:網友

但是如果為兒童歌曲。

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及答案

小學人教版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題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及答案?

èë½ì°æð¡ñ§áùä꼶éï²áêýñ§æúä©êôìâ

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以及答案

六年級數學上冊期末試卷及答案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

3樓:手機使用者

【基本訓練】一、填一填。

2、乙個直角三角形兩個銳角度數的比是1∶2,則這兩個銳角分別是( )和( )度。

3、女生人數佔男生人數的 56 ,則女生與男生人數的比是( )男生佔總人數的( )

4、乙個比的後項是8,比值是 34 ,這個比的前項是( )

5、一段路,甲車用6小時走完,乙車用4小時走完,甲乙兩車的速度比是( )

6、把20克糖放入100克水中,糖與糖水的比是( )

7、一箱蘋果,吃了 25 ,已吃了的數量和剩下的數量的比是( )比值是( )

8、一輛電單車的速度比一輛汽車慢35 ,這輛電單車和汽車的速度比是( )

9、李明與王華身高的比是6:5,李明比王華高( )王華比李明矮( )

10、三角形的三個內角的度數比是1:1:2,如果按角分它是乙個( )三角形。

11、右圖中的重疊部分的面積是圖形a的 ,也是圖形b的 。

圖形a和圖形b的面積的比是( )

12、大正方形和小正形邊長的比是3:2,那麼大正方形和小正方形面積的比是( )

二、解決問題。

1、甲乙兩地相距360千公尺,客車和貨車同時從兩地出發,相對而行,它們的速度比是5:4。相遇時兩車各行駛了多少千公尺?

2、甲、乙兩數的平均數是56,甲與乙的比是4:3,甲、乙各是多少?

3、甲乙兩個工程隊共修路360公尺,甲乙兩隊所修的長度比是5 :4,甲隊比乙隊多修了多少公尺?

4、有兩堆貨物。甲堆比乙堆多18噸。甲堆與乙堆重量的比是9:5,兩堆貨物各有多少噸?

5、配製一種消毒藥,藥液和水的比是1:50,要配製這種消毒藥300千克,需要藥液和水各多少千克?

6、配製一種消毒藥,藥液和水的比是1:50,現有藥液300千克,需要加水多少千克?

7、配製一種消毒藥,藥液和水的比是1:50,現有水300千克,需要加藥液多少千克?

8、甲乙兩個煤場原來共有煤5400噸,當甲煤場運出1000噸、乙煤場運進400噸後,甲乙兩個煤場存煤的噸數比為7:5。兩個煤場原來各存煤多少噸?

9、小方看一本故事書,第一天看了全書的 ,第二天又看了10頁,這時看了的頁數與未看的頁數的比是2:3,第三天應從第幾頁看起?

10、每條領帶20元,每支胸花10元。某飾品店進來的領帶與胸花件數的比是3∶2,共值4000元。領帶與胸花的數量各是多少?

2019人教版小學六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

一 認真讀題,謹慎填空 每小題2分,共20分 1 據全國第五次人口普查統計截止2000年7月1日零時,我國人口已達1295330000人,這個數讀作 省略 億 位後面的尾數約是 人。2 5分24秒 分 302立方公尺 立方公尺 立方分公尺 3 18和24的最大公約數是 最小公倍數是 4 分數單位是 ...

2019五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 人教版)

魔星的夢想 孩子這種事還是看自己的吧 要是有 又何來的考試這說法 一 填空。1 3 27 0 18的積是 位小數,3 5 0 25的商的最高位是 位。2 m 7 n用簡便寫法寫成 5 a a可寫成 3 已知1 6 0 32 0 512,那麼0 16 0 32 160 3 2 0 32 51 2,0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數學期末試卷的答案

太苗條的煩惱 我剛好數學免考,對不起啦! 來自老院子富創造力的小蒼蘭 把1千克糖放入5千克水中,糖佔水的 後學智 我會填。共20分 1。一個三角形的底和高分別是3cm和 4cm,這個三角形的面積是 6 cm 2。一個面積是56dm2的平行四邊形,底是的14dm,高是 4 m 3。一個三角形和一個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