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骨折應屬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骨折如果正常連線,不是畸形癒合,雙下肢的長度相等的話,不屬於傷殘鑑定的範圍,所以就沒有等級之分

2樓:在女媧山做瑜伽的褐耳鷹

小腿大小骨骨折算不算傷殘

3樓:揚傲解佁

傷殘的評定需要在**完成後,看功能喪失的情況,如無功能喪失,就不算傷殘。如果你這個是被打的,想打官司,可以到我空間看看輕微傷,輕傷,重傷的鑑定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是自摔的,現在是在職員工,能平傷殘嗎?脛腓骨閉合性骨折

小腿骨折算幾級傷殘

5樓:桓秋芹岑午

具體的傷殘等級最好由專業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也可以詢問醫院的主治醫師。

一般來說,如果是脛腓骨骨折的話,屬於十級傷殘。

6樓:馮蓓棟蘊美

你好,鑑定是由專業的鑑定機構來確定的,你可以到當地的鑑定機構詳細諮詢等級情況。

右手掌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浮慧豔 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再作勞動能力鑑定。至於能評幾級傷殘,是要到有資質的鑑定機構評出結果才能作為依據的。 鄭州李克鈺律師 有可能是8級左右,具體可以諮詢以下醫生 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可以評到幾級?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 可以構成十級或者九級傷殘,...

髕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奇2生 1.根據實踐案例,骨折是非常有可能構成最輕地殘疾也就是拾級傷殘,建議你最好去當地司法鑑定所做司法鑑定,畢竟傷殘鑑定是非常專業化地分析,並非網上問詢所能包含的,並且網上問詢也不能作為證據使用,只有司法鑑定書才可以作為索賠的依據。2 受害人可以向對方索賠醫療費 護理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誤工費 交...

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肩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根據 人體損傷殘疾程度鑑定標準 試行 最高人民法院制定,自2005年1月1日起實施該鑑定標準 的精神,如果僅僅是肩胛骨骨折而沒有 畸形,沒有功能性障礙,被評為傷殘的可能性不大 這個沒有確切的答案。肋骨骨折看斷了幾根,4根以上10級傷殘,沒到就不夠傷殘。肩胛骨骨折 盆骨骨折等都需要傷後三個月看關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