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骨和右尺骨折算幾級,盆骨骨折幾級傷殘

時間 2022-04-26 19: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骨盆骨折,多見於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嚴重骨折型別。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對受傷人員的傷殘評定標準,關於骨盆多發骨折畸形癒合、嚴重畸形癒合、伴有產道破壞,通過相應的臨床司法鑑定實踐,分別對以上三種不同程度的後遺症進行綜合分析評定。如果骨盆骨折、骨盆損傷,影響下肢的長度和骨盆損傷後的畸形癒合,傷殘等級大致在7級傷殘。

骨盆部的損傷導致女性骨盆嚴重畸形、產道破壞,大致在9級傷殘。骨盆損傷導致骨盆嚴重的畸形癒合,大致在10級傷殘的範圍。需要結合骨盆骨折的情況,以及殘留後遺症嚴重程度,根據傷殘鑑定標準來具體的界定。

2樓:果傲晴

你的情況需要到指定醫院做工傷鑑定定級。 正常情況下,骨折一般能評上10級,但是需要找專業鑑定機構進行鑑定。 工傷鑑定劃分標準:

一級傷殘劃分依據 a.日常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全靠別人幫助或採用專門設施,否則...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gbt 16180-2014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標準規定,至少符合九級傷殘標準:四肢長管狀骨骨折內固定或外固定支架術後。

如果還有其他功能障礙,則可能評到九級以內。

實際以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的鑑定結論為準。

盆骨骨折幾級傷殘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等級要看傷情的嚴重程度,一般十級或者九級。

工傷認定是有時效性的,公司在事故發生後乙個月內申請工傷並認定,醫療費由工傷保險**支付;超過乙個月個人在一年之內申請工傷並認定,醫療費由單位承擔;超過一年沒有申請工傷認定,勞動局將不再受理,也不會有工傷鑑定,更不會有賠償金。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5樓:

骨盆骨折,右坐骨神經損傷,閉合手術,能鑑定幾級。謝謝

骨盆骨折是幾級傷殘?

6樓:中綠海雲祥

根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七級標準:15)骨盆骨折嚴重移位,症狀明顯者;十級標準: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根據傷情的嚴重性可能為十級傷殘或者七級傷殘。

7樓:泠映爍山新

3級左右但是得等到具體機構鑑定。

8樓:專業法醫

需要案由,才能確定,但絕不是二級,骨盆骨折畸形癒合,級別不高,交通事故是十級,工傷是工傷是九級,除非有其他的功能障礙,如果是女的影響生孩子,可以提高端別。

9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看到你的診斷書和x光片,只能通過你的描述來判斷,不一定準確,意見僅供參考;

2、初步判斷,9級工傷;

3、判斷依據:符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

9級24條 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4、根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10樓:

好像是二級傷殘.20w 左右

盆骨骨折可構成幾級傷殘鑑定?

11樓:喜陽陽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情況,比如工傷事故和交通事故傷殘的鑑定標準就不同;骨盆骨折的應該可以評殘,至於能夠評到幾級要根據你的病情以及功能喪失情況由相關鑑定機構來確定,建議委託律師諮詢**。

誠心回答你的問題還請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10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進而獲得傷殘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3.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向用人單位索要傷殘賠償;

4.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骨盆骨折能鑑定幾級傷殘?看下圖! 30

13樓:解旭鋒

你這屬於骨盆粉碎性骨折(右側髂骨)。此類的骨折,評定傷殘的依據是骨折**以後,癒合以後的情況。所以你拍攝乙個損傷當時的**是不可以的。

如果癒合以後骨折存在畸形癒合,按照道路交通事故的評殘標準的話,可以定為十級傷殘。

如果是按照工傷標準,你的損傷至少應是十級傷殘,至於是否可以更高,還是要看癒合以後的情況。

骨盆骨折幾級傷殘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級,如果明顯影響負重行走,在九級到八級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工傷致骨盆骨折,未經內固定的應評定為十級傷殘;經內固定術的應當評定為九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16樓:風雨中也要前行

我父親今年72歲了,在71歲的時候車禍,盆骨粉碎性骨折,現在走路不穩,需要照顧,為什麼傷殘鑑定給了十級?看到有律師說可以評九級的,請問這樣的情況一般給評幾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3-4級,但是還要以法醫鑑定為準。

18樓:廣東萬格律師所

九級(交通事故標準)

19樓:得水知魚

看功能恢復情況、性別及年齡。

盆骨,腳踝,膝蓋骨多處骨折算重傷嗎

不一定,看傷勢如何決定病情的嚴重性,骨折沒有錯位或是骨裂,躺下好好休養慢慢會好起來的,如果多處骨折骨碎錯位就麻煩了,要手術矯正,可以說是重傷。你的這種情況應該屬於重傷了,還要看看骨折程度,和骨折癒合後的情況,如果多處骨折程度嚴重就應該屬於重傷。按你說的情況看應該算重傷了,但是具體傷到了什麼程度,骨折...

腰椎骨折後盆骨及腿部疼痛,急,腰椎尾部 盆骨 疼痛

你現在最大問題是血脈不通,所謂不通則痛,區域性有血管淤塞,鼓脹的血管擠壓神經就會痛,現在應該舒筋活血,你這樣治 1 吃 雲南白藥 舒筋活血 2 痛處塗紅花油,然後推搓按摩,骨折處不按摩,3 練功,吞嚥三口氣,隨吸氣送入小腹存住,然後把痛處用力繃緊片刻再放鬆,反覆100次以上,此法可有效疏通內迴圈,助...

狗狗盆骨骨折怎麼辦,你好我狗狗骨盆骨折

手機使用者 我的狗狗也骨折過,大夫當時說 腿爛成這樣肯定沒治了。我找人給狗狗的腿打了石膏,每天喂牛奶和鈣片,不到兩個月狗狗的腿就完全好了,活蹦亂跳的。我後來抱狗狗去打疫苗,大夫還問 那個腿摔得稀爛的狗呢?我說就是這條呀。那個大夫還說 天哪,一點都看不出是摔過腿的。我的狗狗是五個月大時骨折的,現在都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