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長時間咳嗽可以不用藥嗎 聽說小兒有免疫功能

時間 2022-04-26 19:55:07

1樓:康敏元抗敏

從症狀表述來看,這是典型的小兒過敏性咳嗽。過敏性咳嗽的典型特點:陣發性咳嗽,白天不發作,晚上和晨起陣發性咳嗽,有的孩子咳嗽出現噁心嘔吐。

家長們一般首先給予止咳抗炎來**,吃藥後症狀有所好轉,一停藥沒幾天孩子的咳嗽又回來了,因為咳嗽不嚴重,少部分家長會忽略對孩子的**,久而久之,就診的孩子咳嗽發作史一般都在一個月到三個月之久,不難診斷為過敏性咳嗽。

大多數在門診被診斷為過敏性咳嗽的幼兒是可以完全**的。但是,有遺傳傾向或明顯過敏體質的幼兒也可能發展為哮喘或咳嗽變異性哮喘。即使是兒童哮喘,經驗顯示約2/3以上的患兒也是可以**的。

但是,**不等於“去根”或以後就不再發生咳嗽,這和感冒**後照樣還會再次感冒是一樣的。因為日常生活中有多種因素、誘因都可以引起咳嗽。

如何解決小兒過敏性咳嗽或反覆咳嗽的發生呢,專家明確指出,小兒咳嗽出現,不要急於使用抗生素,首先要確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咳嗽,對於容易反覆咳嗽反覆感冒發炎的小兒,可通過補充免疫調節劑康敏元益生菌加強型來幫助調整免疫功能,增強抗敏防敏能力。

2樓:

嬰兒在6個月前有一定母體帶來的免疫功能!乾咳無痰建議找中醫對症**。長期吃藥打針對小兒的自身免疫力破壞,真不知道誰教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久咳必傷肺,找中醫看看去,西醫是看不得了

音響長時間不用回壞嗎,音響長時間不用回壞嗎

燕北風情 音響長時間不用可能會壞掉。原因如下 1 在長時間不用的情況下,電路板所處環境就會發生自然改變如 春夏潮濕 秋冬乾燥,從而導致了元件金屬部分 如引腳 鏽蝕 各接觸點接觸不良等問題,而日積月累的灰塵更可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變成導體,使電路發生短路等現象。這些都有可能造成重新啟用時造成音響損壞。...

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有影響嗎,如果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有影響嗎

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客戶連續六個月不用電,也不申請辦理暫停用電手續的,電網公司有權操作銷戶並終止供電。如需要再用電時,需要按新裝用電辦理。1 銷戶必須停止全部用電容量的使用 2 客戶已向供電企業結清電費。 沒有影響,現在的電錶都非常精準了,再說家用電錶 也很低,成本不高,如果長時間不用電,電錶會...

冰箱長時間不用可以斷電嗎,冰箱不用的時候可以斷電嗎 冰箱長期不用怎麼保養

冰箱長期不用時可以斷電。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使用冰箱,最好半個月或者乙個月的時候通電一次,每次通電2 4個小時,這樣才能更好的養護冰箱,以免冰箱損壞,影響正常使用。很多人都以為冰箱長時間不使用,需要進行斷電,等下次使用的時候再通電,其實這種想法並不正確。一般來說,即便不使用冰箱,也要定期進行通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