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食指遠節骨骨折算幾級工傷,左手中指遠節骨折能評上幾級工傷 30

時間 2021-10-16 06:49:58

1樓:

要看你骨折傷愈後的狀況才能確定。

如果傷愈後手指與關節無功能障礙,是評不到傷殘等級的。如果有功能障礙,如無法彎曲,則可能評到十級傷殘。

實際以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的鑑定結論為準。

左手中指遠節骨折能評上幾級工傷? 30

2樓:

9-10級傷殘具體以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的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為準。

3樓:百姓的法律顧問

立即申請工傷認定 然後才能在病情穩定時,申請傷殘鑑定 。注意不要超過1年的申請期限

工傷保險條例 17條 20條。

4樓:韓飛律師

自已看一下《工傷保險條例》和《工傷認定辦法》,該怎麼辦全套辦法都有了。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就行了。都要經過工傷認定,傷殘鑑定,最後按傷殘等級確定補償。

如果你想解除勞動關係,再看一下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某省工傷保險實施辦法》,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標準肯定在這裡面有相關規定。

工傷認定是關鍵,工傷得到了認定,才能享受工傷待遇。

傷殘等級可以根據診斷結論對照《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自己做個初步判斷,最終以勞動部門認可的鑑定機構做出的鑑定結論為準。

5樓:

我在工廠上班左手中指骨折神經血管斷半能算工傷嗎

我的左手食指末節骨折能鑑定幾級工傷

1.你說的這種情況能否達到傷殘等級不好界定,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 16180 2014的規定,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的,傷殘等級應該可以評為十級傷殘 2.但是,現在很多地區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認為,單純的手指 腳趾骨折,不能認定為十級傷殘 3...

左手食指中指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工傷!

左手食指中指粉碎性骨折一般能評九級工傷。在工作過程中遇到事故傷害,應當馬上到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就醫,情況緊急時可以先到就近的醫療機構急救。同時,及時向當地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申請工傷認定。被認定為工傷後,應拿著工傷認定書到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傷殘等級鑑定。拿到工傷認定書和傷殘等級鑑定書之後,就...

右手食指骨折算幾級傷殘工傷能賠多少錢

需要進行勞動能力鑑定,才能確定,工傷賠償根據傷殘等級 本人工資 年齡確定,建議你委託律師 應訴,爭取最大利益,自己個人很難維權 小全 只是骨折的話,應該評不上等級,建議還是去申請評級,賠償是根據等級來賠償的 1.你說的這種情況能否達到傷殘等級不好界定,根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