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中指關節粉碎性骨折造成活動受限可以評幾級傷殘怎麼賠償

時間 2021-10-16 06:48: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具體要看今後的恢復情況,如果造成活動受限,基本可定位輕傷!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明是因為什麼因為評殘,評定標準有所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1、看中指哪個關節;

2、第一指間關節(指甲蓋下第乙個關節):10級3、 第二指間關節(第一指間關節的下面)

掌指關節(手指與手掌連線處的關節):9級

我左手中指粉碎性骨折算幾級工傷能賠多少錢

4樓:重慶王舸律師

通常情況下因工受傷導致身體骨折的,可以評上工傷等級,具體等級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根據具體傷情和恢復情況進行鑑定,以鑑定結果為準。

我的左手中指遠端粉碎性骨折在工傷鑑定中是幾級呀?賠償標準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骨折我估計會評上10級傷殘的可能性比較大,嚴重的也不過會是個9級(我估計可能性不大)。

如果是10級傷殘的話賠償標準: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本人工資) 7個月(社保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本人工資)1個月(社保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本人工資)4個月(單位支付)合計:12個月本人工資。

另說明的是本人工資:指社保的繳費工資,目前最低標準是1340元,不知道你是否是按這個繳費工資繳納的社會保險。以上

左手中指末端粉碎性骨折屬於幾級傷殘?能否要求賠償

夠上十級,可以要求賠償。 孔靜尚 需要做一個傷殘評定,然後根據你們當地的標準來算賠償數額,具體可以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的律師事務所,他們會算給你的 我左手中指粉碎性骨折算幾級工傷能賠多少錢 重慶王舸律師 通常情況下因工受傷導致身體骨折的,可以評上工傷等級,具體等級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根據具體傷情和恢...

左手無名指粉碎性骨折治療後,前關節不能活動屬幾級傷殘需陪嘗多少錢

北京趙強律師 依照工傷保險條例和勞動能力鑑定標準,應當屬於9級傷殘,支付9個月本人工資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12個月當地平均工資的一次性工傷毅力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左手無名指末端粉碎性骨折,鑑定傷殘等級要多少錢? 清念雁 屬於工傷,及時申請工傷認定,按照目前的傷情,估計在工傷十級。可以享受十級的工傷待...

工傷左手中指末節指骨粉碎性骨折可評為十級傷殘嗎?

可以達到十級傷殘!依據你的描述,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gb t16180 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標準內容來對照,你的傷情符合十級傷殘第5條之標準 一手指除了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或十級傷殘第12條之標準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