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註冊商標用「圈R」標識,那國際上用什麼表示呢

時間 2021-10-16 06:48:57

1樓:之何勿思

「tm」常見於國外商標。

商標註冊先行策略:先註冊才有利於保護商標中國商標法第四條規定:「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者經銷的商品,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商品的商標註冊。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提供的服務專案,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向商標局申請服務商標註冊。

也就是說,要取得商標專用權,保護企業的商品,應進行註冊,取得商標專用權。」 未註冊商標始終處於一種無權利保障狀態,隨時可能因他人相同或近似商標的核准註冊而被禁止使用。因為沒有註冊商標而受損的案例層出不窮。

2樓:洋驃駒

您好,圈r再國際上是通用的哦,在產品包裝的logo的旁邊打上r這個標誌,代表商標已經成功註冊,別人不可以再註冊或者使用這個商標,能夠良好的保護自身品牌,謝謝

3樓:巨集邦

國際通用都是®,在已經註冊登記的國家都可以使用®

r是英文registered的縮寫,在我國是指已成功註冊(拿到商標註冊證書)的商標。拿到商標註冊證後,在宣傳時即可加r使用。

「tm」在我國沒有明確的法律規定,一般行業上習慣上是指已經被商標局受理(拿到受理通知書),還未正式註冊成功的商標。在使用品牌時,加上tm,有利於之後出現商標糾紛時作為乙個證據,證明我們是把這個文字或logo有意識地當做乙個商標在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也用®,這是通用的。

1 註冊商標標識®是「註冊」的英文「register」的縮寫,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應當在商標上加印「註冊商標」字樣,稱為註冊標記,未註冊商標不准冒用註冊標記。

2出口商品商標應該注意的是未在該國家註冊的商標,不能加註®的標記,否則出口商品到達該國時,即成為冒充註冊商標。

5樓:知產顧問

tm標誌表示的將該圖樣當做商標進行使用,無任何法律效力;圈r標誌表示的是該圖樣是註冊商標,享有商標專用權。這兩個標誌都是國際通用的,並非只在中國才會這麼使用。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tm標誌還是圈r標誌,是否進行標記是所有人的權利,沒有要求必須要打還是不打,只是有一點,未成功註冊的商標不能打圈r標誌。

6樓:

國際通用

「tm」常見於國外商標,它是英文「trade mark」的縮寫,「trade mark」的中文意思是「商業標記」,所以「tm」的意思就是「商標」,它的作用就是告訴人們,這個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是這個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不是名稱也不是廣告宣傳。而「r」是英文「register」的縮寫,「register」的中文意思是「註冊」,商品或服務打上這個標記,就是告訴人們,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不但是商標,而且還是註冊商標,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未經授權,其他任何個人和組織都不能擅自使用。現在知道tm和r的區別了吧,「tm」是商標標識,「r」是註冊商標標識,二者受法律保護的力度是不同的。

請問一下,所有logo標誌旁邊都有個圈r,那個圈r是什麼用的,有什麼含義??

7樓:冰山裡的一團火

圈是專利的代表 食品什麼的都有該商標已註冊,我國的商標圈r一般在右上角,而國外的(西方國家)一般在右下角.註冊品牌標識 表示該品牌為專有註冊商標 不得仿冒registered trade mark 是表示已註冊商標的意思

8樓:二當家的就是我

是表示已註冊商標的意思

9樓:bbs鄭致布

該商標已註冊,我國的商標圈r一般在右上角,而國外的(西方國家)一般在右下角.

10樓:汗珈藍疏

註冊品牌標識

表示該品牌為專有註冊商標 不得仿冒

11樓:

該商標或則圖案、文字等已註冊,我國的商標圈r一般在右上角,而國外的一般在右下角。r就是registered trade mark 的首字母。

12樓:後梓

registered trade mark 是表示已註冊商標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registered trade mark

註冊商標有的標註tm,有的是圈內乙個r,請問有何區別?

14樓:亞佳智產

您好,亞佳智產為您解答!

r:指的是註冊商標

表示商標已經註冊成功。《商標法》有明確規定「商標註冊人有權標明「註冊商標」或者註冊標記®」,沒有獲准註冊的商標如果標註®的話,便屬於假冒註冊商標,且有可能構成商標侵權。

tm :也是指的商標,但沒有法律含義和法律效力

tm標誌只是說明這個圖樣是作為商標來使用的,可能這個商標已經在申請註冊中了,但是商標還沒有拿到註冊證書。tm符號是沒有法律效益的,只要是作為商標使用的就可以打tm符號。

很多商標上面有乙個圓圈裡面有個r那是什麼標誌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商標上的tm也有其特殊含義,其實tm標誌並非對商標起到保護作用,它與r不同,tm表示專的是該屬商標已經向國家商標局提出申請,並且國家商標局也已經下發了《受理通知書》,進入了異議期,這樣就可以防止其他人提出重複申請,也表示現有商標持有人有優先使用權。

用圓圈r,是「註冊商標」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圓圈裡的r是英文register註冊的開頭字母。

註冊商標具有排他性、獨占性、唯一性等特點,屬於註冊商標所有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註冊商標所有權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則將承擔侵權責任。

用tm則是商標符號的意思,即標註tm的文字、圖形或符號是商標,但不一定已經註冊(未經註冊的不受法律保護)。tm是英文trademark的縮寫。

用文字註冊商標可以嗎,可以註冊別人商標裡的文字嗎

可以。商標可以註冊成文字和圖形 也可以是註冊形式的組合。所謂的文字商標是指純使用文字 漢字 漢字拼音 少數民族文字和外國文字或字母 數字組成的商標。通常是指根據 商標法 第八條有關商標六要素的組合規定,僅使用 文字 字母 數字及其組合組成的商標。文字商標中的文字字型可以是印刷 寫作或藝術體。當文字字...

註冊商標旁的TM 小圈C小圈R各是什麼意思

在中國,商標上的tm也有其特殊含義,其實tm標誌並非對商標起到保護作用,它與r不同,tm表示的是該商標已經向國家商標局提出申請,並且國家商標局也已經下發了 受理通知書 進入了異議期,這樣就可以防止其他人提出重複申請,也表示現有商標持有人有優先使用權。用圓圈r,是 註冊商標 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

車輛用的輪胎 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八戒智慧財產權 車輛用的輪胎.屬於商標分類第12類1208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車輛用的輪胎.的商標達124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撐腳,群組號 1204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0.81 2.選擇註冊 擋風玻璃,群組號 1202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0.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