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交通事故脛腓骨粉碎性骨折能定幾級傷殘??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鄒璇焦夢易

以下是涉及骨折的相關部位和級別情況,你自己對照一下,就知道是幾級了512脊柱骨折後遺30°以上側彎或後凸畸形,伴嚴重根性神經痛(以電生理檢查為依據);614脊柱骨折後遺小於30°畸形伴根性神經病(神經電生理檢查不正常);621下肢骨折成角畸形>15°,並有肢體短縮4cm以上;638雙側顴骨並顴弓骨折,伴有開口困難ⅱ°以上及顏面部畸形經手術復位者;639雙側下頜骨髁狀突頸部骨折,伴有開口困難ⅱ°以上及咬合關係改變,經手術**者;714骨盆骨折後遺產道狹窄(未育者;715骨盆骨折嚴重移位,症狀明顯者;737一側顴骨並顴弓骨折;738一側下頜骨髁狀突頸部骨折;739雙側顴骨並顴弓骨折,無功能障礙者;740單側顴骨並顴弓骨折,伴有開口困難ⅱ°以上及顏面部畸形經手術復位者;815脊椎壓縮骨折,椎體前緣總體高度減少1/2以上者;821因開放骨折感染形成慢性骨髓炎,反**作者;839上、下頜骨骨折,經牽引、固定**後有功能障礙者;840雙側顴骨並顴弓骨折,無開口困難,顏面部凹陷畸形不明顯,不需要手術復位;843雙側多根多處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912兩個以上橫突骨折後遺腰痛;921跖骨或跗骨骨折影響足弓者;9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926眶壁骨折致眼球內陷、兩眼球突出度相著>mm或錯位變形影響外觀者;934上、下頜骨骨折,經牽引、固定**後無功能障礙者;10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2樓:虎晏迮謐

工傷的話,骨折一般為十級,如有內固定術的也可評到九級。

工傷的話,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再鑑定。

其他原因受傷的,可申請鑑定,按一般人損程式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通事故傷殘標準:gb 18667-2002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

多發骨折:1`左股骨遠端粉碎性骨折;2`左排骨小頭骨折;3`右脛骨平臺骨折;4`右鎖骨遠端骨折;5`右股骨內側髁撕脫性骨折。三。

全身多處軟組織損傷。大致可以評多少幾///要知道病人恢復情況後,我才能判斷幾級,具體見交通事故傷殘標準:gb ...

10級,誰的責任誰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

5樓:匿名使用者

10級,事故誰的責任誰負責醫藥費用。

交通事故脛腓骨粉碎性骨折能定幾級傷殘??

6樓:敦新餘律師

要看恢復的具體情況,一般最少能構成十級殘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的傷殘等級由鑑定機構評定。

8樓:

委託有資質的司法鑑定機構做傷殘等級鑑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結合具體情況由傷殘機構作出權威鑑定

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髕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奇2生 1.根據實踐案例,骨折是非常有可能構成最輕地殘疾也就是拾級傷殘,建議你最好去當地司法鑑定所做司法鑑定,畢竟傷殘鑑定是非常專業化地分析,並非網上問詢所能包含的,並且網上問詢也不能作為證據使用,只有司法鑑定書才可以作為索賠的依據。2 受害人可以向對方索賠醫療費 護理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誤工費 交...

右手掌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浮慧豔 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再作勞動能力鑑定。至於能評幾級傷殘,是要到有資質的鑑定機構評出結果才能作為依據的。 鄭州李克鈺律師 有可能是8級左右,具體可以諮詢以下醫生 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可以評到幾級?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 可以構成十級或者九級傷殘,...

脛骨粉碎性骨折,幾個月能恢復,脛骨粉碎性骨折後躺床上2個月了,現在可以下床了,需要多久才可以恢復正常啊?要多久可以不用拐杖走路?

花仔 很正常,那樣的骨折好的就是慢,如果每天都堅持鍛鍊一到兩個小時,好的會快一點,當然,鍛鍊確實是一件比較痛苦的事,但沒辦法,想好的快就要堅持啊。骨折過的想好的跟以前一樣是不太現實的,但對你日常的生活不會有太大影響。 戳欣想死 粉碎性骨折屬於完全性骨折,指骨質碎裂成三塊以上,又稱為t或y型骨折開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