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腓骨粉碎性骨折做了內固定手術工傷能評幾級傷殘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

工傷可能在九到十級的樣子,傷殘鑑定具有很強的專業性,需要在相關鑑定人員鑑定後方能確定。建議直接申請鑑定。

2樓:善吟懷

這個要到指定地點才能堅定地

右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3樓:鄒璇焦夢易

以下是涉及骨折的相關部位和級別情況,你自己對照一下,就知道是幾級了512脊柱骨折後遺30°以上側彎或後凸畸形,伴嚴重根性神經痛(以電生理檢查為依據);614脊柱骨折後遺小於30°畸形伴根性神經病(神經電生理檢查不正常);621下肢骨折成角畸形>15°,並有肢體短縮4cm以上;638雙側顴骨並顴弓骨折,伴有開口困難ⅱ°以上及顏面部畸形經手術復位者;639雙側下頜骨髁狀突頸部骨折,伴有開口困難ⅱ°以上及咬合關係改變,經手術**者;714骨盆骨折後遺產道狹窄(未育者;715骨盆骨折嚴重移位,症狀明顯者;737一側顴骨並顴弓骨折;738一側下頜骨髁狀突頸部骨折;739雙側顴骨並顴弓骨折,無功能障礙者;740單側顴骨並顴弓骨折,伴有開口困難ⅱ°以上及顏面部畸形經手術復位者;815脊椎壓縮骨折,椎體前緣總體高度減少1/2以上者;821因開放骨折感染形成慢性骨髓炎,反**作者;839上、下頜骨骨折,經牽引、固定**後有功能障礙者;840雙側顴骨並顴弓骨折,無開口困難,顏面部凹陷畸形不明顯,不需要手術復位;843雙側多根多處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912兩個以上橫突骨折後遺腰痛;921跖骨或跗骨骨折影響足弓者;9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926眶壁骨折致眼球內陷、兩眼球突出度相著>mm或錯位變形影響外觀者;934上、下頜骨骨折,經牽引、固定**後無功能障礙者;10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4樓:虎晏迮謐

工傷的話,骨折一般為十級,如有內固定術的也可評到九級。

工傷的話,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再鑑定。

其他原因受傷的,可申請鑑定,按一般人損程式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通事故傷殘標準:gb 18667-2002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

多發骨折:1`左股骨遠端粉碎性骨折;2`左排骨小頭骨折;3`右脛骨平臺骨折;4`右鎖骨遠端骨折;5`右股骨內側髁撕脫性骨折。三。

全身多處軟組織損傷。大致可以評多少幾///要知道病人恢復情況後,我才能判斷幾級,具體見交通事故傷殘標準:gb ...

10級,誰的責任誰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

7樓:匿名使用者

10級,事故誰的責任誰負責醫藥費用。

車禍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上鋼板能評幾級傷殘?問了本地的法醫說可以評9級,但是保險方面說評不上 100

8樓:

你好!你來

的傷情通常都能評到十自級傷殘。當然也有恢復得非常好的情況,那就達不到傷殘。有的恢復得不好,導致炎症,甚至骨頭壞死,那就可能會評到十級以上了。

建議你還是找辦案民警開據傷殘鑑定委託書去做傷殘鑑定,同時委託做後期**費用評估(這一項涉及你的二次手術保險公司不可能給你估算,是必做的)及護理依賴三項,鑑定費一般是300元/項。拿到鑑定結論後請求交警部門調解就可以,這樣的案件因果關係明確,賠償專案清楚(醫藥費、護理費、誤工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傷殘賠償金、後期**費用),不必再到法院起訴,一方面節約了律師**費,另一方面通過調解協商,對方可能還會考慮你的實際情況願意適當給予你額外補償。

如在處理過程中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解答的你隨時可以再問我。

9樓:廣東萬格律師所

您好:bai廣東這邊一般十du級,如果當地法醫說九級zhi你可以dao試試,畢內竟差額很大,法院

容也不一定同意保險公司重新鑑定。即使重新評最少也有個十級。脛腓骨骨折最好觀察半年看骨頭長的怎樣再去起訴,脛腓骨骨折比較容易產生骨不連或骨髓炎,雖然機率很小,但要真是發生了你提早起訴以後又要再起訴一次。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法

是可以評到 九級或者十級,一般十級支援的可能性比較大。只要不是你的全責,這個賠償

版與肇事方司機室有點關權系都沒有,因為這個賠償限額是在12萬之內 也就是說是在保險公司支付範圍內,所以肇事司機一般出這事 都不會管的 直接保險公司出錢了事。有時候司機連醫療費都懶得出

但是呢 保險公司賠償也是相當苛刻的 ,比如說你的這個傷殘 他認為就不夠級別 或者有些賠償時拒賠的 ,所以我建議你直接找律師起訴,在律師的指導下準備證據材料就行了。如果你想和解 那是有風險的 首先 你如果和解 需要把你的材料提交到保險公司 讓保險公司給你理賠 如果保險公司理賠不滿意 你起訴的時候 連起訴的證據都找不到了 都被保險公司給拿走了 。要都要不回來。

所以 我建議 直接起訴 反正人家也不管你 。起訴的效果比你想象的要好 自己有不用費事

請問,交通事故中左小腿中下段脛腓骨粉碎性骨折,傷殘鑑定能評幾級?

11樓:瘋了即將

大概會bai評定7--8級傷殘堅定,du賠償方面都是由交通事zhi故決定,如果有一方不

dao服,可以到事故發生回地法院答

民事訴訟起訴解決,起訴以前要找律師和交通事故科的責任認定書。

交通事故傷殘等級鑑定材料要求:

(1) 委託書;

(2) 病史資料:

①門診病歷原件及影印件;

②住院病史:入院記錄(大病歷)、手術記錄、出院小結等,由醫院蓋章,多次住院的均需影印並加蓋印章;

③x光片、ct片、mri(核磁共振)片、其它主要輔助檢查及實驗室檢查報告單和受傷部位的近期複查資料;

④**費用清單原件(醫療費合理性審查案例);

⑤必要時提供完整的住院病史;

(3) 交通事故認定書;

(4) 被鑑定人身份證影印件;

(5) 以往所做過的鑑定報告影印件;

(6) 起訴書影印件以及鑑定申請書或重新鑑定申請書(法院委託的案例);

(7) 送檢材料清單一式二份。

12樓:杭州律師鄭君

有希望構成bai十級傷殘du,建議在**終結後去評殘。zhi交通事故傷

dao殘等級鑑定材料內要求:

(1)容 委託書;

(2) 病史資料:①門診病歷原件及影印件;②住院病史:入院記錄(大病歷)、手術記錄、出院小結等,由醫院蓋章,多次住院的均需影印並加蓋印章;③x光片、ct片、mri(核磁共振)片、其它主要輔助檢查及實驗室檢查報告單和受傷部位的近期複查資料;④**費用清單原件(醫療費合理性審查案例);⑤必要時提供完整的住院病史;

(3) 交通事故認定書;

(4) 被鑑定人身份證影印件;

(5) 以往所做過的鑑定報告影印件;

(6) 起訴書影印件以及鑑定申請書或重新鑑定申請書(法院委託的案例);

(7) 送檢材料清單一式二份。

交通事故賠償一般包括以下專案: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13樓:

交通事故小腿粉碎性骨折屬於幾級傷殘

工傷,脛腓骨粉碎性骨折傷殘鑑定能評到幾級?

14樓:簡簡單單

《工傷來保險條例》第十八條提出自工傷認定申請bai應當提交下列材du料:

(一)工傷認定申zhi請表;

dao(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認定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工傷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申請人按照書面告知要求補正材料後,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受理。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七條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或者停工留薪期滿(含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的延長期限),工傷職工或者其用人單位應當及時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勞動能力鑑定申請。

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15樓:baby無知的螞蟻

根據描述至少可以判定為十級傷殘,具體結果以勞動能力鑑定結果為準。

依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十級標準: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脛腓骨粉碎開放性骨折,脛腓骨粉碎開放性骨折

ruya工作室 腓骨由於沒有處理,錯位生長,醫生說沒關係。不會影響正常走路,這個沒有問題放心吧。從x光片看,脛骨癒合的不錯,建議一年後取出內固定物。游泳對恢復正常有一定的幫助。 沒有風的氣流 首先,腓骨只承受全部的六分之一重量,所以可以不用管。內固定是在脛骨裡面,對骨髓是有影響的,但這種影響不大,可...

右小腿腓骨骨折 右腳內踝粉碎性骨折,康復問題。希望各位骨科醫生朋友給予幫助,本人萬分感謝

岑岑小朋友 你這個創傷還是很重的,應該還有踝關節脫位吧。最好提供一下x片。但石膏固定的時間還是太長了,3個月,應該拆除石膏了,不管骨頭有沒有癒合。石膏拆除後好好鍛鍊踝關節的活動度,不下地走路就行了。骨折沒有癒合可以再做手術,總是有辦法的 但踝關節僵硬了,還是很難恢復的。 7彩輪迴 右腳踝骨折,壞的長...

車禍導致左小腿脛腓骨粉碎性骨折,目前已月了,腿只能彎到90度請問什麼時候能小腿和大腿彎到能貼起來

民間胡氏骨科 腓骨嚴重錯位,醫生並沒有給予正位,這是不負責任的,斷骨對位不好,一來影響骨痂生長,二來影響外觀,三能不能長好就要看錯位如何了。傷骨必傷筋,骨折後患肢不能正常彎曲 伸直,這是筋傷引起,但多數患者和醫生都不瞭解這個道理,骨折後只是讓患者在家鍛鍊,只鍛鍊不 是很難痊癒的,耽誤時間久了只會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