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粉碎性骨折算幾級傷殘,大腿粉碎性骨折算幾級傷殘

時間 2021-07-24 22:09:24

1樓:上海王劼律師

如果是交通事故,如果股骨骨折置換手術,一般八級傷殘;如果髕骨粉碎性骨折,一般十級傷殘;如果脛腓骨骨折內固定手術,一般十級傷殘。以法醫鑑定為準,僅供參考。

2樓:都燕果律師團隊

如果是交通事故,你們可以協商解決, 協商不成,你們可以到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傷殘等級鑑定,鑑定時需要傷者本人帶上身份證影印件,病歷,**等。

然後根據鑑定結果盡快向法院起訴要求人身損害賠償,因為時效只有1年,超過了時效法律上便不支援了,便喪失了勝訴權。

人身損害賠償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還需要增加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3樓:釁悅遠揭勤

根據傷情描述,如果是工傷的話,可初步判定為九級傷殘。

依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九級標準:

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具體結果要以勞動能力鑑定結果為準。

4樓:楊律逗你玩

如果是工傷事故9級或8級都有可能

如果是交通事故,估計最多是10級。

建議委託律師,給你個**http://www.95155.org/,有更詳細的文章說明,可當做參照

5樓:勞動律師團隊

您好,看您是怎麼受傷的。如果是交通事故受傷,大概在九級;如果是工傷,大概在八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6樓:東莞張振永律師

1、幾級傷殘並不是發生事故就能知道的,是要根據發生傷殘的身體部位和身體功能恢復的程度來衡量的。

2、傷殘等級是要司法將定所的法醫或者社保部門指定醫院的法醫來出具相關的傷殘鑑定書來評定的。

3、傷殘等級並不是受傷後就知道能評定等級多少的,是要在傷情穩定後一段時間才可以根據相關的條件來評定的。

4、如果是工傷,就到相關社保指定醫院進行鑑定,如果是其他事故傷害,就到相關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傷殘鑑定,鑑定時記著要拿身份證影印件、病歷、x光片等相關的材料。

7樓:

以上各位說的都不詳細:

如果是交通事故——評殘則按照交通事故標準:股骨幹是哪段骨折,具體內固定用的什麼,是鋼板還是髓內針。如果評殘時看影響關節的功能情況。

如果髖、膝關節都沒有障礙,一般鑑定機構現在掌握四肢長骨骨折,能照顧乙個拾級。如果是鋼板固定,看骨折的具體位置,上段還是下段,然後看癒合情況,最後看關節功能情況。但是綜合我這麼多年的鑑定經驗,不伴有神經損傷,一般是在10級的範圍,如果是靠近股骨頸,可能會是9級。

如果是工傷標準——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就是9級,如果達不到功能位,那級別就是7級。

8樓:lawyer馬明剛

最低十級,具體要做鑑定的。

9樓:落葉飄舞

一般股骨有十級,九級。看你具體傷情

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大腿粉碎性骨折,多久可以走路啊,大腿粉碎性骨折,術後多久可以正常走路?

民間胡氏骨科 你好粉碎性骨折是比較嚴重的,生長癒合的所需的時間要比普通的骨折用時要長,因為碎骨多,斷面多,骨折手術固定後,如果只選擇在家靜養慢慢等待骨痂生長,那麼時間自然需要很長,快則三五個月可基本 慢則一年都不能 骨折需要的不單單是固定和在家靜養休息,而是 能促進斷骨快速生長癒合的 才是最重要的,...

傷殘等級標準腳踝粉碎性骨折應定為幾級傷殘

卟木 要結合個體情況而定 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 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受害人因傷致殘但實際收入沒有減少,或者傷殘等級較輕...

小腿骨折應屬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小腿骨折如果正常連線,不是畸形癒合,雙下肢的長度相等的話,不屬於傷殘鑑定的範圍,所以就沒有等級之分 在女媧山做瑜伽的褐耳鷹 小腿大小骨骨折算不算傷殘 揚傲解佁 傷殘的評定需要在 完成後,看功能喪失的情況,如無功能喪失,就不算傷殘。如果你這個是被打的,想打官司,可以到我空間看看輕微傷,輕傷,重傷的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