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一關籠子就老叫,怎麼辦,以前散養的貓現在關在籠子里老是叫,急的它抓籠子門 叫個不停!!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24 22:08:24

1樓:呼延尋琴

貓是那種喜歡自由的動物,而且小貓正在處於粘人的階段,喜歡粘著人。你把他放出來就不叫了。或者你就一直關著他,甚至幾個月。

當他習慣的時候就不叫了。另外,在寢室裡養貓和關貓是一件對貓很不負責的事。

2樓:**小萌萌

1,貓是不關在籠子裡的動物,這麼關它他會能難受的。而且暹羅個性很強你這麼關它 那麼叫是必須的

2,還有你家貓多大? 小貓晚上還不見主人 叫是正常的。

最後請你一定要善待小貓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本來就是非常粘人尤其是特粘主人的貓種,感覺不能得到主人的關愛當然會不滿甚至嚴重**!養貓不宜關籠子,尤其不要把暹羅貓關籠子!在學校不讓養貓的狀況下,還是儘可能另選地方來養為好~

4樓:佚帥

貓到新的地方就是這樣的! 老是叫,因為害怕! 這時她會想媽媽和之前的家, 晚上睡覺你把貓貓放在 床上一起睡(沒關係的,你貓不去那惹不了什麼細菌), 慢慢的她就就會好的!

最好的辦法還是和她一起睡呀,很快就好的! 到時就不會叫了 膽子變大! 要是你不喜歡就不要長時間這樣!

還有她很喜歡你摸他的頭, 和下巴! 她的好奇 非常大! 打字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個異性給關在一起。

貓能養在籠子裡嗎?我一放出來它就想跑,我把門關上它就一直叫怎麼辦!

6樓:牛楝子

貓天生愛玩

來,你關在籠子源裡它肯定不樂意啊~貓bai一般du都是自由在家裡zhi活動的。

我家貓貓來我家的時候dao已經成年了,其實很難訓練,很容易跑,要很有耐心。

頭幾天,它很怕我,儘量溫柔點,多和他說說話,讓它知道你沒有惡意,而且要讓它熟悉你想讓它經常呆的房間。

過幾天,就可以放它在家裡自由活動了,它玩累了就會自己回房間的。

如果怕它抓壞傢俱,可以給他剪指甲,剪的時候注意不要剪到粉色的部分,只需剪掉尖銳額小頭即可。

7樓:活寶傲劍笑九州

貓咪不是圈養型。來

貓是那種喜歡自由源的動物,而且小bai貓正在處於粘人的du階段zhi

,喜歡粘著人。你把他放出來就dao不叫了。或者你就一直關著他,甚至幾個月。當習慣的時候就不叫了。另外,在寢室裡養貓和關貓是一件對貓很不負責的事。

8樓:傻丫頭

動物也是需要自由的,你出門的時候注意一點它,就好了,我建議把它放出來,

9樓:山雞遊江湖

養在籠子裡?

那您還是別養貓了,養點倉鼠什麼的

以前散養的貓現在關在籠子里老是叫,急的它抓籠子門 叫個不停!!怎麼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會不停的叫的,如果散養的話,突然關起來就會這樣,還會記仇的,如果必須關起來,那可能要過很久它才會習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白天關在籠子裡放在陽臺不給吃不給喝。晒著太陽貓蘚都不長了,這樣關10小時,以後關都不敢再叫了。

12樓:沅水彎彎流

貓最愛自由了,別關籠子了,讓他在屋裡自由活動吧。

我家狗狗兩個月大,但是一關籠子就各種叫,叫的撕心裂肺的,然後還流眼淚。然後各種咬籠子,求大神

狗狗是群體動物,它還小剛和他的媽媽及兄弟姐妹們分開來到了新的環境,肯定是非常害怕和不適應的。小狗是非常粘人的,除非你能忍受他一直叫下去,狠下心來不理他,時間久了它知道叫也沒用,它就不叫了。狗很聰明的,如果它叫了,吸引你過來了,它就會各種叫來吸引你過來。如果你實在沒辦法忍受,你把籠子放在讓它可能看到你...

我家狗狗很愛叫怎麼辦,我家狗狗最近老叫怎麼辦?

它愛叫不一定是因為外面有不認識的人,你是不是每天把它關在屋子裡?當它對外界產生好奇心時也會一直吵著,所以你要多帶它出去,本來金毛就是比較好動的,要是聽到外面有小孩子在叫或者是有別的狗狗在玩,呵呵,那它又會開始叫拉。多代狗狗出去玩耍,另外給狗狗配乙個靜電止吠項圈。配合人為訓導,慢慢的能幫助狗狗將這個不...

女婿沒過岳父岳母這一關但女兒願意怎麼辦

廉崖欣 女兒沒過岳父岳母這一關,但女兒願意怎麼辦,這個要平時做好岳父岳母的溝通,如果要真心打動,會有一天岳父岳母能接受你 小鬼貝貝 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父母只能看到表面,合不合適女兒自己知道,父母可以給出建議但是不能強制干涉。如果真的覺得不合適,可以講道理,但是絕對不能逼迫,如果強制的態度會激起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