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掌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時間 2022-08-13 15:10:09

1樓:浮慧豔

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再作勞動能力鑑定。至於能評幾級傷殘,是要到有資質的鑑定機構評出結果才能作為依據的。

2樓:鄭州李克鈺律師

有可能是8級左右,具體可以諮詢以下醫生

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可以評到幾級?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_可以構成十級或者九級傷殘,具體的傷殘認定應當根據具體的傷殘鑑定結果判斷。

判斷標準:

1、十級傷殘:身體各部位骨折,未做內固定手術,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2、九級傷殘:骨折做了內固定手術,無功能障礙者;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規定,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4樓:哈哈哈喲麼

最高可以評到10級

根據《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4.4 致殘等級劃分

本標準將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劃分為10個等級,從一級(人體致殘率100%)到十級(人體致殘率10%),每級致殘率相差10%。致殘程度等級劃分依據見附錄a。

4.5 判斷依據

依據人體組織器官結構破壞、功能障礙及其對醫療、護理的依賴程度,適當考慮由於殘疾引起的社會交往和心理因素影響,綜合判定致殘程度等級。

判定十級的情況

5.10.6 脊柱、骨盆及四肢損傷

3)四處以上橫突、棘突或者椎弓根骨折,影響功能;

5)一側髕骨切除;

6)一側膝關節交叉韌帶、半月板伴側副韌帶撕裂傷經手術**後,影響功能;

7)青少年四肢長骨骨折累及骨骺;

8)一上肢前臂旋轉功能喪失75%以上;

9)雙上肢長度相差4.0cm以上;

11)四肢任一大關節(踝關節除外)功能喪失25%以上;

14)肢體重要血管迴圈障礙,影響功能;

15)一手小指完全缺失並第5掌骨部分缺損;

19)手或者足功能喪失分值≥10分。

5.10.7 體表及其他損傷

1)手部**瘢痕形成或者植皮術後,範圍達一手掌面積50%;

2)**瘢痕形成達體表面積4%;

3)**創面長期不愈超過1年,範圍達體表面積1%。

5樓:中顧法律網

在工傷所在地社保局指定的鑑定機構做傷殘等級鑑定工作!手骨?手上有很多骨頭,你說仔細點!

如果是尺骨、橈骨、肱骨做了內固定或外固定支架術,就是九級傷殘!至於手指骨,得看情況了!

6樓:是新蘭馬培

可根據傷殘等級和本人前十二個月平均工資,計算具體賠償數額。

出過一次工傷、右手掌骨粉碎性骨折,請問評傷殘等級能評幾級,**等

7樓:周律師說

你好,依照規定,你需要先認定工傷,然後做傷殘鑑定,根據傷殘等級進行賠償。而且各地的賠償金額會有差異。 骨折一般可以評上十級。

8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大致可鑑定為十級傷殘。

若有內固定時,可鑑定為九級傷殘。

9樓:

骨折的是10及

有內固定的9及

如果影響功能的在上升 1 2 個級別

右手第一掌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10樓:紀雲夢錢峻

請問我因公手傷現在右手第四手掌骨粉碎性骨折,還有第三和第四根肌腱也斷了十級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再作勞動能力鑑定。至於能評幾級傷殘,是要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因為部位和程度、**措施以及之後功能不同,可以評定為更高等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7七級

5.7.1定級原則

器官大部分缺損或畸形,有輕度功能障礙或併發症,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7.2七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7.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七級。

15)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骨盆環不穩定,骶髂關節分離;

15)骨盆骨折嚴重移位,症狀明顯者;

22)四肢大關節之一人工關節術後,基本能生活自理;

23)四肢大關節之一關節內骨折導致創傷性關節炎,遺留中重度功能障礙;

35)單側顴骨並顴弓骨折,伴有開口困難ⅱ度以上及顏面部畸形經手術復位者

5.8八級

5.8.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8.2八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8.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八級。

13)脊椎壓縮骨折,椎體前緣高度減少1/2以上者或脊柱不穩定性骨折;

23)因開放骨折感染形成慢性骨髓炎,反**作者;

24)四肢大關節之一關節內骨折導致創傷性關節炎,遺留輕度功能障礙;

41)上、下頜骨骨折,經牽引、固定**後有功能障礙者;

42)雙側顴骨並顴弓骨折,無開口困難,顏面部凹陷畸形不明顯,不需手術復位;

45)雙側≥3根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11)兩個以上橫突骨折;

12)脊椎壓縮骨折,椎體前緣高度減少小於1/2者;

13)椎間盤髓核切除術後;

14)1~2節脊柱內固定術;

21)跖骨或跗骨骨折影響足弓者;

22)外傷後膝關節半月板切除、髕骨切除、膝關節交叉韌帶修補術後無功能障礙

23)四肢長管狀骨骨折內固定或外固定支架術後;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26)眶壁骨折致眼球內陷、兩眼球突出度相差》2mm或錯位變形影響外觀者;

34)上、下頜骨骨折,經牽引、固定**後無功能障礙者;

35)一側下頜骨髁狀突頸部骨折;

36)一側顴骨並顴弓骨折;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12樓:劉豔律師

回答至少十級

工傷申請認定後,**穩定,再向人社局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傷殘鑑定,根據傷殘等級享受工傷待遇。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 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

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生活自理障礙分為三個等級: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

勞動能力鑑定標準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等部門制定。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更多11條

髕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奇2生 1.根據實踐案例,骨折是非常有可能構成最輕地殘疾也就是拾級傷殘,建議你最好去當地司法鑑定所做司法鑑定,畢竟傷殘鑑定是非常專業化地分析,並非網上問詢所能包含的,並且網上問詢也不能作為證據使用,只有司法鑑定書才可以作為索賠的依據。2 受害人可以向對方索賠醫療費 護理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誤工費 交...

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肩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根據 人體損傷殘疾程度鑑定標準 試行 最高人民法院制定,自2005年1月1日起實施該鑑定標準 的精神,如果僅僅是肩胛骨骨折而沒有 畸形,沒有功能性障礙,被評為傷殘的可能性不大 這個沒有確切的答案。肋骨骨折看斷了幾根,4根以上10級傷殘,沒到就不夠傷殘。肩胛骨骨折 盆骨骨折等都需要傷後三個月看關節功能...

髕骨粉碎性骨折,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遲賜阿軼麗 骨折後出現腫 痛都是正常的。不管是石膏 固定 夾板 固定 手術上鋼板 內固定,都只是起到 固定作用 而已,對 骨頭的生長沒有 促進作用 就算固定再好再牢固,斷處不生長癒合都是沒有用的。加上石膏固定 通透性不好,對 有影響,固定久了還會引起患肢僵硬。如果只固定,然後在家靜養慢慢等待 骨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