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尺橈骨粉碎性骨折手術一年後拆剛板能有索賠標準嗎嗎

時間 2021-07-24 22:09:24

1樓:復仇的壯士

如果本人認為屬於工傷的話,首先到受傷害職工用人單位的統籌地區勞動行政部門申報工傷認定,在工傷認定下來之後做等級鑑定.(鑑定為傷情基本穩定之後才可以做.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需要拆除鋼板之後才可以做)如果經過內固定,**後沒有功能障礙的話應該是能鑑定到九級的。

九級可以一次享受到8個月的本人工資;解除勞動合同之後還可以享受一次性醫療補助金8個月受傷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一次性就業補助金16個月受傷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勞動行政部門做了工傷認定麼?按你說的做了內固定的話 是屬9級傷殘的 。所有的費用都該由單位出 另外還要多賠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該工廠協商吧(該廠既然一直付費來,就不是什麼不講理的)。

9級工傷一年賠償8個月的基本工資,看他在該單位工作幾年了,還有對於以後的生活會不會有影響,如果有可以追加賠償。

4樓:張海漸入佳境

你先申請傷殘鑑定(備好醫院的診斷證明書和x片及相關資料)到當地勞動部門。有了級別賠償就有了依據了。估計是九級。

右手腕橈骨粉碎性骨折,打板已經35天了,拍片子骨折線模糊,斷端對位線良好,請問現在能拆板了嗎

火霜 骨折不是那麼好養的,個人建議不要拆啊,多養養省的有後遺症啊!我媽媽腿骨折的時候都49了,我伺候的,養了半年多才拆石膏,1年多才拆鋼板。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你看看用不用得到。粉碎性骨折不好養的,弄不好會有很多麻煩的後遺症,現在堅持堅持,平時多注意修養,總比以後遭罪強啊。首先,我必須強調,曾經骨...

右手掌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浮慧豔 建議先申請工傷認定,再作勞動能力鑑定。至於能評幾級傷殘,是要到有資質的鑑定機構評出結果才能作為依據的。 鄭州李克鈺律師 有可能是8級左右,具體可以諮詢以下醫生 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可以評到幾級?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 可以構成十級或者九級傷殘,...

髕骨粉碎性骨折,左髕骨粉碎性骨折可評幾級傷殘

遲賜阿軼麗 骨折後出現腫 痛都是正常的。不管是石膏 固定 夾板 固定 手術上鋼板 內固定,都只是起到 固定作用 而已,對 骨頭的生長沒有 促進作用 就算固定再好再牢固,斷處不生長癒合都是沒有用的。加上石膏固定 通透性不好,對 有影響,固定久了還會引起患肢僵硬。如果只固定,然後在家靜養慢慢等待 骨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