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築工地大腿骨折上了鋼板現以出院應提出多少賠償

時間 2021-07-24 22:09:24

1樓:踏雪無痕

你現在向當地bai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申du請進行工傷認定zhi,然後在醫dao療期滿後由當專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進屬行工傷鑑定,具體傷殘標準要看工傷鑑定結果。工傷鑑定費用要公司出的,所以不用擔心。具體賠償多少要看工傷鑑定結果。

如果連十級傷殘都不算的話,那就是賠償你的醫療費用,就醫的交通費食宿費,****費,護理費,醫療期內工資福利待遇不變。

2樓:殼兒醬

能否達到十級傷殘是要去醫院檢查開證明的

3樓:他不在有耐心

10級算什麼啊 都骨折了 弄個1級吧

4樓:快樂時光

我覺得你應該去諮詢更專業的人士!涉及法律知識!

我的腿在工地上摔斷了,上了鋼板所有費用都說老闆給的,現在出院了我還可以要什麼補償??

5樓:上海戰衛光律師

屬於工傷,看看連結吧,有工傷的賠償標準

建築工地大門對聯。要求一面字,建築工地大門對聯。要求一面八個字。

上聯是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下聯是 百年大計質量至高 上聯 框框架架應有盡有實實在在 下聯 物物人人質真量真安安全全 橫批 小大由之 建高樓安全為第一 住大廈質量是首要 上聯 建舍立功安全第一 下聯 築室創業質量為上 建築工地大門對聯。要求一面八個字。我命我定安全至上,人樓人住質量第一。橫批 皆大歡喜...

我在建築工地建築測量。老闆拖欠工資。沒有合同,只有人員證明和我知道工程的詳細步驟,我該怎麼辦

韓飛律師 如果什麼證據都沒有,可以去勞動監察投訴該公司 明天要付首付了 籤購房合同應該注意什麼? 某某知道合夥人 第 一 簽署合同的時候查驗 五證 消費者在簽訂合同前,應查驗開發商提供的 五證 即 國有土地使用證 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 和 商品房銷售 預售 許可...

工地上受傷怎麼賠償,工人在建築工地受傷的責任賠償如何劃分

找法網法律諮詢 申請工傷認定,勞動能力鑑定,要求賠償 賠償計算 1 醫療費計算公式 醫療費賠償金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費金額 後續醫療費 2 交通食宿費計算公式 3 住院伙食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 住院伙食補助費賠償金額 因工出差伙食補助標準 元 人 日 70 人數 天數 4 輔助器具費計算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