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在建築工地上班好痛苦啊

時間 2021-06-16 00:59:27

1樓:起名更費勁

作為本身的建築者,深能體會工地上各種苦逼。

那麼我就來說說自己的個人感受吧,希望能對題主有幫助!

所謂建築工地:

第一種情況:國企和央企類的大型企業(例如中建,中鐵,中水,中交等,其中中水和中鐵我都待過)

第二種情況:屬於民營企業(例如本地的一個承攬公司,類似的)

首先我們來說一下,女孩子肯定不能在工地上幹一些粗活的(除非腦子瘋了),基本上都都在辦公室做一些內業工作,那麼第一種情況,如果在第一種情況上班的話,女生上班的開始基本上都是在工地設定的專案部,專案部有一下部門:工程部、安全部、測量班、實驗室、物資部、財務部、計劃部。根據個人經驗,從長遠考慮,在工程部和計劃部的比較有發展!

女生如果在這種工程類單位上班,生活生肯定是悶悶的。如果升官發財也比較難,基本上女生在這種工程類單位上班,時間長了。基本上就找個單身的總工、部長、經理、科員好人就嫁了吧!

如果不想在本單位找物件,那麼確實難得。應為涉及到以後生活的話題和工作性質。

本人還是希望女生不要在工地上上班,如果上班最好去第一種情況的公司。

找個好的工程男就嫁了吧,我是建築者、我驕傲。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堅持下吧,快過年了,那個時候好好休息下,乖

3樓:

最好別幹建築,更不要嫁給建築男,因為嫁給建築男就意味著獨守空房,意味著守活寡。建築苦,建築類,建築人很少回家睡。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實現人類居住任務而奮鬥!加油!

5樓:

多大了?明年換個工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去建築工地,瘋了吧!

求職就業煩惱 10

7樓:登駿爵士

“認清你自己,就等於看到了整個宇宙”古希臘諺語看清自己,才能辨清未來,儘管世界是客觀的,但一切皆由個人認識而後有行為。

每個人需要非常精確的分析自己性格特點和職業定向。

建議你搜尋下“mbti”心理測試比較好,找到自己性格的所在再去選擇。很多大公司也採用這個給員工初步輔助定位。也是職業規劃師所採用的基本軟體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英語口語比較強

可以選擇到珠寶店

有名的珠寶店招人有對英語口語要求高的

待遇也不差

求職的煩惱!

9樓:情願一生追隨

如果你真的知道生活的艱難你就不會覺得什麼什麼丟臉了,某些工作總有人要去做,沒有人願意掃廁所,但還是有人在掃。史泰龍還不是掃測速出來的。勞動不分高低貴賤嘛。

慢慢找,以你的素質找一個8小時能養活自己的肯定沒問題,這只是你艱難道路的開始,因為邊工作邊學習對一個人的毅力真的是個極大的挑戰,我本科,但覺得遠遠不夠,但還沒有你那勇氣邁出學習的第一步,這點我向你學習。加油吧哥們,沒有退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一個大學生,就業壓力當然很重,所以做人真的很難,希望你還是堅持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壓力好大 確實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擠出來的,要看你怎麼去學

13樓:笑破膽

佩服佩服,永遠支援!不管你到最後能不能實現,但想法是不錯的。人一旦對自己眼下有了短期規劃,其實這己經成功一半了。

其實工作不分貴賤,只要自己能幹下來的工作,不妨一試。祝你好運!

求職煩惱

14樓:二之舞

我推薦你去做外貿 有的是不挑剔的好boss

15樓:匿名使用者

1.想做老師但是非師範類,好象自己也不是這快料? 這個不是問題,我學的數學也是非師範類,也在找老師的工作。

2.進外貿又沒學過國際**? 這個也不是問題,相關的就行,有單位要你,你就去,試試嘛!

專八沒有就沒有嘛,好多你們專業的人都沒有,你先找份工作幹著,看有沒有前途,不行就繼續找!

16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是有的,只是看你有沒有把握好。

以你說的條件,找工作以點都不難啊!

多留意一下報紙或者**吧。

記住:職業無分高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之中也有你這樣的情況,按照你所說的,我覺得你已經是很優秀的。但一般的情況下,說實話自考的學生在求職當中容易出現受歧視的現象。要是你覺得時間和精力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考研。

另外就方面你所在的城市也很重要,我就在北京讀書,北京的就業壓力是很大的,良鳥擇木而棲,如果你現在也在北京工作找的話建議你去南方,那邊的企業多在那邊也可以使你的能力得到充分的發揮,祝你好運,加油!~我也是英語專業的,你是前輩,呵呵 !~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很優秀了!就看你要找對口的工作嗎?

象你這文憑的找工作非常容易,當不成老師,可以去試一下翻譯啊!如果不一定要找對口的,那就多了,像許多外企可以考慮以下:外企比較適合一點,而且非常充實,手頭上總有活,天天心情值處在最高點!

但不知你是在哪種生活水平,消費水平的城市,你可以有針對性的去投簡歷或直接去單位應聘.

呵呵!個人淺見~

就業的煩惱

19樓:舍是幸福

會計就業容易

但沒有創新

沒有激情

還婆婆媽媽

雞毛蒜皮的

記賬還得完美

老實聽話的人混口飯還行

有夢想不安分的人簡直是受罪

想好你是否能幹下去

不行趕緊重新定目標

努力找到新領域突破口

祝你順利!

20樓:翰林學庫

目前在我們國家的的會計專業的就業前景可以概括為一下幾點:   一. 內資企業:需求量大,待遇、發展欠佳。

  職業狀況:這一塊對會計人才的需求是最大的,也是目前會計畢業生的最大就業方向。很多中小國內企業特別是民營企業,對於會計崗位他們需要找的只是“帳房先生”,而不是具有財務管理和分析能力的專業人才,而且,此類公司大都財務監督和控制體系相當簡陋。

因此,在創業初期,他們的會計工作一般都是掌握在自己的親信(戚)手裡。到公司做大,財務複雜到親信(戚)無法全盤控制時,才會招聘“外人”記記帳。   二. 外企:

待遇好,學得專業。   職業狀況:大部分外資企業的同等崗位待遇都遠在內資企業之上。

更重要的是,外資企業財務管理體系和方法都成熟,對新員工一般都會進行一段時間的專業培訓。工作效率高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分工細緻,而分工的細緻使我們在所負責崗位上只能學到某一方面的知識,儘管這種技能非常專業,但對整個職業發展過程不利,因為你難以獲得全面的財務控制、分析等經驗。後續培訓機會多是外企極具**力的另一個原因。

財務管理也是一個經驗與知識越多越值錢的職業,而企業提供的培訓機會不同於在學校聽老師講課,它更貼進實際工作,也更適用。   三. 事務所:小所和外資大所的雲泥之別。

  職業狀況:所有的事務所工作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累!

區別在於很多小事務所,待遇低,加班不給加班費,雜事多……外資事務所例如普華永道則待遇要好的多,但從某種方面來說,他們的工作任務更重,坊間甚至有傳言說在那裡是“女人當做男人用,男人當做牲口用”,加班更是家常便飯,著名的“安達信日出”就是指員工經常加班後走出辦公樓就能看到的日出。但在事務所確實能學到很多東西,即使是小所,因為人手的問題,對於一個審計專案,你必須從頭跟到尾,包括和送審單位的溝通等等,能充分鍛鍊能力。大所則是對團隊合作以及國際會計準則、專業性、意志等方面能給予地獄般的磨練。

  四.理財諮詢:方興未艾的陽光職業。   職業狀況:

去過銀行等金融機構招聘會的同學應該知道,現在對個人理財諮詢職位的招聘需求量正在慢慢放大,而且,由於社會投資渠道的增多和保障制度的改革,理財諮詢服務必將走進更多城市白領的生活。此類人才的需求增長點應在社會投資理財諮詢服務機構   五.公務員、教師:穩定有餘,發展不足。

  會計人考上公務員或被招進高校做老師,和其他專業的人從事這些職業一樣,有穩定、壓力小的優勢,也有發展艱難的缺點

關於求職的煩惱

21樓:益倩倩

我見意在網上多多檢視一些掃聘資訊,投一些看看,每個公司的要求不同,工資也不一樣。也算是在網上自己做個市場調查。

22樓:暢知道我不知

到當地的人才市場,資訊多,機會多,可以挑挑揀揀,工資不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去人才市場.和招聘**看.這裡誰也給不了你滿意的答案.不信你就等幾天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咖,當網管怎樣?

關於求職煩惱

25樓:文飛小姐

我是一個企業的管理層.機會很渺茫.最好不去浪費時間了,應為我招人的時候希望每個人能給公司帶來色彩,而不喜歡求職者一心想著的是工作。

總是不肯付出,現在大學生都認為自己價值很高,其實錯了。任何企業收應屆生應該和我有同感,希望從空白培養,將來為公司效力.如果連面試都不重要,那以後公司沒什麼事他覺得重要的.

26樓:唯美的豬

為什麼你不能想辦法兼顧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打給**給當初的面試官說明當初無法參加面試的具體理由(如果可能再說說自己十分希望得到這份工作),看看面試官是否可以再安排一次面試,語氣一定要誠懇,剩下的就是看面試官是否給你機會了。祝樓主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沒有什麼好煩惱的,關鍵要自己有能力,然後找一些大型的求職平臺,例如獵聘,智聯,獵狼天下這樣的平臺來展現自己

應屆生求職路上的煩惱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的工作都與自己所學的專業無關的,你可以上網多看看別人簡歷裡面的自己評價或自我介紹,如果下次面試管再問你的優點,你可以說,我覺得自己做事不計較,肯學肯做,性格開朗,比較容易和別人談得來,有團隊精神,做事有幹勁之類的說話,面試時候需要變現自然,不要緊張,就像和朋友聊天一樣,沒什麼大不了的,說話聲音要清晰,不能太大聲也不能太小聲,說話要有自信心,反正多面試幾份工作,就像去玩一樣,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的,這是人生的必經階段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不適合做銷售 可以考慮一下其他的

31樓:天下a霸治

關鍵是要提升自我的自信力。你是因為自己的學歷問題、專業問題、個性問題導致自信心的缺乏,從你的敘述中我發現最主要是由於你在大學期間沒能好好的把握,社團的虛偽做作那你就可以多去社會實踐,沒多去實踐那可以將學習認真的搞好,學校普通就應更加奮發上進因為起步比人晚。但這些既然已經過去,就應該審視一下現在,面試官說你氣場小你那便去學氣場即使是去裝!

第一次去改變自我可能很困難,但當堅持下去了,發現自己的進步了,自然自信心也就來了,所以應該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凡事要慢慢來,急不得,相信一切只是時間問題罷!

這只是本人從事教育研究的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真心希望您能做好銷售工作,實現夢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連串的成功讓人自信,而接二連三的失敗讓人自卑。做銷售你顯然缺乏相當的生活閱歷和口才,但並不能說明你無法培養這些能力,那麼就承認自己的不足,儘量做一些簡單的事情,勤快一點,嘴甜一點,吃虧多一點,我相信你一定能悟到很多東西!找回自信!

33樓:小魚之理想

你還是先調整下你自己的心態吧,銷售工作是高壓力的工作,你首先要問下自己為什麼要選擇做銷售,相信這個問題也是你能否面試上得關鍵,就業壓力,誰都會有,但是如果僅僅 只是覺得銷售工作的要求不高,才選擇做銷售的話,還是沒辦法應聘上得,即使應聘上了,銷售的主動性也會讓自己面對很多客戶的拒絕,所以你需要的是一個願意培養和提升你銷售能力的平臺,卓博人才網是廣東知名的綜合性人才**,你可以去上面找工作,也可以去上面關注卓博內部的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