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眼中多少元的衣服褲子才算貴呢

時間 2021-09-13 17:32:37

1樓:

那的看你的日常消費水平咋樣了,農民買條一二百的褲子就不算便宜的,上班的月收入在5000左右的,買上千的褲子就不便宜,

2樓:

看什麼樣的人群了,每個人群,階層都不一樣!有幾十塊錢的,百元的,也有千元的,萬元的,幾十萬元的,甚至上百萬……,都不一樣。

3樓:和藹的

那要看你屬於什麼人群?像我一個普通的工人,褲子穿100多已經是很好了。衣服一般在200多已經算是貴的了。

如果條件好的話,褲子在兩三百以上衣服買五六百以上。這個問題還是要看本人的經濟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衣服和褲子不超過200塊錢就可以。200以內我可以接受。

5樓:

在每個人的眼中衣服褲子貴與不貴的**是不同,層次不同,價位也不同。比如富人眼中名牌們**不算什麼,他們買一件奢侈品從幾千到上萬元,眼睛眨不眨一下就買下來,他們覺得也不貴,而窮人呢?他們溫飽剛剛解決,他們覺得衣服夠穿就形了,只要衣服不壞,不用去花冤枉錢買衣服,能省就省吧。

生活中層的人,他們手中有些多餘的零花錢,他們買些自己喜歡物品,他們覺得上千元太貴了,幾百元們**差不多。所以盡次不同,心中價位也不同。

6樓:西嶽華山柿子

這個不好說,要根據你的經濟狀況和消費理念來決定

現在男生買一條牛仔褲多少錢才算合理?怎麼都要大多一百多塊?是不是不會講價會被坑?你們買牛仔褲一般都

7樓:酆都無上

現在物價普遍比較貴。

衣服的價值要看你在什麼地方買了。

我以前做衣服,同樣的衣服,只要縫紉上品牌,**是天差地別。

門面店裡面100塊算是中規中矩的。

專賣店裡面100塊算是物有所值的。

地攤上如果100塊,那就是坑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便宜的和貴的看上去有差嗎?我女生,一般是90-200

9樓:

在店裡買一百多很正常,能不能講價得看什麼地方,每個城市應該都有類似於服裝批發的市場,那種地方不講價容易被坑,品牌專賣店就無所謂了,也不能講價,**便宜,幾十塊的褲子跟小服裝店一百多的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五六十的告訴別人一百多也沒人懷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買100…200的價位,也不算很貴,生活水平提高了嘛!去大超市就別講價了因為白講

12樓:匿名使用者

86樂購地攤,穿著幹活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現在一百元買不了什麼東西,物價貴

14樓:獨儛笑

?4.6折 199

在你們眼中,什麼星座的女生只能寵不能兇

嚕啦嚕啦的爸爸 在我看來天蠍座的女生只能寵不能兇,筆者認為天蠍座的女生一般都很缺乏安全感,如果兇她們的話,會讓她們感覺到很不自在,很容易讓她們受到傷害。天蠍座太缺乏安全感。乙隻角落的蠍子,躲在陰冷潮濕不易被人察覺的角落不是為了攻擊,只是為了不受傷害,死死守住牆壁的夾角讓他感覺不至於失去方向和重心。然...

在你眼中最討厭的人什麼樣,在你眼中,什麼樣的人最讓人討厭?

人活在世上都要經過風風雨雨,不可能什麼事都順順利利,十全十美的。你在生活中,有你最喜歡的人,也有你最討厭的人。我覺得一直用命令的語氣說話是比較討人厭的,不管是多親近的朋友,如果對方用指使的口氣說教的話,任誰zhidao都會不開心的吧。還有就是把別人的情緒影響到我,我還是比較生氣的。比如我現在心情非常...

在你眼中,雙子座都有什麼獨特的魅力

雙子座的性格很活潑,好像和他們在一起,就永遠都不會無聊。雙子座最獨特的魅力應該就是他們的善良。他們做任何事情都沒有什麼心機。雙子一直都是以好的脾氣出現在人們面前,不論是在別人的事情上面,還是在自己的事情上面,他們從來都不會無故的發脾氣。雙子座在別人面前就特別的可愛,特別的招人喜歡。他們古靈精怪,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