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農藥殺死花大姐,跪求怎樣去除花大姐(瓢蟲)

時間 2021-12-29 08:03:43

1樓:

瓢蟲為鞘翅目瓢蟲科(學名:coccinellidae)圓形突起的甲蟲的通稱,是體色鮮豔的小型昆蟲,常具紅、黑或黃色斑點。別稱為胖小、紅娘、花大姐(指二十八星瓢蟲,這是一種害蟲)、金龜,甚至因為某些種其分泌物帶有臭味而俗稱為臭龜子(但這也是混稱)

用敵敵畏、六六粉、開水、艾草.

(1)在成蟲羽化出土高峰期,利用成蟲具有趨光性,在苗圃園邊裝黑光燈,燈下放置水盆,水中滴入一些煤油,進行誘殺。燈光下結合使用農藥,防止燈光區附近加重危害。

(2)越冬成蟲有的出土時間為4中下旬至5月上旬,可用糖醋液誘殺,配方比例為:糖6份、醋3份、白酒1份、水10份、50%敵百蟲1份。配好後取新鮮的嫩楊樹葉浸泡,均勻撒於苗圃間步道溝中,隔夜取回。

(3)將吃過的西瓜皮殘瓤塗抹上濃敵百蟲藥液,置於苗圃間步道溝中,每7公尺放置一塊,瓜瓤朝上,隔3至4天換瓜皮一次。

(4)將新鮮的蓖麻、楊樹等枝條捆成把,放入90%的晶體敵百蟲200倍液中浸泡,於下午5:00左右插入苗圃地中,每畝插5把,每把間隔10至14公尺。 。

2樓:創作者

你的問題問得不實際,不可能有一勞永逸的方法的,那是和自然界作對呢。

建議就像治理蚊子一樣治理他們:如

1.裝紗窗,沙門,少量進入家內的,可以用電蚊拍電死他們,就像打蚊子一樣。

2.看看有沒什麼薰瓢蟲的藥,放在視窗和門口,驅趕他們遠離。

別的也想不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敵殺死等菊酯類農藥

跪求怎樣去除花大姐(瓢蟲)

4樓:風翼殘念

平時吃完橘子的皮不要扔掉,把橘子皮曬乾之後然後焚燒,其煙霧就可以驅趕七星瓢蟲。可以買一些驅蟲劑或者花露水,可以使用殺蟲劑把七星瓢蟲殺死,然後清理乾淨。

最根本的辦法是把家附近的花草農作物全部解決掉就沒了,因為七星瓢蟲會在上面產卵,所有我們要將七星瓢蟲清理乾淨。

裝紗窗,可以有效防止瓢蟲進入家裡,在買化學驅蟲劑之前,確保在居住地是合法的。一些化學藥物在一些地方是被禁止的,但其他地方並不禁止。

5樓:

1.用菸頭泡水8小時後,將該水兌至1:8——20,噴水在您所需要的地方。

2.將花大姐研碎後,泡水將該水兌至1:8——20,噴水在您所需要的地方 3.

最根本的辦法是把你家附近的花草農作物全部解決掉就沒了.這個蟲適應能力很強跟蟑螂一樣用藥物適應以後會更多,而且還以毒藥做食物 打不同的殺蟲藥4.如果門窗關好的話,就噴殺蟲劑,沒有,就等冬天把那些令人憎恨的裝死蟲子掃除去!

買滅蟑螂的噴霧劑就行,10元左右 5.用香水噴它我試過用花露水一下就死你要對準不然就不行了。 6.

如果用殺蟲劑的話容易產生抗藥性。可以在冬天清理少用的角落,因為那是瓢蟲的越冬地,還可以遠離家種植物,因為瓢蟲會再上面產卵。

驅趕或者殺死瓢蟲的辦法

6樓:百科寶典

根本的原因是你家後面的草地,因為今年秋天,天氣乾旱.所以造成了大面積蟲災,那些瓢蟲以害蟲為食物.你家又在那附近,所以它們會飛到你家附近.

根本的解決方法是把你家後面的草地除去,要是不能除去,建議你用些藥物驅除害蟲,那樣瓢蟲失去了食物.它們就會另外尋找食物**了.

你也可以用紗窗去預防它們進入是室呢?也可以在家裡用些消毒水和藍素紋,它們怕那種氣味.也可以起到驅趕的作用.

7樓:官難

方法:先把擱置在室內、陽台的雜物拿開,然後用掃帚驅趕瓢蟲,再將樟腦丸放在瓢蟲出沒的地方,即可驅逐瓢蟲。

此外,還可以嘗試如下方法:

1.用菸頭泡水8小時後,將該水兌至1:8~20,噴水在所需要的地方。

2.將花大姐研碎後,泡水將該水兌至1:8~20,噴水在所需要的地方。

3.最根本的辦法是把附近的花草農作物全部解決掉就沒了.這個蟲適應能力很強跟蟑螂一樣用藥物適應以後會更多,而且還以毒藥做食物,方法是不斷更換殺蟲劑。

4.如果門窗關好的話,就噴殺蟲劑,沒有,就等冬天把那些令人憎恨的裝死蟲子掃除去!買滅蟑螂的噴霧劑就行。

5.用香水或花露水噴灑其活動區域。

6.如果用殺蟲劑的話容易產生抗藥性。可以在冬天清理少用的角落,因為那是瓢蟲的越冬地,還可以遠離家種植物,因為瓢蟲會在上面產卵。

夢見頭上發芽和花大姐,夢到頭上有許多瓢蟲

無殘酷丶卜圊舂 夢見頭上發芽和花大姐 解夢 吉凶指數 93 適合修正自己的一天!這兩天你會遇到一些小挫折。對此,別人的批評和建議,是讓你相當受用的。這兩天不妨約一位長者或前輩出來聊聊自己的事情。見聞廣闊,同時也能夠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為你提出合理意見的異性,容易使你產生傾慕之心!夢見頭上發芽和花大姐 ...

用什麼農藥可以殺死水草,用什麼除草劑能殺水草

墨汁諾 用除草劑。除草劑中的氯酸鈉 硼砂 砒酸鹽 三氯醋酸對於任何種類的植物都有枯死的作用,其作用受除草劑 植物和環境條件三因素的影響。按作用分為滅生性和選擇性除草劑,選擇性除草劑特別是硝基苯酚 氯苯酚 氨基甲酸的衍生物多數都有效。世界除草劑發展漸趨平穩,主要發展高效 低毒 廣譜 低用量的品種,對環...

花椒用什麼農藥,花椒樹需要打農藥嗎

禿頭美少女 花椒用殺蟲劑,如氧化樂果1000倍 尤以40 速撲殺800 1000倍效果好,必須抓住關鍵時期,在4 5月,害蟎盛孵期 高發期用25 殺蟎淨500倍液 73 克蟎特3000倍液防治 或用內吸性殺蟲劑氧化樂果1000倍 40 速撲殺800 1000倍。生物防治 川硬皮腫腿蜂是花椒虎天牛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