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的幾十萬的手機,諾基亞5萬到10萬的手機貴在那?為什麼那麼貴?

時間 2021-12-29 08:07:07

1樓:匿名使用者

8800是其中乙個奢華手機韋圖 v- ertu

這是什麼手機聽說幾十萬

2樓:情何以堪

你好,這是vertu(威圖)手機,屬於諾基亞。

威圖手機發展史:

2023年

vertu發布首款產品vertu signature。這是一款直板手機,大量採用藍寶石和紅寶石材質,配備物理鍵盤,搭載symbian系統,售價為4萬美元。顯然,這是一款只為少數人準備的奢侈品。

vertu2023年

vertu發布了第二個產品系列ascent,借鑑了跑車的設計靈感,同樣採用直板造型。在接下來的兩年裡,vertu又推出了***版signature,以及特別賽道版ascent。除了材質更奢華,紋理更花哨外,這些產品並無明顯不同。

vertu2023年

vertu發布了第三個系列constellation,號稱全球首款使用陶瓷鍵盤的手機。

vertu2023年

vertu發布了首款翻蓋手機ayxta,鉸鏈採用紅寶石軸承,配備藍寶石水晶雙屏。2023年,vertu發布首款智慧型手機constellation quest,外觀酷似諾基亞e71。2023年,vertu又發布了多款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

vertu2023年

香港**公司godinholding聯合「國際私人投資者」收購了vertu。

參考資料

3樓:雷鋒光榮

參考**:¥219200

型別:商務手機,奢侈手機

vertu(威圖)是諾基亞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機公司,以經營高檔品牌的方式,由世界著名的手機設計師frank nuovo設計,2023年諾基亞將vertu品牌90%的股權**給了瑞典投資公司eqt。 該品牌的機型從外觀、用料到功能都絕對稱得上有王者風範,平均每款售價高達十幾萬元人民幣。vertu,這個起源於拉丁文的單詞原意即為「高品質、獨一無二」。

4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金剛的吧 全金的

諾基亞5萬到10萬的手機貴在那?為什麼那麼貴?

關於諾基亞手機的問題,諾基亞手機的問題

不會的。只要影片質量高,沒有問題。諾基亞手機的問題 諾基亞手機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從表面上看,諾基亞手機業務的失敗主要原因是手機系統,其實,這其中還有更加複雜的原因 諾基亞是世界很多國家深入人心的手機品牌,即使是用了wp8手機系統,它在世界的呼聲還是特別高的,但它走向失敗的第乙個原因是從公升級到時,微...

關於買諾基亞手機

6300是非智慧型機,5320是智慧型 手機,如果強調實用性就買6300,如果強調可玩性就是5320了,其實也可以看看6220c n78價位也高不了很多功能就高的不是乙個檔次了。我就是諾基亞6300,感覺很好,效能比現在出來的雜牌機還好!買了不會後悔,我可以保證,唯一的缺點就是出來有兩年了!你自己第...

諾基亞手機n81問題?關於諾基亞n

不一定。有兩種可能。1種是,上網和打 本身電池耗量就比較大,而手機系統會根據電池每多少時間的耗量來計算剩餘時間。就顯示出沒電了。然後你不玩的時候,是處於一種低耗電的狀態。系統又重新計算了剩餘時間。就顯示多少電池。第二種就是電池問題。如果問題不是非常嚴重的話。也還行。如果你不放心的話,你就去找你城市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