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承兌匯票粘單騎縫章怎麼蓋

時間 2021-12-29 08:06:07

1樓:翻滾吧雲盤

粘單是為彌補票據本身不能滿足記載事項的需要而粘附於票據上的紙張。票據憑證不能滿足背書人的記載事項的需要,可以加附粘單,粘付於票據憑證上。

粘單上的第一記載人應該在匯票和粘單的粘接處簽章(騎縫章)。

第一記載人是指第一位使用粘單的背書人。例如:甲接受轉讓來的票據,是票據的持票人,當甲背書轉讓票據時,發現票據的背面已經沒有記載背書的餘地了,這時,甲就應該使用粘單,而且甲是該粘單的第一記載人,並且甲在使用粘單時,必須在是票據憑證與粘單的粘接處簽單,即通常所說的蓋騎縫章。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前今天也剛碰到過,由於騎縫章蓋的不規範退回,後來寫了乙份情況說明書就可以了。哪個單位的章出錯了,就哪個單位寫情況說明書。

3樓:廣州銀行匯票

銀行承兌匯票貼現公司--廣州融之援服務****

提供專業權威票據瘕疵處理方案,對票據貼現及托收難題提供解答!

票據諮詢融資 020-220 7i7i7、22o7i727、l37 l0000 147;

4樓:倫情文

最主要的是要清楚,其次不要壓線(銀行要求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騎縫章就是蓋在匯票與粘單連線處,上面蓋財務章,下面蓋個人印鑑.

如果蓋錯了,寫個證明,說明一下,就可以了.

銀行承兌匯票的被背書人怎麼算,銀行承兌匯票背面“被背書人”的含義是什麼?

如果問的是第幾被背書人,那就是從收款人b單位之後的c單位開始算起,c單位是第一被背書人,以此類推。如果問的是銀票有幾手背書,那就是從銀票的背面第一個章 財務章 法人章 算起,有幾家加蓋了背書章就是幾手背書。但願能幫到你! b是第一背書人,c是第一被背書人。銀行承兌匯票背面 被背書人 的含義是什麼? ...

銀行承兌匯票貼息怎麼計算,銀行承兌匯票的貼現利息怎麼算?

貼現利息 貼現金額 貼現天數 日貼現率 日貼現率 月貼現率 30 實際付款金額 票面金額 貼現利息 貼息期限 1 匯票承兌期限,最長不得超過6個月。匯票承兌期限可以是六個月以內的任一時段,在業務實踐中,匯票通常以月為單位設定承兌期限。1 銀行承兌匯票提示付款期為自匯票到期日起10日內。在此期限內銀行...

銀行承兌匯票貼現率怎麼查呢,銀行承兌匯票貼現率如何計算,,利率去哪裡查??有什麼網站嗎

阿木子香 因利率變化等原因,最新銀行承兌匯票貼現率還要諮詢當地銀行。承兌匯票貼現利率的計算公式 貼現利息 票面金額 換算成的日利率 貼現日至銀行承兌匯票到期日的天數因銀行承兌匯票貼現標準的不同,可能會以月 年為標準。如果按照月利率計算,則貼現計算公式為 匯票面值 月貼現率y 貼現日至匯票到期日的月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