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卡暫時不能開通快捷支付是啥意思

時間 2021-12-29 08:01:42

1樓:一諾伴守

不能開通快捷支付有以下幾種情況:

1、開通快捷支付的銀行卡未在銀行預留手機號。

2、寫的銀行卡號和銀行資訊不一致,若支付寶姓名資訊和身份證姓名資訊是一致的,建議聯絡銀行查詢下銀行卡開戶姓名資訊,查詢下姓名漢字是否有錯誤,漢字中間是否有空格這些資訊。

產品特點

1、可跨終端、跨平台、跨瀏覽器支付。能夠支援pc、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等終端,支援ie、chrome、firefox、opera、safari等瀏覽器。

2、操作方便,只需要銀行卡資訊、身份資訊以及手機就能支付,無需使用u盾等。

3、沒有大量的頁面跳轉,減少了被釣魚的可能性。

4、沒有使用門檻,只要有銀行卡,無需開通網銀、無需安裝網銀控制項、無需攜帶u盾/口令卡等。

5、支付成功率達到93%以上。

2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此卡暫不支援快捷支付,可能存在以下幾點原因:

1、銀行卡暫未開通快捷支付功能,持卡人需帶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到銀行網點櫃檯開通;

2、支付平台暫不支援該卡的發卡銀行快捷支付功能;

3、此卡繫結快捷支付時不能完成簡訊驗證,無法完成繫結,系統提示暫不支援;

4、繫結快捷支付時,系統繁忙、故障,導致繫結不成功。

解決方法:新增信用卡進行支付

2、出現此類問題直接點選支付寶首頁,點選信用卡還款。

3、如圖所示,點選新增信用卡。

4、輸入自己的信用卡號,姓名,系統會自己識別是什麼銀行。

5、點選確定後,系統識別各種資訊無誤,就新增成功了。

6、然後返回支付寶首頁,檢視已經新增的銀行卡列表,可以看到信用卡新增成功了。

3樓:林子東說遊戲

分析如下:

1、說明此銀行卡不支援開通快捷支付。

3、可以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辦卡的銀行的營業廳,詢問工作人員如何才能使銀行卡可以開通快捷支付。

4樓:崇含秀

擴充套件資料產品特點

可跨終端、跨平台、跨瀏覽器支付。能夠支援pc、手機、**、平板電腦、電視等終端,支援ie、chrome、firefox、opera、safari等瀏覽器。

操作方便,只需要銀行卡資訊、身份資訊以及手機就能支付,無需使用u盾等。

沒有大量的頁面跳轉,減少了被釣魚的可能性。

沒有使用門檻,只要有銀行卡,無需開通網銀、無需安裝網銀控制項、無需攜帶u盾/口令卡等。

支付成功率達到93%以上。

5樓:夏日絕

1、開通快捷支付的銀行卡未在銀行預留手機號;

2、寫的銀行卡號和銀行資訊不一致,若支付寶姓名資訊和身份證姓名資訊是一致的,建議聯絡銀行查詢下銀行卡開戶姓名資訊,查詢下姓名漢字是否有錯誤,漢字中間是否有空格這些資訊。

6樓:羽思寐幻

你還沒有啟用快捷支付呢,第一次要選擇其他付款方式進行操作付款之後就自動快捷支付了!

7樓:慢歩人生

意思是你的卡資料不全不能開通或是你開通過了不能再開通

用支付寶新增銀行卡提示此卡暫時不能開通快捷支付,是什麼意思

8樓:阿樂

用支付寶新增銀行卡提示此卡暫時不能開通快捷支付的意思就是此銀行卡開通不了快捷支付,建議換個時間嘗試或繫結其他銀行卡。銀行卡不能開通快捷支付的可能原因如下:

1、 銀行卡狀態需正常,以下情況均需要聯絡銀行先解決銀行卡問題:

(1)銀行卡已「掛失」。

(2)銀行卡被凍結或銷戶。

(3)銀行卡欠費(管理費等)。

(4)銀行卡非結算戶(一般出現在公司的銀行卡)。

(5)銀行卡需要啟用。

2、 若銀行卡正常,建議到atm機輸入正確的銀行卡取款密碼查詢一下資訊,再嘗試付款。

3、 如當下需支付,建議換其他銀行卡或撤銷後簽約其他的銀行卡付款。

無法使用快捷,提示「身份資訊與銀行卡資訊不一致」

2、 填寫資訊時,身份證號的x需大寫,姓名中間不帶空格,數字在英文半形狀態輸入。

3、 部分銀行不支援非身份證辦理的銀行卡使用快捷支付,建議換其他支付方式 。

5、 儲蓄卡快捷支付需要區分15位和18位身份證號。即使用者在銀行填寫的15位身份證號,在支付寶簽約時填寫18位身份證號,就會提示身份證資訊不一致。建議使用者填寫與銀行一致的身份證號即可。

6、 農業銀行儲蓄卡快捷簽約提示身份資訊不一致,有以下原因:

1)名字是生僻字。

2)身份證號碼是重號。

3)身份資訊有變更。

7、快捷簽約資訊需要銀行做校驗,如提示身份資訊不一致,若為生僻字或者身份證重號,建議聯絡銀行處理。

9樓:51cto鄧鵬

因為此卡不是支付寶合作的銀行,不能與支付寶進行繫結,只有是支付合作銀行的銀行卡才能與支付寶進行繫結。

解決辦法:換一張是支付寶合作銀行的銀行卡進行繫結。

與支付合作的銀行有以下。

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招商銀行、浦東發展銀行、興業銀行,廣東發展銀行、深圳發展銀行、光大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華夏銀行、恆豐銀行、建設銀行、浙商銀行、韓亞銀行、東莞銀行、鞍山銀行、張家港農村商業銀行、上饒銀行 、上海農村商業銀行、華融湘江銀行、河北銀行。

10樓:聰頭小乖

是什麼銀行卡啊,我知道齊商銀行是不可以的。這個是銀行和支付寶之間沒有合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銀行卡沒填寫關聯手機號碼

註冊支付寶時出現此卡暫時不能使用快捷支付功能是什麼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建行的支付寶卡無固定使用期限,預設為100年.一般你填寫20年就可以了.

可以填乙個你的開戶日期和加20年的對應日期.近5年建行的普通儲蓄卡都是不標註有效期的 上面會有,你看下信用卡的正面,會有一些數字,例如02/13,就是說此卡到2023年02月過期,這就是有效期。...

13樓:51cto鄧鵬

說明此卡不是支付寶合作的銀行卡,不能與支付寶進行繫結,且不能使用快捷支付。

解決辦法:換一張與支付寶合作銀行的銀行卡進行繫結。

與支付合作的銀行有以下。

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招商銀行、浦東發展銀行、興業銀行,廣東發展銀行、深圳發展銀行、光大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華夏銀行、恆豐銀行、建設銀行、浙商銀行、韓亞銀行、東莞銀行、鞍山銀行、張家港農村商業銀行、上饒銀行 、上海農村商業銀行、華融湘江銀行、河北銀行。

對不起,您的財富值過低,暫時不能進行操作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獲得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財富值 1或 5 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 5 4.詞條中某一 被選為精彩 財富值...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他說暫時不能離婚。讓我耐心的等

到底換什麼 你要知道你在他心中的份量和位置。如果你在他心中的份量和位置已經超出他老婆,那他一定會想法離婚。根據你的描述,讓你耐心等待,由此看來,建議你長痛不如短痛,立即分手才是上策。 那也必須放下 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拜託mm 從夢裡醒過來哦 你等不到那一天的 戴千水 所以說女人是感性的 你知道你的結...

很抱歉,您的號碼暫時不能登陸,請聯絡客服中心

核動力拖鞋 1 換成qq2006的版本。2 檢查網線是否連線。3 換電腦登陸,因為有可能本地加密。 趙飆茂俊艾 也許有人在上你的qq 或許你的qq被盜了 曾綺美胡嗣 終於看到回答了,作為我們和上面作者一樣的問題時候,而公司的回答讓我充滿了對自己的號碼找回的信心,真的太好了,希望公司方面對與這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