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銀行承兌匯票粘單處印章不規範以及延期托收的

時間 2022-07-01 10:05:06

1樓:

很簡單的。

首先致某某銀行:你公司收到該銀行簽發的銀行承兌匯票壹張,然後把票面的內容描述一下,主要是票號、出票人資料、收款人資料、金額、 出票日期、到期日。第二段寫因我公司(指騎縫章沒蓋清的單位)財務人員在背書時騎縫印章蓋得不規範,如由此引起的一切經濟糾紛均由我公司承擔責任。

你們公司的證明也一樣,首先致某某銀行:第一段先描述票面,第二段寫你們因為有背書不清的需要向前追索開證明,在追索的過程中造成匯票過期。如由此引起的一切經濟糾紛均由你們公司承擔責任。

對了,最重要的最後一定要加蓋公章和財務預留印鑑

2樓:冼琛

你自個兒到 金融一網去跟客服所要乙份,不要錢的。回來填寫好來,然後給蓋章,就可以用了

銀行承兌匯票粘單不規範說明怎麼寫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

茲有貴行簽發的銀承一張,票面要素如下:

票號:……

金額……

出票人全稱……

收款人全稱……(寫票面收款人)

出票日期……

到期日……

因我司財務人員失誤,在票據背書時使用了不規範的粘單,「背書人簽章」字樣誤打為「背書人簽單」

,我司宣告,此背書真實有效,並承諾由此產生一切經濟糾紛與法律責任均由我司承擔,望貴行予以解付為感。

………………公司

注:我每天接很多**教別人寫證明,呵呵,因為我解付票款。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抬頭寫出票銀行的名稱。

然後將票面上的資訊一一寫清楚,票號、開票日、到期日、金額、出票人、收款人、收款人、收款人銀行、金額等。

最後一段這樣寫「由於我公司業務人員疏忽將背書貼上單右下角」背書人簽章「誤寫為」背書人簽單「,由此引起的一切責任由我司承擔,請貴行予以承兌」。

最後落款就寫成你們公司的名字,寫上日期,蓋上公章和銀行預留印章(就是你在承兌上蓋的那幾個章)。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人寫你的下一手公司,你公司轉給下一公司的票據由於會計人員不慎,將單據打錯,由此產生的經濟糾紛由你單位負責,特此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誰出的錯誤,誰提供證明

背書過的銀行承兌匯票延期托收的證明怎麼寫

銀行承兌匯票背書和粘單的要求有哪些

泡芙奶茶時代 銀行承兌資訊網 根據各國票據法的規則,銀行承兌匯票背書的記載不僅須遵循記載事項規則,而且還須遵循背書與粘單格式規則,結合我國票據市場的情況要求,票據法 對票據背書行為採取嚴格的形式主義 根據 票據法 第27條和有關法規的規定,票據上背書的記載和簽章應當記載於票據背面,應當遵循票據背面註...

銀行承兌匯票背書粘單怎麼粘,是否有後手壓前手的規定

我是hu呀 承兌匯票粘單黏貼沒有前後手之分的規定。在黏貼的時候一定等膠水乾後再蓋印鑑章,蓋章時給足夠印油。最好用固體膠粘最多五公釐的寬度,這樣有足夠的位置蓋章,蓋章要求粘單前手空白位置需要最少有背書章 財務章 的三分之一。拓展資料 是由在承兌銀行開立存款賬戶的存款人出票,向開戶銀行申請並經銀行審查同...

銀行承兌匯票粘單騎縫章怎麼蓋

翻滾吧雲盤 粘單是為彌補票據本身不能滿足記載事項的需要而粘附於票據上的紙張。票據憑證不能滿足背書人的記載事項的需要,可以加附粘單,粘付於票據憑證上。粘單上的第一記載人應該在匯票和粘單的粘接處簽章 騎縫章 第一記載人是指第一位使用粘單的背書人。例如 甲接受轉讓來的票據,是票據的持票人,當甲背書轉讓票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