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承兌匯票背書需要另外貼上怎麼弄

時間 2021-08-17 01:24:37

1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背書簽章應向右斜對角,第一欄內的簽章應為匯票正面的收款人,同時,在第一欄的上半欄「被背書人」處寫上第二欄要簽章的公司名稱。第二欄內的簽章為第一欄的上半欄的「被背書人」,則此時,是乙個向右斜的對角線

蓋章要注意:印鑑章只能在所在欄內上下出線,而不能左右出線,即,不能超出你所在的欄。

現在很多公司在背書轉讓時,都為了省事,怕出錯,都不填寫被背書人,留給最後承兌人去填寫,這樣,存在很大的風險,如果出現票據糾紛,追索時會發生困難,因此,大家在轉讓時,最好把被背書人填上,免得給公司帶來麻煩。

注意在書寫背書時,先把被背書人按斜右對角線寫在一張紙上,(從最後乙個往前寫,乙個乙個地寫,這樣就不會出錯)。背書一但出錯,就會帶來很**煩,又要給銀行寫證明,又要到對方單位去蓋章。

粘單,銀行裡一般有現成的粘單提供,可以影印,也可以自製。粘單一般與票據一樣大小,一張粘單都是兩欄。粘單與粘單之間,粘單與票據之間要蓋齊縫章(即印鑑章)。

粘單上的蓋章應為下一家(右邊)被背書人的蓋章。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開戶銀行要一張,沿著邊貼上去就可以,可以要求銀行櫃員指導下。

銀行承兌匯票的被背書人怎麼算,銀行承兌匯票背面“被背書人”的含義是什麼?

如果問的是第幾被背書人,那就是從收款人b單位之後的c單位開始算起,c單位是第一被背書人,以此類推。如果問的是銀票有幾手背書,那就是從銀票的背面第一個章 財務章 法人章 算起,有幾家加蓋了背書章就是幾手背書。但願能幫到你! b是第一背書人,c是第一被背書人。銀行承兌匯票背面 被背書人 的含義是什麼? ...

銀行承兌匯票背書是什麼意思,電子銀行承兌匯票背書是什麼意思

御慕桖雅 銀行承兌匯票背書是一種票據行為,是票據權利轉移的重要方式。背書是指持票人為將票據權利轉讓給他人或者將一定的票據權利授予他人行使,而在票據背面或者粘單上記載有關事項並簽章的行為。經過背書,票據的所有權由背書人轉給被背書人。一張票據可以多次背書 多次轉讓。一 商業匯票均可以背書轉讓,背書人以背...

承兌匯票背書黏貼單比承兌匯票小張可以用嗎

可以,正常貼上單都比匯票小。紙質承兌匯票背書有什麼要求嗎?銀行承兌匯票背書轉讓的六大要求 1 背書連續 銀行承兌匯票背書的行為必須連續,背書處不能空缺,同時乙個印鑑不能連續出現在相鄰的背書處。印鑑不要侵占下乙個背書人簽章的空間。2 印鑑清晰 背書人所有的印鑑清晰 完整,要與書寫的襲瞎單位名稱完全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