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能殺死蛾蠓幼蟲,怎麼殺死蛾蚋幼蟲?

時間 2021-11-04 03:42:57

1樓:匿名使用者

蛾蚋主要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控制蛾蚋的數量。

用菊酯類藥物對衛生間牆面及地下進行滯留噴灑,一般能保持15天以上。

家庭產生這種昆蟲主要是從下水管飛上來的,必須用密封嚴密的真正的防臭地漏才能有效隔絕下水管道,還有洗菜盆、洗手盆、洗衣機、淋浴房、馬桶等處也要密封,不能留一個出口,這樣就能把飛蟲隔絕於下水管道中。

滅殺辦法有:用一個大概直徑5公分的管,裡面放一小塊香蕉,然後灌一點肥皂水,不過要確保香蕉能露出來,蟲子的鼻子都很靈,以為有吃的,鑽進去,調到肥皂水裡面死亡。

殺蟲劑一噴,多噴些地方

向馬桶四周噴殺蟲劑,多噴一點不要緊。然後蓋上蓋子,最好能密封一下,悶上一段時間就沒事了,我也發現過這種現象,這麼做的,後來就沒了。

去藥店花1塊錢買一小瓶高猛酸鉀,然後回家找個噴壺,放幾粒,然後兌水噴.紫紅色的,噴完過一會用熱水把馬桶邊上好好燙一燙消消毒.

怎麼殺死蛾蚋幼蟲?

用什麼農藥可以殺死水草,用什麼除草劑能殺水草

墨汁諾 用除草劑。除草劑中的氯酸鈉 硼砂 砒酸鹽 三氯醋酸對於任何種類的植物都有枯死的作用,其作用受除草劑 植物和環境條件三因素的影響。按作用分為滅生性和選擇性除草劑,選擇性除草劑特別是硝基苯酚 氯苯酚 氨基甲酸的衍生物多數都有效。世界除草劑發展漸趨平穩,主要發展高效 低毒 廣譜 低用量的品種,對環...

殺鵝怎麼拔毛最快乾淨,殺鵝用什麼方法拔毛最快?

先冷水把鵝毛弄溼透,記得要透,再浸到開水 也不一定要剛煮開 裡,攪和 受熱要勻 幾分鐘就ok了,一搓一大把。殺鵝用什麼方法拔毛最快? 舞璇瀅 1 把放了血的鵝,用冷水衝一遍,最好能保證冷水進入到毛根。衝過冷水的鵝,放入煮開的開水中,上下左右翻動3到5遍,保證把鵝全身都燙到。2 把鵝從熱水裡撈出來,趁...

我家有小蟑螂,怎麼也是殺不盡,有什麼方法能徹底消滅

不好意思,小強的生命力比我們要強不知多少倍啊!大家都是生命,彼此善待一下嘛!來到世上 誰都不容易啊!我的搞定了,那個用藥的,肚子裡的卵是不會被毒死的,我採用的辦法是用開水燙,幾次下來就沒事了,呵呵。用超聲波驅逐器,還有老鼠一併趕走。自己做乙個也行,頻率在20 30khz就可以。如果地球遭受毀滅性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