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流量查詢撥打什麼號碼

時間 2021-11-04 03:40:55

1樓:主公很無聊

可以直接撥打中國電信的自助服務**10001,接通**後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按鍵就可查詢到話費和流量使用情況了。也可以轉人工服務,跟他們聊天說明。

也可以直接發短息查詢,流量**是1081,話費**是101,分別編輯查詢**傳送到10001即可查詢流量話費使用情況的。

2樓:書頁上的影子娛樂

“10001”這是電信的自助服務**,接通後按照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查詢自己的流量情況,也可以編輯簡訊**“1081”傳送到“10001”查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電信的**撥叫10000號或10001號(撥叫外地該項服務:撥叫地區區號+10000或10001)均可接入中國電信客戶服務中心。

業務使用

採用全國統一接入號碼——10000,下設各級業務類別子選單,使用者使用任何一種通訊工具,撥叫10000號(撥叫外地該項服務:被叫地區**+10000)均可接入中國電信客戶服務中心,享受始終優質如一的服務。

當前與10000號並存的電信服務類特服接入碼:(注意:北方網通使用者的一下號碼與10060網通客服相對)

170話費查詢

180使用者投訴

189電信業務受理

112**障礙申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致電電信的自助服務**10001,接通後根據語音引導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查詢自己的流量情況了,也可以編輯簡訊**1081傳送到10001查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的。

4樓:龔成素

中國電信流量查詢,號碼是10001,必須用電信卡打**,用移動聯通卡打10001要收費的,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客服號碼10000,裡面會有提示按鍵,就能查流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51傳送到10001

7樓:匿名使用者

10000號,裡面有語音提示你所要查詢的、

中國電信怎麼查流量,中國電信流量怎麼查詢?

手機還是自己家的寬頻啊。要是手機,裝個360或者裝個qq醫生就可以知道,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發108到10000去,他自己會告訴你,你乙個月是多少流量已經用了多少流量,要是自己家的寬頻裝個360或者裝個qq醫生就可以知道,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打 去10000號問!嘻嘻。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

中國電信寬頻實時餘額查詢,中國電信怎樣查詢餘額

這不叫超時,這是電信局亂收費。其實電信就是搞壟斷的,吃虧的還是老百姓,中國電信怎樣查詢餘額 中國電信如何查詢話費和餘額。打10000號,或登入電信的 就可以查詢餘額了。你好 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cmpid wddic bidu 自助服務 查詢餘額查詢,即可查詢您的查詢餘額。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 廣...

中國電信卡怎樣申請流量,中國電信無限流量卡怎麼申請?

中國電信卡申請流量的方法有 1 首先,我們可以選擇距離我們最近的電信營業廳,然後,找營業廳的服務人員可以直接辦理上網流量 業務。3 最後,我們也可以通過電信在網上的營業廳,辦理流量 運動未來 ktll5到10001 或者在網上營業廳自己開通 注意ktll 5 這個5 是指錢 你也可以開通10 就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