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引發的鼓膜穿孔怎麼辦啊?用什麼方法能醫治?重慶華愛是怎麼治療的呢

時間 2022-08-03 21:05:05

1樓:睿思科技

**原則:

根據情況選擇血管收縮劑等藥物**、手術**、物理治百療等.

**方針:

根據情況選擇血管收縮劑等藥物治度療、手術**、物理**等.

藥物**:

1.對於輕型的患者,選擇鼻腔血管收縮劑滴鼻或糖皮質激素噴鼻劑噴鼻,但應注意藥物的禁忌證和使用方法,部分藥物極易引起藥物性鼻炎,應慎用知.

2.下鼻甲與中鼻甲肥厚可通過區域性注射硬化劑進行**.

手術**:道

一般**無效,或黏膜顯著肥厚,或肥厚部分位於下鼻甲後端或下緣,可行下鼻甲部分切除術或中鼻甲部分切除術.骨性肥大回者,宜行下鼻甲黏骨膜下切除術,既可改善鼻腔的通氣引流,又無損鼻黏膜的生理功能.

其他**:

冷凍、微波、射頻消答融等物理**也可用於**.

2樓:弘醫堂耳鼻喉

若想得到及時有效的**,建議及時到附近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檢查**比較靠譜,建議早**早**。

3樓:①筱

重慶華愛醫院的醫生還是滿負責的,態度很好,我也就是在華愛醫院看的鼻炎,收費便宜,位址 重慶市渝北區黃泥塝民安大道978號(市民政局斜對面)

鼻甲肥大好不好**啊,重慶華愛是採用什麼方法在**呢?

4樓:採八哥

**原則:

根據情況選擇血管收縮劑等藥物**、手術**、物理**等.

**方針:

根據情況選擇血管收縮劑等藥物**、手術**、物理**等.

藥物**:

1.對於輕型的患者,選擇鼻腔血管收縮劑滴鼻或糖皮質激素噴鼻劑噴鼻,但應注意藥物的禁忌證和使用方法,部分藥物極易引起藥物性鼻炎,應慎用.

2.下鼻甲與中鼻甲肥厚可通過區域性注射硬化劑進行**.

手術**:

一般**無效,或黏膜顯著肥厚,或肥厚部分位於下鼻甲後端或下緣,可行下鼻甲部分切除術或中鼻甲部分切除術.骨性肥大者,宜行下鼻甲黏骨膜下切除術,既可改善鼻腔的通氣引流,又無損鼻黏膜的生理功能.

其他**:

冷凍、微波、射頻消融等物理**也可用於**.

5樓:汐然7嵫釉

重慶**鼻甲肥大哪種方法好?下面由重慶華愛醫院耳鼻喉專家解析: 一、傳統**鼻甲手術的方法:

傳統鼻甲手術有下鼻甲部分切除術、冷凍、微波、雷射及鼻息肉切割器部分切除等;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鼻通氣,但上述方法對下鼻甲粘膜損傷較大,術後疼痛,出血,結痂,乾燥,鼻腔異味,感染,鼻腔粘連,不同程度影響鼻腔的功能。 二、重慶華愛醫院引進鼻內窺鏡下低溫等離子消融術**鼻甲肥大: 鼻內窺鏡可將病變組織放大數十倍甚至數百倍,鼻甲肥大部位可被醫生一覽無餘。

清晰的視野使手術達到更精細的效果,從而將以前傳統的破壞性手術轉變為在完全清除病變的基礎上的保護性手術,盡可能保留鼻腔生理功能。 「美國dnr等離子消融綜合**」是新一代低溫消融技術,是目前最便捷安全的微創**系統,它利用等離子高頻產生的能量迅速分解蛋白,特別是針對區域性病灶消融、凝固、止血方面具有獨創性。其**主要是利用電極發出等離子高頻離子電流,使病變組織公升溫,達到45-70℃,水分蒸發,蛋白變性壞死,快速有效殺死病變組織細胞,使周圍的血管組織收縮封閉、凝固。

它能保留鼻腔的生理功能,堪稱是目前**鼻甲肥大,鼻息肉等各類鼻炎的最佳方法。

6樓:睿思科技

建議:鼻甲肥大來的**方法有手術、微波,以及射頻消融術。在低溫下進行射頻消融是近年來比較新的技術,消融過程自只需10~20分鐘,該手術操作簡單、無需住院。

但無論何種**都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而定,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知,儘量減少感冒,道因為長期的感冒會導致慢性鼻炎,而鼻甲肥大往往都是由於慢性鼻炎引發的。

7樓:弘醫堂耳鼻喉

一般的鼻甲肥大,及時的到醫院就診開點消炎藥就可以了,若想嚴重的話,建議及時檢查,確定**後,對症**,嚴重可以通過,雷射或者低溫離子消融術**即可。建議早**早**。

8樓:重慶弘醫堂

如果想要得到有效**,首先得根據患者自身的病情來定,找合適的醫院,建議盡快就診醫院耳鼻喉科,如果這種鼻甲肥大影響到呼吸的話,建議最好是考慮手術**比較好一些,建議及時在醫生的指導下**對你的病情會有很大的幫助。

9樓:重慶弘醫堂

你的鼻甲肥大嚴重嗎?

如果嚴重,建議通過手術就能**,一般正規醫院都能**,有醫生負責的都是有保障的,建議及時**,避免疾病帶來的痛苦。

10樓:重慶弘醫堂

你好,對於如何**鼻甲肥大,需要區分是粘膜肥厚還是伴有骨質增生,如果是粘膜肥厚,採用等離子刀消融術,一般不做切除術;但是如果有下鼻甲骨肥大增生,需要做粘骨膜下鼻甲骨切除術。建議去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諮詢,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方式也會有所差別。

**鼻甲肥大最好的方法什麼是啊?重慶華愛是如何**的呢?

11樓:採八哥

**原則:

根據情況選擇血管收縮劑等藥物**、手術**、物理**等.

**方針:

根據情況選擇血管收縮劑等藥物**、手術**、物理**等.

藥物**:

1.對於輕型的患者,選擇鼻腔血管收縮劑滴鼻或糖皮質激素噴鼻劑噴鼻,但應注意藥物的禁忌證和使用方法,部分藥物極易引起藥物性鼻炎,應慎用.

2.下鼻甲與中鼻甲肥厚可通過區域性注射硬化劑進行**.

手術**:

一般**無效,或黏膜顯著肥厚,或肥厚部分位於下鼻甲後端或下緣,可行下鼻甲部分切除術或中鼻甲部分切除術.骨性肥大者,宜行下鼻甲黏骨膜下切除術,既可改善鼻腔的通氣引流,又無損鼻黏膜的生理功能.

其他**:

冷凍、微波、射頻消融等物理**也可用於**.

12樓:冼暄烴

重慶華愛,dnr低溫消融****鼻甲肥大與傳同一般性的**比擬有著不可相比的上風,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間接組織損害最小:低溫等離子消融**原理是通過導電介質(鹽)在電極附近形成乙個高度集中的由離子化了的粒子區域,這些粒子可使分子和分子分離,組織體積縮小(等離子低溫消融**的溫度在40°~60°之間)不直接破壞組織,對附近組織損傷極小 2、療效短,見效快:

一般只需二個療程,患者即可離別急慢性扁桃體炎的病痛之苦。 3、無***不**:十幾萬例臨床經驗證實離子低溫消融**在**急慢性扁桃體炎方面具有不可相比的理想上風!

4、合用於各種春秋段的**:因為**苦的上風特點,兒童亦可接受**。

13樓:重慶弘醫堂

鼻甲肥大的本質是炎症。所以要必須消炎處理。一般建議到正規醫院採用消炎抗感染**!挺嚴重的,可以採用低溫等離子消融手術。微創**苦,出血少,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4樓:弘醫堂耳鼻喉

鼻甲肥大,只是乙個症狀或者表現,它不算是一種疾病,這種情況主要是看具體導致的原因,比較常見原因是鼻炎或者鼻竇炎引起的,需要到正規的耳鼻喉醫院做一下檢查。明確後,根據醫生給的方案對症**就好了,醫院怎麼樣?建議自身到正規的醫院檢查諮詢比較靠譜,建議患者早**早**。

15樓:弘醫堂耳鼻喉

鼻甲肥大,這情況因為是器質性的病變,只有通過手術來**。單純的藥物得不到很好效果。可以通過手術來**,然後通過消炎藥來預防感染,這樣就可以**.

這個手術是不會留下後遺症的。若想有效**疾病,不能單看哪所醫院,要根據具體病情,選合適的醫院。別人說的都不明確,建議您先到醫院諮詢。

鼻炎有哪些症狀呢?鼻炎的**方法有哪些呢?重慶華愛是如何**的?求大神幫助

16樓:天津長庚

鼻炎會出現鼻塞、流鼻涕、頭痛、呼吸困難的症狀,從而影響睡眠質量,鼻炎還會引起多中併發症,要引起重視。平時可以用吸鼻器加鹽水清洗鼻子,建議鼻炎患者平時泡些蕃楸草,用沸水沖泡做茶飲用;可消炎抗菌、清熱解毒,預防和**鼻炎等病症引起的不適。

生活中飲食要以清淡為主,避免進食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多飲水還有就是增加室內空氣濕度,勞逸結合,適當增加衣物避免感冒。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健康。

17樓:弘醫堂耳鼻喉

鼻炎患者經常是打噴嚏,鼻塞,流鼻涕等,影響鼻炎**的因素很多,若想有效**鼻炎疾病,得根據自身具體情況找合適醫院,查出**後,根據醫生給的**方案對症**,**鼻炎一般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建議先到醫院諮詢比較靠譜,早**早**。

18樓:愧笘煉

大三陽是指慢性B型肝炎患者或者B肝病毒攜帶者體內B肝病毒的免疫指標。 是否引起了嚴重的肝細胞損害,還要看肝功能檢、hbv-dna、b超測情況和患者的自覺症狀。 有傳染性,通過母嬰、血和血液製品、破損的**黏膜及性接觸傳播。

19樓:風逝

鼻炎要如何**,重慶華愛耳鼻喉的專家說,鼻炎的**方法有很多,但鼻炎**時具體採用何種方法需要醫院耳鼻喉科醫生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一般的藥物**可以對過敏性鼻炎起到較好的**效果,但對於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可以採用其它相關的**方法。明顯的鼻塞的症狀可以使用雷射,微波或者等離子射頻**而達到滿意的效果,並通過減低鼻腔內神經的敏感性對打噴嚏和流清涕有一定的好處。

最近用於臨床的低溫等離子系統已有報道對過敏性鼻炎尤其是重度過敏性鼻炎有明顯的效果,由於其對粘膜損傷小,無明顯***,其臨床意義已經開始被一些醫生所重視,可以做為**過敏性鼻炎中替代雷射和微波最佳選擇。 脫敏**,用已找出的變應原作脫敏劑,開始均採用小劑量作皮下注射,並逐漸增加劑量,到最大忍受量時改為維持量,直到症狀消失為止。經此法**的病人,體內可產生大量特異性igg封閉抗體,可阻斷抗原與ige抗體的結合,降低介質細胞的敏感性,從而起到**作用,但由於過敏原可能很多,往往限制了其效果

20樓:方法熉

青島市第五人民醫院耳鼻喉專科王主任介紹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主要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一、避免導致人體抵抗力下降的各種因素:

如過度疲勞、睡眠不足、受涼、飲酒、吸菸等,人體抵抗力下降時,鼻粘膜調節功能差,防禦功能低下,病毒乘虛入侵導致發病。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二、增強抵抗力,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提高人體對不良條件的適應能力,提高人體對寒冷的耐受力,很多人在冬季接受不了冷水洗臉,這樣的患者可以先採用溫水,慢慢降低水的溫度,不可強制自己適應某些環境。

重慶華愛醫院和重慶第三人民醫院哪家更適合**耳疾?或者重慶市內有更好的?

21樓:重慶弘醫堂

你好,**耳疾,最適合的肯定是耳鼻喉專科醫院。提醒一點,耳朵有問題,千萬不能拖,如果耽誤了病情會增加**難度,恢復也會更困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人民醫院,三甲級工立醫院,雖名氣不大但華愛醫院沒法比

23樓:濟南海之聲

三甲以上的醫院都可以**的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和**方法是什麼,重慶華愛**過敏性鼻炎專業嗎?

24樓:揮霍

一、常年性鼻炎的**可應用以下藥物: 1、抗組胺藥 2、肥大細胞穩定劑 3、腎上腺皮質激素 4、酮替芬 5、抗膽鹼能製劑 二、手術** 鼻竇切開術,鼻竇沖洗術,鼻息肉摘除術,粘膜下切除術。

麻煩採納,謝謝!

打耳洞後怎麼辦?剛剛打了耳洞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你的第乙個問題。多久可以換銀釘,你別聽別人說什麼幾天幾天就可以換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我建議你在等一段再換。還有你現在帶的是什麼東西?我建議你帶耳棍 就是塑料棒 不會發炎,他給你的不會是什麼好的,建議你還是換掉帶耳棍,你要是去打耳洞的地方一說就有賣的,很細,有很多顏色。你的第二個問題。耳洞最怕的...

打完耳洞後怎麼辦,打完耳洞後要怎麼處理啊

勤用酒精消毒。打耳洞2 3天後換為銀或金耳釘。避免感染。有任何不適那很好啊,最好還是用酒精消下毒,必竟是新打的,也怕容易過敏發炎什麼的,用酒精擦下也比較簡單方便嘛,當然是要換耳釘的,用來打耳洞的那種耳釘,建議你不管是像你這種沒有任何過敏現象或者是有過敏現象的人在五天或乙個星期左右都要拿下來換掉,帶那...

打耳洞的地方裡面長了個硬疙瘩怎麼辦

湖洛泊 硬包應該是發炎 流膿引起的。耳洞發炎的原因一般有兩種 1 耳釘材質不過關 尤其是傷口沒有癒合的情況下 一定要戴材質健康的耳釘 比如手術鋼 最好是進口的 國內大都是360l不鏽鋼 純金銀 合金 和925銀都不太好 塑料棒 都可以 從根源上解決過敏 發炎的問題 2 護理不當 耳洞也是傷口 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