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入門該從什麼步驟做起,簡單說是怎麼學習SAP,新手麻煩說具體點

時間 2021-09-16 06:2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興趣學習sap的話,可以聯我諮詢。

2樓:易拓人才發展中心

sap系統的實用性強,接近國際化的發展思想,在加上sap系統引進了erp系統的管理思想,將企業的構建模式與先進的管理理念相結合,進而運用到實際的經營管理系統中,能夠為企業的財務管理工作提供一定的方便。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sap系統能得到廣大使用者的購買,經常是經營規模較大的企業才會應用sap系統,在市場經濟的發展中佔據著重要的地位。

由於sap資訊系統的發展比較成熟,能夠結合企業的實際發展情況,對於管理流程進行優化,還能夠優化組織結構與製造留出層,進而利用sap系統中的財務版塊,建立風險預警機制,通過事前風險**、事中延伸管理及事後的監督分析,保證各項業務的順利。

學習sap應該從**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確定自己要學習的模組,sap是分模組來發展的;其次,熟悉sap系統操作前台,前台的熟練決定你後台配置之後的實現;最後,後台方面的配置練習;如果想學習,可以聯絡達沃旗niki

4樓:匿名使用者

sap它分很多模組,看你自己想從事什麼模組了,不同模組對應不同的軟體。選定自己想從事的模組,慢慢學起!再之推薦你到壹佰網sap論壇看看,有sap新手入門資料,教程,

新人該如何學習sap,有沒有經驗可以分享的?

5樓:it培訓

個人自學還是有一定難度的。需要老師講解和引導。

有it基礎的學習週期不會很長 也比較容易接受。

有興趣可以聯絡易拓企業大學。

6樓:布金玉

話說後面你學的什麼模組呀?我想學人資但是接觸了差不多兩個月了啥都不懂請問大俠可以指點一下嗎!

7樓:達沃旗教育

有興趣參加培訓的話,可以與我諮詢,達沃旗alex。

sap該如何學習,sap行業怎麼進入

8樓:打兔子兼偷雞的

看你目前的狀態,如果是it行業軟體相關的工作或者專業背景,還是容易進入的,自學下abap語言,還是不難的,然後找個小諮詢公司進去,一旦進去了專案裡,就首選是入行了。

如果你不是it行業軟體相關的工作或者沒有專業背景,也是有辦法的,只是相對來說難一點。你去找乙個在使用sap軟體的公司(一般在招聘需求裡會註明要求會sap,但也不是必須的條件),國內很多大公司都在是用的,找乙個崗位做著,體會下什麼是sap,一般都是測試系統,進去學習吧。等你全學會了,就可以再出去面試一些諮詢公司招聘的初級顧問的崗位,主要是去打雜,也不需要什麼專業技術,有點背景,能說會道,還是找得到的。

如果你是在校畢業生,你可以直接去申請諮詢公司sap實施相關的崗位,進去就學習。

如果以上你都不是,我建議從計算機基礎開始學習、erp原理、sap相關的書籍買來看看。網上還是有不少資料的。等你自學的差不多了,再去找諮詢公司的相關崗位。

從事金融,從什麼做起

我覺得你還是先應該了解一下金融專業,這裡有兩個 你去看看 1.金融界 http www.jrj.com.cn 2.中國金融網 http www.zgjrw.com 另外,你可以再看看金融專業的課程設計 1.金融專業專科段 2.金融專業本科段 其實,要從事金融專業,不是只有學金融的的人可以的,學會計的...

學建築剛剛畢業的大學生該幹什麼,從什麼做起,要考什麼證書,求前輩指教

為母快親樂生活而奮鬥 建議首先到乙個正規單位,到那很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然後到工地一線去,注意安全,跟個好師傅,幸運的話最好是經驗豐富的高階工程師,有過來人帶路,你會知道怎麼做的。在實踐中不斷的理論聯絡實際,總結反覆,不斷提高,做到眼勤,腿勤,手勤,腦袋勤,多看,多走,多操作,多思考。我的經歷 我是...

從零基礎到入門,該如何學習python

1 選擇好學習方向 首先要記住學習python主要目的是用語言來解決問題,而不是了解這門語言。python可以應用的方向有很多,python基礎知識學習完之後,如果應用方向不同,需求也是不同的 雖然python需要系統化的學習,但是在學習python的時候,想要告訴大家還是需要提前確定一下自己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