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菜,該從什麼菜學起

時間 2021-05-04 19:57:48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做菜,最簡單的是專業的烹飪學校裡面進行學習哦,學校會按照教學大綱一一的教授,從最基本的刀工,顛鍋開始,到最後的上灶燒菜,一系列流程,學習的比較全面。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是你想練一下刀工,可以做乙個土豆絲,炒著很容易的。還有西紅柿炒蛋。不過你要想來一點驚喜,我教你肉沫平菇湯:

瘦肉和姜一起攪拌成泥,燒開水,把瘦肉沫裡放入一點嫩肉粉攪拌,然後將肉下開水鍋,迅速用筷子攪開,在放入撕成條的平菇。很鮮的煮開放鹽即可

3樓:擦i文龍

基本功,刀工,冷盤,配菜,然後在上手炒菜,鮑魚龍蝦、宴席製作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專業正規的學校啊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應該從刀工開始吧,把菜處理好,再到烹飪技巧

6樓:遊客軍團

0 0 , 西紅柿炒雞蛋 , 最起碼不管還不好吃都能吃 , 不浪費 , 哈哈 ,真的 。

7樓:殳凱康

哈哈,我也是學生,半年前還不會做,現在做菜水平已經突飛猛進。剛開始做的時候就學著炒點蔬菜,或是煮湯,因為煮湯作料可以少少的放,嚐嚐不夠又加點,那樣不會影響湯的味道。如果剛開始做菜就炒肉我覺得不大合適,因為剛開始做菜把握不好作料的量,如果一直在鍋裡調味,肉就會變老而不好吃了。

所以我建議你先從湯開始,也不要什麼太複雜的菜譜,就想想原來在家看著媽媽做過的菜,自己根據口味試著調,慢慢地就能把握各種作料的用量,做的菜也就會越來越好吃了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大師教學,菜品很多?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來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學做菜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9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菜到專業的學校學習,能夠學習菜的專業技術,能夠很好的學會做菜,也能夠很快的動手做菜

10樓:風光翼龍

簡單好吃做起,我可以教你

學plc從什麼開始學起,學完後能做什麼專案

找本簡單的書,先看看各種常用元件的工作原理,再衝簡單的電路轉化為plc程式設計,plc入門簡單,後面比較難。主要靠專案經驗的積累。我建議你可以去東訓,那裡提供實操,我之前是在那裡學習的,我現在在一家工廠上班。因為你不能一直問別人,別人也會不耐煩,所以我就去找東訓的老師幫我培訓。就我目前接觸的來看,學...

準備學程式設計(從什麼語言學起),我想學程式設計,應該從什麼語言學起?

我開始學的就是c語言,開始學的時候也是很暈乎,後來多看幾遍感覺就有了。我建議最好好是以c語言為基礎,c語言的應用範圍廣一些,很多方面的程式設計直接用c語言就行了,更深層次的也是建立在這個基礎之上的,跟c語言有很多相似之處。我推薦譚浩強的 c語言程式設計 這一本書,講的很清楚的一本。沒開始之前聽別人講...

初中畢業學英語應該從什麼學起?初中畢業應該學什麼?

你初中的英語學得還好,如果你還對英語感興趣,並且初中畢業還想繼續學習英語,這是應該十分鼓勵和表揚的。我覺得從你的話語中好像你已經離開學校了,你就主要靠自學英語了。中國人學習英語分為兩類 一類是中學生 他們主要以應試為主 另一類就是像我們這樣對英語感興趣的人們。我們學習英語主要是為了豐富我們的知識,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