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幹什麼不重要,重要的你會讓別人幹什麼

時間 2021-05-04 19:55:24

1樓:快樂點噢耶

是的,乙個人的能力有限的,一定要學會管理指揮,讓大家都幫你幹。都一起團結起來就是力量,看看下面的說說吧。

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所有的承諾都變成謊話。

二、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乙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乙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乙個離開。這是乙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三、人生最難的階段不是離別,而是一場多年的約定,卻只有我一人如約而至。

四、你醒醒吧~「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吃肉;對你最真誠的,還是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1.

自愛的首要條件就是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乙個覺,不問理由地先強壯自己的身體。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善待自己。

五、有時候一句輕輕的「沒關係」裡面,總是蘊含著「真想分分鐘弄死你」的力量。

六、感情沒有先來後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後來的人。

七、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裡,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八、經濟不能自立,人格尊嚴就沒底氣,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後來我還了你自由,撤出了有你的路;傷感愛情說說,每個人都會遇到刻骨銘心的愛情

九、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十、在這個世界上,什麼事情都可以將就,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你要的是結婚後的一種生活。從結婚到老,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沒辦法面對乙個將就的人。

十一、這世界上大部分的失落,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成為更好的自己,卻奢求著別人成為更好的別人。

十二、一般年紀輕輕就知書達理善解人意成熟懂事的人,要麼就是從小家教好,要麼就是從小缺愛沒人疼。

十三、「魅力,不是你留給別人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相識多年,別人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別人的目光,而是別人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 ;更不是相見恨晚,而是歷盡滄桑後由衷的說,認識你真好 。--朋友的魅力,不是相識的早晚,而是相處之後不再走 。」

十四、成熟是乙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讓你得到什麼,卻一定會讓你失去些什麼。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乙個永遠不可能的人,明知道這個人永遠不可能,卻還是執著的不願意放棄這個人在心裡的位置,這就是宿命,有的人只能埋藏在腦海,然後用一輩子來懷念,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相忘於江湖卻懷念到哭泣吧。

十五、如果不是真心,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十六、不要急著找物件,你要用努力之後的自己,去尋找適合你的那個人。

2樓:來自仙人城辛勤的清風

乙個人重要的是自己要要會幹什麼,不是光叫別人會幹什麼,別人會幹。你自己不會幹,有什麼意義?只有自己煉好了本領,才能指揮動別人去幹什麼。

3樓:壽歌

那要具備一定的管理能力和協調能力。

4樓:冷麵熱心博主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強大成為指揮別人的人,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都不是,這種人必然是少數人。乙個人還是學點東西比較重要,這是我們立身之本。

5樓:

當你是乙個領導者時,這句話很正確。作為乙個管理者就是要調動下屬的積極性,充分發揮他們的主觀能動性,這樣才能齊心協力把後項工作做好。如果不能合理調配下屬,調動他們的積極性,就不能算是個合格的領導者。

乙個人在社會上誠信重不重要?乙個在社會上做生意的人誠信重不重要?

6樓:林海雪松

人以誠信為本,如果是沒了誠信,誰還敢與你交往。做生意更應該重視誠信為本的道理,不誠信是做不好生意的。

7樓:醐扥豳鷯

誠信從古至今都是很重要的,在古代乙個人如果非常有誠信,那怕做生意破產,都會有人給這個人幫助,讓他東山在起。在現代也是一樣,沒有誠信,就沒人會相信你,一切只有利益,一旦你無法給對方帶來利益,就會立即被踢開,因為你沒用了,而你想從新找乙個合作人,也很難,因為你沒有誠信,別人不會相信你,只會認為你是想把風險分攤給別人,一旦接手你就會抽身而出,這樣風險就落在別人身上,所以不會有人相信你,只因為你沒有誠信,只有利益。

誠信很重要,這個要〇起了,要考的

8樓:天降大任道必行

誠信是做人中非常重要的高尚品德,無論與誰交流 交易 交往,誠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無信不立,古人有一言九鼎和君子一言,駟馬難追,都是講誠信的。做生意講誠信,主要是有良心,沒良心則喪天理,貨品以次充好,中間短斤少兩,害人不淺,最終害己,無形中還會減掉個人的福祿壽,時運會逐漸變差,等惡貫滿盈 就直奔黃泉了,反過來講,有良心,講誠信 人人信服,心安理得,無形中品德造就,名聲遠揚,事業有成,必然之理。

9樓:

d本題考查誠信的重要性。誠信是社會文明的重要標誌,也是市場經濟的必要守則。誠信是乙個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乙個集體、乙個民族、乙個國家的生存之基。故選d。

乙個人在社會上誠信重不重要? 乙個在社會上做生意的人誠信重不重要?

10樓:

我認為,「來誠信」自一詞說的容易,卻bai做的很難,但我還du是認為誠信真的zhi很重要,沒dao有了誠信,我就覺得這個社會就真的沒什麼價值了,人與人交往,靠的就是誠信,如果連這點保障都沒有,只是互相欺騙,真的很讓人氣憤呢,但是你說老師騙你了,這就得另一方面考慮了,騙的是哪一方面的的呢?也許那是乙個上衣的謊言。還是為你好,我們都要體諒一下做老師的心情啊,我也被老師騙過啊,後來激動的還哭了呢?

(*^__^*) 嘻嘻……

11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乃始立人之本,無信則不立早已聽得多了。但是在現今的生意場和現實中本人覺得還是要誠實和圓滑一點。太誠實會被欺負的

12樓:劉敏

誠信很重要的呢,至關重要的呢

我最喜歡幹什麼,我是誰?我能幹什麼?我會幹什麼?我喜歡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

暴暎千初南 喝倒彩我最喜歡的歌是 天涯 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會興奮不已,心裡彷彿被熨斗熨過一樣舒服。可它卻讓我出了個大大的洋相。上星期四 考試時,老師叫林釗鵬唱一首歌,該死的林釗鵬就選了這首 天涯 當他一開始唱時,我就情不自禁地跟著哼起來。哼著哼著,我完全沉醉到歌聲裡去了,忘記了一切,竟亮開了我那五音...

我是誰?我能幹什麼?我會幹什麼?我喜歡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

詩頌史詩級美女 建議你去學習社會經驗,像我我去做過餐廳服務員在工廠裡做過在超市裡做售貨員這些工作都讓我受益匪淺 你是你,你能 能力範為內的事,你會吃飯,你喜歡花錢,你應該 想幹的。哈哈 偷摸 我是誰 我在哪兒 哪兒打槍 我怎麼死的 愛在一瞬間 你這種情況,一板磚下去就好了 我是誰?我能幹什麼?我會幹...

反思 我是誰?我能幹什麼?我會幹什麼?我喜歡幹什麼?我應該幹什麼?我將要幹什麼?環境允許我幹什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