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在性基礎上的愛情是真愛嗎

時間 2021-05-04 19:57:48

1樓:大嫘嫘

那不一定是真愛如果有乙方身體不好如果一方非要堅持**這也是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

2樓:小花千骨

如果只是單純有性的話,其實這是一種非常本能的反應性,也是愛的一種,但肯定不牢靠,真正的愛是發自內心的。

3樓:鄧修

這句話反了,應該是性建立在愛的基礎上,才叫做真愛,建立在性的基礎上而沒有其他東西的愛情不是真愛

4樓:甜桃沒有腰

我覺得只要是兩個互相相信,包容並且互相鼓勵的人,那麼他們的愛情一定是愛情,但很多時候也有個別的認為其她的愛情也是愛情,但是我只知道互相能夠擁有彼此,並且相信對方,這就是愛情,感情是慢慢公升溫的,而愛情是一見鐘情。

5樓:白天不懂

我覺得不是,生理的需要和心裡的需要不一樣。

6樓:曾經我們想要的

這個不是真愛,真愛不是建立在這個條件上的。

7樓:凡說複雜

只能說明你們有互相喜歡的地方,但是最根本的能不能長久,還是建立在思想和觀念之上的吧

8樓:首毅

真正的愛情不光是建立在性的基礎上,也建立在互敬互愛相互體諒的基礎上。

9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溫厚的柳樹

不一定建立在性基礎上的,性畢竟不是萬能的。真愛,並不由我們相信與否可以決定的。

10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有性才有愛,愛情是需要建立在性的基礎上的。

11樓:淮枳枳枳

一般情況下都不是的,應該是先有愛的,很多都是圖新鮮刺激,激情過後就分手的很多。

12樓:羈旅驛路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要分情況 性和愛是分不開的

13樓:開開心心

建立在性基礎上的愛情並不是真愛,真愛的話其實是需要的,但是並不是說建立在這個基礎上的

14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在性基礎上的愛情是真愛嗎?這個當然不是了嗯,不能說真愛,是完全是靠於性性是不可能性是不是說存在的一部分不能嗯?建立在這個基礎上

15樓:天涯咫尺

這樣的愛確實不是真愛。只是互相滿足彼此的需要。都沒有投入真正的感情。

16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這種感情說不准吧,通常來說只要是真愛的話肯定就是有性的,如果不是真愛耍流氓的話也是跟性有關係的這種。

17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這個有一種說法叫日久生情嗎?我覺得只要出樣之間有好感,能夠合得來,我覺得這樣的愛情也可以啊!所謂的真愛,也只是最理想的狀態吧!

18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大概率來說不是。那是見色起意,但是有的人也會在此基礎上發展愛情。

19樓:語句哦

愛情其實也是可以慢慢的培養的,如果一開始沒有什麼感情,但是日久也是有可能申請的。

20樓:慶秋梵碩

建立在性基礎上的愛情是真愛嗎?當然是真愛了,我覺得真愛的話,也沒有必要建立在這種基礎上

21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愛情必須建立在。性基礎之上,如果沒有性,那門。這不叫愛情,也叫親情,或者叫友情。所以。建立在性基礎上的愛情是真愛。

這個社會是不是沒有真愛了,所謂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風氣不好啊,但是沒有錢的愛情也很多啊

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嗎?應該沒有,都是互相利用的… 愛情是建立在物質上嗎?

23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需要金錢來做鋪墊。 如果你們兩個都很窮,但是卻擁有最堅貞的愛情。 可是,生活中處處都要用金錢而你們卻沒有。

那麼,請問你們該如何生存。 其實愛情需要金錢,但是愛情也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往往乙個很成功、很有錢的男人。

可想而知他的私生活會是多麼的糟糕。 因為他有金錢,而他卻得到不到真正的愛情。 因為那些和他在一起的人大部分都是為了他的金錢。

愛情,要真正的愛情。 金錢,不要太多只要夠自己過乙個平淡的生活就可以了。 太多的金錢只會讓人變壞。

只會讓人走上無歸之路。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愛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嗎, 愛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嗎

我想應該是的,柴公尺油鹽,吃穿住行,樣樣都要花錢,不是說跟金錢聯絡在一起就是俗,就是假,就不叫愛情了,而是愛情本身不能獨立存在,柏拉圖式的戀愛其實只是種理想狀態下的感情,就好像是物理學當中的某些理論,在現實當中無法滿足其成立的必要條件。我們知道,空中樓閣是蓋不成的。其實,人類的每一種精神上的東西都或...

愛情是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嗎,愛情真的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嗎?

冰心亦悠 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但是他也需要感情去滋潤才能夠長久!關於你這個問題,也是我們許多男人關注的問題,現在我憑我個人的觀點給你解釋下 所謂的愛情是兩情相悅的事,但是呢,沒有一定的基本生活這樣的愛情也不會有結果的,不要吃完這頓愁下頓這樣的愛情。我個人認為是不長久的,現在都是很現實的社會,兄...

愛情是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的嗎

當然是應該相互信任,這才是最重要的,試探不出什麼的。愛情應該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如果你是真的想要和他攜手一生好好走下去,那麼沒必要也不應當去用所謂測驗去不斷試探你的另一半。愛情當然是應該建立在信任基礎之上的,現實生活中如果兩個人能夠特別信任彼此的話,這對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