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嗎,愛情和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嗎?

時間 2021-09-15 09:18:08

1樓:沢田徯矠卍

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 當然也不是隻有金錢那才是愛情~~ 沒有經濟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畢竟你不可能讓你愛的人和你一起受苦吧`~

2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感情上的,如果真愛一個人的話,就不會在乎他是不是很有經濟這些,如果只在乎外在的某個條件,那這種有目的性的愛情是不長久的,真愛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這是無法用錢來買的,錢雖然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但感情這種不是可以拿來作交易的,那樣,就會貶低的真愛的意義。 愛情 莎士比亞說過很多話..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要和一個男人相處的快樂,你應該多多瞭解他而不必太愛他。 要和一個女人相處的快樂,你應該多愛她,卻別想要了解她。 愛情就像是生長在懸崖上的一朵花,想要摘就必需要有勇氣。

因為她生的美麗,所以被男人追求;因為她是女人,所以被男人俘獲。 今天我要收回對你的全部的愛,因為我要慷慨地再給你一次。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 讓它任意著,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愛情是事外者所不能理解的!

愛情不是花陰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上的基礎上的。 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懲罰更痛苦的, 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還有..

1、 愛的最佳習慣是會說話 2、 現在握手,以手交心 3、 但凡言愛,須要輕聲 4、 真愛之路從來不平坦 5、 愛不表現則不存在 6、 亂石砸不滅愛火 7、 愛情舒心,猶如雨後朝陽 8、 找來的愛甜,不找自到的愛更甜 9、 如有真愛,當真心言說 10、可疑星星為火,可疑太陽西移,可疑真理不存,惟我愛不可疑 11、爾之面熟,不可謂之真俗 12、愛如溫泉,常新不止

3樓:世思雁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不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

4樓:麼蕊脫曜

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不過,兩個人在一起,雙方可以一起努力去賺錢。

愛情和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上的嗎?

5樓:許智習寅

要,我說的要是指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就可以拉,說清楚點就是可以養一個家庭的開銷;有這樣的經濟基礎就可以拉,低於這個就要努力拉

6樓:璩賢針霜

當然如果要婚姻就一定要

基本的經濟基礎,社會太現實,你沒經濟基礎,及時有了婚姻也只是暫時的,以後也會為了點小事爭吵的

愛情要建立在一定的經濟基礎上嗎?

7樓:凌風置案

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 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

無論怎樣,我想告訴你,美好的愛情是靠你們努力共同創造的,只有這樣,你們的愛情才經得住考驗,祝福你麼

8樓:飛兲

我覺得愛情並不一定要建立在經濟的基礎上!畢竟愛情是無所謂的是與否,對於錯,也不是一種工具!我覺得愛情必須得兩情相願才行,因為只有這樣才會幸福!

但不排除會在婚後建立感情的可能性,畢竟是沒有絕對的,不是嗎?所以說人算不如天算,凡事有好與壞的,所以只要向好的方向去想就ok了啊!開心的過吧!

天給了你什麼,就享受什麼吧,一定會有所值得的!採納哦

9樓:衛全買冷鬆

錯,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感情上的,如果真愛一個人的話,就不會在乎他是不是很有經濟這些,如果只在乎外在的某個條件,那這種有目的性的愛情是不長久的,真愛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這是無法用錢來買的,錢雖然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但感情這種不是可以拿來作交易的,那樣,就會貶低的真愛的意義。

愛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嗎, 愛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嗎

我想應該是的,柴公尺油鹽,吃穿住行,樣樣都要花錢,不是說跟金錢聯絡在一起就是俗,就是假,就不叫愛情了,而是愛情本身不能獨立存在,柏拉圖式的戀愛其實只是種理想狀態下的感情,就好像是物理學當中的某些理論,在現實當中無法滿足其成立的必要條件。我們知道,空中樓閣是蓋不成的。其實,人類的每一種精神上的東西都或...

愛情是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嗎,愛情真的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嗎?

冰心亦悠 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但是他也需要感情去滋潤才能夠長久!關於你這個問題,也是我們許多男人關注的問題,現在我憑我個人的觀點給你解釋下 所謂的愛情是兩情相悅的事,但是呢,沒有一定的基本生活這樣的愛情也不會有結果的,不要吃完這頓愁下頓這樣的愛情。我個人認為是不長久的,現在都是很現實的社會,兄...

建立在性基礎上的愛情是真愛嗎

大嫘嫘 那不一定是真愛如果有乙方身體不好如果一方非要堅持 這也是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 小花千骨 如果只是單純有性的話,其實這是一種非常本能的反應性,也是愛的一種,但肯定不牢靠,真正的愛是發自內心的。 鄧修 這句話反了,應該是性建立在愛的基礎上,才叫做真愛,建立在性的基礎上而沒有其他東西的愛情不是真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