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要有經濟基礎,沒有錢怎麼愛自己的身體,習慣就好提起精神加油幹,這話是否正確

時間 2022-05-15 07:50:06

1樓:中紹元

愛自己要經濟基礎這句話要一分為二看,在沒錢的時候可以多運動,多吃點素菜,有錢的時候可以多買點水果,到個人教練那鍛鍊身體!

你家小孩收入有點低噢,努力學習新技能,讓自己提公升才能有加工資的可能!

2樓:自由的繡刀

解答個人是不提倡上夜班賺錢的。

健康是家庭幸福的基礎,個人成功的保障。

千萬不要出現用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的悲劇,不值得。

有很多無需夜班的工作。

除非真的走投無路,不然不要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愛並不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愛自己的身體可以鍛鍊身體增加有氧運動,這些都是金錢買不來的。有的人為了工作,沒日沒夜的加油幹,結果錢是有了,身體垮了。這就叫愛自己的身體嗎?

4樓:

我覺得你針對孩子說這種話不是很恰當,但是話語的意思是正確的主題表達,就是有錢才能吃飽飯養身體,建議你再和孩子坦誠溝通,看孩子是不是有更好的工作選擇和發財前程,有時這個網際網路資訊時代說不定孩子有了更好的工作選擇。

5樓:地主愛好者

有錢的時候可以多買點水果,到個人教練那鍛鍊身體!

6樓:為了要知道

如果不是ta喜歡的工作或事,那就沒必要勸了吧,還不如痛痛快快的讓ta走

為什麼男生跟你說自己沒有經濟基礎。3年內不打算結婚。喜歡自由。說可能不用等3年。把缺點都告訴女生

結婚只是一種形式,誰規定沒經濟基礎就不能結婚了,現在裸婚的人也不少呀!談情說愛也要有經濟基礎,也會一樣沒自由。舉個例子 如果女孩子虛容心強,問你有車有房有存款嗎?什麼都沒有誰跟你談情說愛呀!女友晚上不許男朋友出去玩,只能在家呆著或陪著她,這有自由嗎?今天陪她去這裡玩明天又去那裡玩,今天要給她買這個禮...

愛自己的名言,有沒有愛自己的名言,,,,

1 自愛者方能為人所愛。出自 隨筆 蒙田,法國文藝復興後期思想家。釋義 愛自己的人才能被別人所尊敬愛護。2 自知不自見,自愛不自貴。出自 老子,老子 春秋哲學家和思想家 道家學派創始人 釋義 有道的聖人不但有自知之明,而且也不自我表現 有自愛之心也不自顯高貴。3 愛乙個人,你是會自愛的。出自 香港女...

難道沒有錢的男人就找不到愛自己的女人嗎

羀俒黓 什麼叫有錢,什麼叫沒錢,有的人幾千元一個月也說沒錢呢。女人真愛一個男人的時候不會太在乎他有沒有錢,能夠過日子就行了。 森悅禕 男人愛女人無非有以下4種方法,一是用相,二是用錢,三是用暴力,四是用心。用 相 的方法最膚淺。適宜用 相 的女人群體大都是未成年人,這樣的男人有一個共同的名稱,叫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