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嗎,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嗎?

時間 2021-09-15 09: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當然不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面,有些人看到別人痛苦可能會得到一點心理平衡,但是不可能得到幸福,幸福要靠自己爭取,努力,獲得好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幸福不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幸福不幸福是自己的事,於別人無關緊要,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就是最大的幸福 。

3樓:淑彬

人生來就是乙個痛苦的過程,是否幸福要看乙個人樂觀程度和認知程度。別人痛苦是別人沒有看清和接受事實,你幸福那是你想要的生活,你沒有控制或者踩在別人身上的情況下,幸福是建立在你自己身上的,並非別人的痛苦之上。

4樓:三元湖

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你有多少錢,幸福不是你有幾套房,幸福不是你有豪車,幸福不是你有嬌妻,幸福不是你有多麼優秀的孩子,幸福是你自己內心的乙個滿足。

不要和別人攀比,過好自己的小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

5樓:夢啲方向叫做闖

如果幸福是對比得出.那與物質條件更好的人對比.自己是不是也是不幸福呢?

真正的幸福就是過好自己的.想喝水了有的喝,想吃飯的能吃頓飽飯,能在工作之餘享受時光等等,自己的生活可以由自己完全支配,就是最大的幸福。

6樓:

幸福是建立在自己的痛苦的,沒有難過就沒有開心,幸福伴隨著痛苦。

7樓:建雯利

必須這樣,不能讓違法的成本過低,更不能讓那些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而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人,還瀟灑的活著

8樓:迷蹤貓兒

假如這是關於感情上的比喻那毫無辦法,因為感情都是自私的,你得到了 就總有人痛苦

你愛他嗎?如果真的愛他,就應該讓他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呀!

你愛的人在你身邊不幸福,你會開心嗎,會感覺幸福嗎?

雖然愛情是自私的,但強扭的瓜不甜啊!

如果他的幸福不是和你在一起,那麼他也不會珍惜你,用心的經營你們的感情;即使他現在和你在一起,心卻不在你這裡,若干年以後,等到我們都老去的時候,等到需要兩個人互相依靠的時候,他遇到了自己的幸福離開你的時候,不是更加的讓人難過嗎?那時候的痛恐怕要比現在你放開他更加的深刻吧!~

如果他不愛你,也許這不是你今生的緣分,及早的放開他也是給自己的一種解脫!也許放開他的那一剎那,你真正的緣分正在向你招手!也許你會更幸福的!

愛他就讓他幸福,看到自己愛的人幸福自己也會感到幸福的

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嗎

9樓:冰心亦悠

不是的,幸福並不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

你要相信人,給予的幸福和溫暖,都是相互的!

幸福是乙個謎,你讓1000個人來回答就會有1000種答案!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聚,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

幸福是不是就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 10

10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其實幸福很簡單的,關鍵是你怎麼看待幸福的。

有人說:幸福就是我餓了,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乙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也有人說:幸福就是你已經失去的、每當想起就會有一種深深留戀感的過去,就是你滿懷希望對未來的憧憬,也是你現在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沒有一點波瀾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失去以後才知道珍惜的。

不過失去以後再想珍惜,為時已晚。所以,珍惜現在,就是在享受幸福

11樓:春風己化細雨

這就叫: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做人不能人比人,要活者自信,有精神,這才是幸福

12樓:902bv好

不是,你所說的那種雖然普遍但並不全面,真正的辛福是充實自己,靠自己爭取的,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開心辛福,去和別人比較只能說明自己不自信

13樓:過雪無蹤

幸福有很多種不單指這一類還有很多種,比如做能讓自己覺得快樂的事就是一種,能幫助別人快樂就是一種幸福,讓家人快樂就是一種幸福,不一定建立在別人的痛苦,那只會讓你難受

14樓:s水晶玻璃

這是你心理上的問題你應該想正點

心理上心理上

重要的事情重複三遍

15樓:壽湛

這不是幸福,這是對比帶來的滿足。雖然幸福的定義很多,每個人的要求也不一樣。但是幸福最起碼是要自己覺得愉快和滿足,也很充實。絕對不是難過之後覺得好多了。

16樓:小小鋅

雖然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但是你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建立在痛苦之上,你就會快樂嗎?

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真的會幸福嗎?

17樓:殳池

他們根本不會良心不安呀,因為,在他們看來,他們是對的,他們並沒有認為你被傷害了,況且,能傷害別的人人本身就不是什麼善良的人,他們自私,他們自我。 他們只想著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愛情。如果你愛上這樣的人,那麼你一定要小心了。

18樓:最後一次

不會幸福.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那是自私的表現,幼稚的說明.真正的幸福是替別人著想,"以心發現心,以愛博得愛",在你付出真誠的同時,也獲得對方對你的真誠.

這就是幸福.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這樣的人會受到報應,否則天下就真沒公理可言

20樓:

不會呀,這樣的幸福是不幸福的,要別人都祝福你們的幸福才叫幸福

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21樓:木兮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2樓:福州吧壹母r冾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是什麼人?

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木兮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

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是什麼人

也就是說,自己的快樂,是通過讓別人痛苦得來的 就和那句,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下 一樣的道理 不過,自己的快樂不能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因為這樣的快樂是可恥的 跟你講乙個故事你就明白了 之前有乙個攝影師去參加乙個攝影大賽就是想要拍出讓人很震驚很有感觸的作品 然後有一天,他去到乙個孤兒院...

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真的會幸福嗎

殳池 他們根本不會良心不安呀,因為,在他們看來,他們是對的,他們並沒有認為你被傷害了,況且,能傷害別的人人本身就不是什麼善良的人,他們自私,他們自我。他們只想著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愛情。如果你愛上這樣的人,那麼你一定要小心了。 最後一次 不會幸福.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那是自私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