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學程式設計(從什麼語言學起),我想學程式設計,應該從什麼語言學起?

時間 2021-08-30 13:54:20

1樓:

我開始學的就是c語言,開始學的時候也是很暈乎,後來多看幾遍感覺就有了。我建議最好好是以c語言為基礎,c語言的應用範圍廣一些,很多方面的程式設計直接用c語言就行了,更深層次的也是建立在這個基礎之上的,跟c語言有很多相似之處。

我推薦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這一本書,講的很清楚的一本。

沒開始之前聽別人講很難,其實當你真正的開始認真學的時候其實不是別人說的那樣。

2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開始,結合相應軟體,要清華大學出版社的,可以學懂。

然後學c++,可以事半功倍!

3樓:天生木木

基礎就是c語言啊!!我暈哦!

我想學程式設計,應該從什麼語言學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為黑客?腳踏實地的學習吧

黑客要掌握的東西遠比一般程式設計師來得多

以下的回答完全是憑個人經驗,如果誰有不同意見,請不要罵我

個人認為做一名合格的黑客必須精通匯編,因為沒有彙編做不到的事

但是它很麻煩,如果要走捷徑,你可以學delphi,現在大多數黑客軟體是用delphi編寫的,比如說網上的著名黑客桂林老兵,他就擅長用delphi編寫黑軟。

我推薦你學delphi是因為它也沒有做不到的事,可是這麼一來,又有問題了,你不會c++,沒有pascal基礎,能學好delphi嗎?所以還是從最基礎的c語言開始學習吧。

至於做網頁,1024經理已經說得很詳細了

我再補充一點,現在開發**最快,開發質量最高的並不是asp.net

而是intraweb,intraweb完全避免了asp或是一般**開發工具的問題

它不需要佈署,本機除錯也不需要iis,可以說是完美的

並且它內建在delphi內,可以直接用delphi**編寫**。無論是速度或是質量上都是最高的

5樓:同類

看電視看多了吧

當黑客那裡有你想的那麼容易

我是學計算機的

起初想學計算機 也是因為崇拜 黑客

可是我現在已經放棄了當黑客的夢想了 我現在主要學的是硬體最現實的就是 能做一個電路 掙口飯吃

做黑客 一個字

難兩個字

真難三個字

非常難四個字

想都別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啊。助長了一個壞蛋的成長了。哈哈~

如何學程式設計?要先從哪個語言開始學起?

7樓:維恩幹

新手想學程式設計應該從哪門語言開始?

要學程式語言最好從什麼語言學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計算機專業,推薦c/c++。學c++要從c開始,買一本純c的書,學通了就知道c++的++有什麼用了。

如果你不是,推薦vb。vb.net和vb的關係就好像c++和c。

儘管vb.net趨勢很好,但在非計算機專業裡還是vb更簡單而且應用範圍更廣。學vb.

net也推薦從vb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vb過時了,沒什麼人用了,用也是vb.net

10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一開始的時候入門是很難的!比如我來說把!我門 老師按書上教的 先教資料型別,運算子與表示式,我也是一頭霧水!

後來我從後面開始看!學了簡單的程式設計`知道了他的基本格式與原理.前面的最最基本的就很容易懂了

11樓:伊·梵

小孩子可以從 lisp 語言學起,培養興趣,培養程式設計的基本思想

想學程式設計先從什麼語言學起好?

學習程式設計的前提條件是什麼啊,應該從什麼語言學起呢

12樓:納遲

程式設計的前提條件:1,首先是具有濃厚的興趣,因為程式設計師是相當枯燥的工作,就怕你半途而廢。2,較強的邏輯思維能力,當然邏輯思維也可以慢慢培養(通過象棋,或者圍棋訓練還不錯),不過先天的邏輯思維學得比較快。

3,多實踐,通過簡單的例題舉一反三,才能引申出更多的知識點。 還是從c#學吧,至少理解物件導向的理念。也可以先學習一下c語言,熟悉一些簡單的語法。

記得采納啊

學習程式語言,我一點也不懂應該從什麼語言學起,從哪方面學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寫的一篇關於初學電腦的心得文章,可以給你一些參考。

零基礎如何學習程式設計

14樓:丫丫學語

慢慢來,我也是小白對這個感興趣,不打算專門找老師,自己慢慢查東西自學,畢竟只是興趣不是專業。

15樓:捲心菜

沒戲,別學了。繼續打遊戲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快手把,很適合新人如門。

我想學街舞,應該從哪裡學起 怎麼學

身體素質是最重要的,動作都會了身體不行也不行,先俯臥撐,跳遠和跑步。一樓的胡說,顯然應該從c學起,然後學c 再學c 街舞自學應該從哪學起?舒展柔韌性 想要跳街舞,首先我們需要每一天把我們的身體活動起來,讓我們的肌肉都可以得到放鬆,這樣,我們才能有更好的柔韌性,在學校的時候,可以去操場跑跑步,做一下拉...

我想學鋼琴,我想學鋼琴。應該從什麼學起。

只有會鋼琴的會電子琴,而會電子琴的不一定會鋼琴,鋼琴有82鍵,而電子琴曲少多了,並且發音原理不同,沒有踏板,很多高音高的曲子電子請沒法彈。另外,樓主,你學琴是真的下定決心了嗎?學琴一開始一定要練基礎,基礎曲子很枯燥,絕不好聽,但如果不練基礎,把手形練好,複雜好聽的曲子練不出來的。而且複雜的曲子,一開...

我想學程式設計,先學c語言,還是先學C 好

他們不是一回事,c 也有入門的教程啊 網上一大把 搜去吧 不過現在社會 學c 好了 c好像用的人很少了 c和c 還是有共同點。c是c 的老爸。當然學新的啦 c與c 是完全不同的語言. 麥子亂飛 c語言好 給c 打基礎 慢慢來吧 我想學修真,再想想,還是洗洗睡了 初學者學c語言好還是c 好 專業人士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