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機械設計的假如我要學一門程式語言學什麼好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洛陽滄海一聲笑

我已經工作五年了,我的體會就是;

我也是這個專業的,既然是計算機程式語言當熱是c語言和plc了,它適用於工業控制中的微控制器控制,

1.進行設計的計算程式設計(比如現代設計方法,各種演算法來獲得各種最優化問題);

2.plc具有獨特性也算是一種計算機語言,很簡單的,只要你懂低壓電路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生一定要精通一門計算機語言,個人認為matlab不錯,具有強大的計算能力。但是你要是以後想幹開發就不行了,要學c++,或者一些二次開發的指令碼語言。

其實計算機語言之間是相通的,你學會了一種,其他的要用得時候很快上手的。我是學的第一種是vb,現在在用matlab。(matlab的定位是計算語言,用來輔助工程師學習專業知識)

3樓:

學個cad的lisp程式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程式語言,最基礎的應該是c語言了,我是計算機專業的,我們上大學學的第一門語言就是c語言。

5樓:數控裝置維護

現在的數控裝置越來越多 已經替代了以前的普通裝置所以我建議

首先:你先必須懂機械英語 我估計你們現在應經學的是機械英語另外:數控程式設計一定要會

數控程式設計也可以說是一種語言

從g00---g99

包括一些特殊的程式設計符號 以及 程式設計方式

這樣對你以後上班有很好的幫助

c語言要學好 因為以後你所接觸的數控技術都大部分是c語言程式設計

程式語言學什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首選肯定是vb6 其次vb.net 然後是c# vb所見即所得一週

內入門沒難度 不僅能入門直接能開發小型程式 windows平臺常用的工具用vb開發都是最便捷的 非專業人士的首選 c是必學的沒得選不僅是因為它是本科必修課也因為它的基礎性地位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

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8樓:千鋒教育

每種語言都有自己不同的應用,沒有說哪種好哪種不好,只是運用的場景不同。有的可能運用的多一點,有的少一點,但不代表不重要,每種技術的存在都是無法代替的。想要學習哪種程式設計就要先看看自己喜歡哪個技術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先學c語言或者組合語言因為他們是最基礎的。如果以後想在程式設計上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的話,儘量先學這兩種語言,二選一即可。c就可以。

然後高階語言的話建議學習python,比較容易入門,也很簡單。我個人是學圖形影象的。所以也學習了c++,偶爾c++和python都會用一點。

c——python/c++,剩下的看你個人喜歡啦。其實程式語言,你學會一種其他的學起來很快的,主要是看你的程式設計思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c 或者vb 起步。

我學機械設計的,這行業有哪些軟體啊,我應該學習好那些啊 請內行指教。謝謝

天作孽尤可違 設計製圖 比較主流的有autocad proe ug 等,國產的caxa電子圖版,caxa實體設計,等 輔助製造 ug 自動程式設計,國產caxa製造工程師,等個人感覺ug自動程式設計較理想,建議,學好proe ug auto cad,專業的工業圖形設定軟體,你可以搜尋了去了解下,目前...

學業,我要學一門技術,沒考上本科但我想學一門技術再去打工。您能不能給個好建議。

你好!以下是我的見意供你參考 社會經驗和技術最重要 記住,物以希為貴,現在的大學生已不像以前那樣值錢了,現在的大學生比以錢增長了20倍,也就說找工作的難度要增加20倍,在說現在的大學難到個個都是經濟嗎?在學校混的也不在少數吧 有的上了幾年也是混過去的,現在這個社會可不是像吃大鍋飯的啊,老闆看的是你的...

我是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的,去哪個國家留學比較好

鞠翼 德國這是個人認為,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德國的技術和以後的服務這塊任何國家都是比不了的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哪個國家大學好 以我從事機械專業工作多年和擔任總工程師的體會,中國的大學就挺好了。因為機械專業學科涉及面實在太廣,而且是一個實踐性很強的專業,絕不是某個好學校很快就能叫你成為優秀的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