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金融,從什麼做起

時間 2022-06-19 03:3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先應該了解一下金融專業,這裡有兩個**,你去看看:

1. 金融界 http://www.jrj.com.cn/

2. 中國金融網 http://www.zgjrw.com/

另外,你可以再看看金融專業的課程設計:

1. 金融專業專科段

2. 金融專業本科段

其實,要從事金融專業,不是只有學金融的的人可以的,學會計的學管理的象你

學英語的也可以,但要想研究或向高層發展必須打好基礎.

去銀行工作不一定非要公務員,你可以到具體的銀行問問.萬事開頭難,要好好努力!

2樓:

薦下線的方法進行的一種違法活動,但是傳銷的危害是因為強制要求會員購買昂貴的商品或者交納入會費,這些確實都是損害會員利益的,是違法的!受害會員恨烏及屋,所以有的人對推薦下線的這種模式見了就躲。但是推薦下線新興的銷售模式是無辜的,它只是被某些人拿去充當了傳銷手段!

是違法傳銷蒙蔽了人們的眼睛,讓人們認識不到 「推薦下線」這種新型的銷售模式有著巨大的生命力!

金融管理是做什麼的 金融管理從事什麼工作

摘要。您好,金融管理可以從事以下幾種工作 進入行業監督管理部分做金融 進入 公司 進入信託投資公司 管理公司。進入商業銀行,包括四大行和股份制商行 城市商業銀行 外資銀行駐國內分支機構。可以去資產管理公司 保險公司 金融租憑公司等。到高校或研究機構從事教學或研究工作。諮詢記錄 於2022 06 24...

自學英語從哪裡做起

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 考這個這個吧!通常cet考完大學畢業後考這個的。自己找複習教材就可以了 我建議 你可以考上海中高階口譯證書 英語中高階口譯 的教材 分為閱讀 聽力 翻譯 口譯 四本一般設計商務 社會熱點問題 等等方方面面 質量...

我想從事紅酒行業,沒經驗我應該從何做起?

首先看一下有這個行業的書籍,第二了解一下紅酒行業比較好的品牌,第三了解各個國家的紅酒特點,還有常見餐桌上喝的是那幾款紅酒。想從事紅酒行業,該怎麼入行呢,從基層做起 要考慮公司平台好不好,然後產品有沒有特色,如果你在深圳的話,可直接諮詢我們。其實紅酒行業的入門門檻不是很高的,你可以通過51job或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