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為什麼而活呢?為什麼每天都覺得那麼的累呢?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6-05 22:07:52

1樓:易悅欣

打從我懂事的那天起. 自己就在自己的心裡面折磨著. 我這是為了什麼而活的呢?

我天天在心裡想著戀著. 活著真累啊. 我知道.

我也清楚只要是人他[她]都活的累. 哪個人她[他]活著不累呢? 不想呢?

不戀呢? 那真不是娘生的了? 為什麼人們天天都要為這為那著想呢?

為什麼不可以好好的活著呢? 為什麼天天都要想著明天.後天.

將來需要發生什麼.或者會發生呢? 為什麼我們不可以掙一天的錢.

吃一天的飯.玩耍一天.開心一天呢?

為什麼要想著以後要它發生什麼呢? 又為什麼不可以只為了自己活啊 為什麼爺爺們奶奶們要為了大伯.爸爸們而活.

爸爸媽媽們又要為了兄弟姐妹們而活呢?. 而我們孝順些的又要掙錢了又往家裡寄啊?. 沒掙到的又要愁該怎麼辦呢?

沒錢啦.拿什麼往家裡寄錢呢?... 而不孝順的呢?

也要把它給存起來.將來娶老婆.生小孩用....

為什麼我們不可以自己只為了自己活.為什麼?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為了誰而活?

而且要活的那麼累啊?那麼辛苦.那麼的踹不過氣來...

甚至到了睡不好覺.吃不好飯的地步呢/ 因為天天都要想著掙錢.而且需要掙多一些.

為什麼我不可以只為了自己而活.我知道那樣好自私. 可是真的好累好累啊.

可不可以自私下呢? 這樣自私的想法算不算過分呢? 是的在我的心裡我只希望家人可以過好點.

健康.快樂的過著每一天就可以呢? 其實自己過的是什麼.

活著為了什麼都無所謂呢/ 可是天啊.這樣的要求為什麼可以讓一個人踹不過氣呢? 可以讓一個人疲憊的不能在疲憊了啊?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願意離開這個世界. 這樣至少我不會累.

不會疲憊. 也至少我什麼都已看不到了.聽不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為自己活的。開心些,人生不長,也就區區幾十年,一眨眼就過去了。何必與自己過不去呢,開開心心的過呵呵

人,為什麼會活的那麼累,到底是為了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3樓:心碎

人活著有時候bai是很累du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zhi親身經歷了才

dao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專無奈,但生活屬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心裡會舒服些。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睛圓缺”。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活中有時會快樂,有時會悲傷,這都是很正常,要不為什麼老天創造出人類來會有眼淚?不要想太多傷感的事,人家說水往低處流,但我們要往高處走啊,什麼事都要向前看的同時也相信什麼事都會過去的,但最終的一點是:快樂是要自己去尋找的!

4樓:穗穗

為了創造人類文明。累是必需的。

5樓:西崽圖傺

通常小豬累了就 呼呼大睡 你也可以啊

為什麼人總要活的那麼累大神們幫幫忙

6樓:水水好萌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

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場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好了.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的享受生活本身.

在為了實現所謂的人生目標的過程中無所不用其極.花了畢生的精力,到死的那一天,有的人終於實現了目標,但更多的人卻以失敗告終.如果你問他們快樂嗎?

我敢保證,沒有一個人說自己快樂,都會覺得很累很累,到老了才發覺自己白活了一輩子.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太注重結果,而忘了生活其實最重要的是生活本身.

生活的過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有時候我會自己想一想,再過50年、30年、10年,也許就是明天,我突然離開了這個世界,然後這個世界上再發生任何事都將與我無關,我的朋友親人,我都無法再看到一眼再和他們說一句話,這也許是多麼可怕的事,可是這樣的事不僅僅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覺得為個未知的將來去擔憂真的不如好好的過現在的每一分鐘,所以我覺得人生的意義就在於活著就要活得精彩,活得痛快,去體會,去理解,去享受,去給予,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生活並不複雜,一時的失意迷茫不要緊,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遇到任何事情都要保持樂觀和積極,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因為每一天都是嶄新的採納哦

7樓:代依波

是不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啊?呵呵....... 活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上,總是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不如意,心情也會隨著生活的點點滴滴高低起沸,當我們面對痛苦時,告訴自己怎麼才能做一個堅強的人?

當我們面對紛爭時,我們又怎麼對待眼前呢? 我會輕輕告訴自己:現實往往超越想像.

我會提醒自己:快快放鬆美麗的心情,自己是堅強的人. 我會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是最棒的!

靜語間,讓自己擁有一遍心中芳草地.在那裡休憩. 在藍天下讓自己的心情自由的翱翔!

在思緒間讓自己的胸懷開闊! 在歡笑中讓自己的身體健康! 在生活中讓自己的信心倍增!

在困難中讓自己的信念不滅! 在挫折中讓自己的決心不敗! 我喜歡這個詩句:

去留無意,漫看天外雲捲雲舒;寵若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

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大神們幫幫忙

手機使用者 有一天,神創造了一頭牛。神對牛說 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牛奶給人類飲用。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給你50年的壽命。牛 道 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壽命,餘下的還給你。神答應了。第二天,神創造了猴子。神跟猴子說 你要娛樂人類,令他們歡笑,你要表演翻斤鬥,而你只能吃...

人為什麼會活的那麼累啊 大神們幫幫忙

血刺小沫箱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

為什麼有人說 「人是猿猴進化的」呢?大神們幫幫忙

這個說法是錯誤的,人和猿是生物進化過程中的兩種產物,雖然他們祖先相同,並有一些相似性,但已是不同生物物種,就像樹的不同分支一樣 繁花從靠 這要看你的時間點是定在那裡,否則不要講猿猴和人,就是牛和人在20億前都是乙個祖先。如定在40億年前人和海藻都是乙個祖先下來的,所以這種缺條件的問題,是沒有辦法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