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戶座流星雨即將來臨,有關獵戶座的傳說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04:00:48

1樓:牧師

太陽神與月亮神之間的愛情故事,古希臘神話裡的故事等等都有很多。

2樓:職場摸魚的貓

獵戶座講的是海神波塞斯他兒子的傳說。話說西方的神都挺奇怪的。

3樓:牧馬人

關於獵戶座的傳說,全球各地有很多每個國家的傳說和每個民族的傳說都不一樣。

4樓:晨晨

我覺得其實相關的傳說有很多,每個地方的傳說都是不一樣的。

5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傳說真的沒有太多,主要就是看你怎麼去理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全球各地有很多每個國家的傳說和每個民族的傳說都不一樣。

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關於獵戶座的傳說,其實各個地方的說法都不一樣。

獵戶座流星雨命名的由來是什麼?2012獵戶座流星雨

流星看上去好像從天空中同一點向四面八方散射,這就叫 輻射點 而流星雨的輻射點位置正好在獵戶座內,所以命名為獵戶座流星雨。因為流星是以獵戶座為中心點然後散發出去,形成了壯觀的流星雨。這個現象很奧妙也很美麗,然而關於星球的小秘密其實還有很多,只是需要我們去探索!每年10月,流星雨的輻射點正好位於獵戶座內...

獅子座流星雨,獅子座流星雨是怎麼形成的?

深圳是大城市啊!光汙染肯定嚴重,你平時抬頭看天除了月亮能看到繁星滿天嗎,如果不能那麼看到流星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專家預報說會有大爆發,但我們天文學社專門去郊區天空條件很好的地方去觀測,一晚上一直零星地看一共看到二十多顆,沒有看到爆發,可能是流星亮度不夠,你在大城市就更看不到了。另外,獅子座從兩點到六點...

雙子座流星雨

深圳可以看到 觀2008雙子座流星雨,14日最佳 江蘇省天文學會昨日對外發布訊息說,12月最值得期待的雙子座流星雨將在14日達到巔峰,每小時的天頂流量最大可達到120顆。最好找乙個光汙染小的地方 流星雨名稱 雙子座流星群 geminids 母體 3200 phaethon 行星 輻射點 雙子座 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