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每天早上4點就起來訓練,這樣對身體健康是不是不好

時間 2021-09-20 03:56:47

1樓:晴天兒來了

科比每天早上4點起來就訓練。對於身體可也是不好的。人體在晚上4點的時候要進行新陳代謝作用。

人體的各種器官也處於休息當中。如果這時候起來訓練,對於自己的身體來說也是極為的不利。人體的各種器官很難得到休息,反而會影響在白天的狀態,最終影響自己的比賽狀態。

科比每天早上4點就起來。這是科比自己說出來的話,並不可信。他的妻子有一次在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就說出來了。

科比只是偶爾四點多鐘起床,並不是每天四點多鐘起床。可能是再過幾天有比賽,要打比賽的時候,科比會加緊訓練,早起床乙個小時左右,如果說是沒有比賽的話,科比的起床時間也在五六點左右。他的妻子向我們解釋了科比有多麼的努力。

同時也告訴我們科比的作息時間。對於乙個職業籃球運動員,每天起床這麼早,的確挺值得讓人敬佩。對得起他的曼巴精神,更對得起球迷對他的喜歡。

科比作為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對自己擁有著很高的要求。而且科比的學習能力很強。喬丹在有一次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說出來,科比幾乎學到了他99%的進攻技巧,而且私下還親自向他請教一下問題,可以說成是十分謙虛的一位人物。

無論是誰都沒有隨隨便便成功的,現在的詹姆斯,被譽為nba裡面最強大的人物。但詹姆斯的自律性更是讓人難以想象。而科比的努力也的確讓我們驚訝。

對於那些在歷史上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物,他們幾乎都有著乙個特點,就是比常人要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或許付出了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如果不付出努力就一定會失敗。

2樓:雙子小魚輝

科比那麼早起來,就為了訓練,真的很棒,但我希望他是早睡早起,對身體還是有利的。

3樓:shine凱小童鞋

習慣了這麼早起來訓練的人,就並不覺得這是對他身體的一種傷害,畢竟他身體都已經習慣了。

4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只要他身體素質好,然後長期這樣的堅持,讓自己的身體機能都能夠接受這樣乙個狀態,就其實對身體健康沒有太大的危害

5樓:生活百味屋

如果科比是早睡的話,早睡4點起來應該是對身體有幫助的,但如果是晚睡早起的話就會睡眠不足,影響身體健康。

6樓:汽車世界知道

中國有很多人每天早上4點不到就開始幹活了,他們不是更加辛苦嗎?相對於科比這都是小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這樣的堅持,我認為沒有不好的,自己的身體機能都能夠接受這樣乙個狀態,早睡早起不會影響的。

8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沒有不好的,主要是要早睡,如果睡得晚起得早肯定不好,早睡早起不會影響的。

9樓:好好學習哇咔

每個人體內的生物鐘都不一樣,凌晨四點起床訓練可能是最適合科比的時間吧,對於我來說,**點是最好的……

10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認為每天這麼訓練,肯定是對身體不好的,一是訓練的強度,二是其休息的時間。

11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鐘吧,早睡早起並沒有什麼不好的,長期這樣的堅持身體就能夠接觸這個狀態,

科比說每天凌晨四點就起來訓練了。這個故事是真的嗎?

12樓:之何勿思

是真bai的。

補充:1、科比·布萊恩du特(kobe bryant,zhi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dao

運動員內,司職得分後衛。自容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2、科比·布萊恩特是nba第乙個高中生後衛,幫助洛杉磯湖人隊拿下5次nba總冠軍。2次成為nba得分王,2次nba總決賽mvp,1次nba年度mvp,連續15次入選nba全明星賽,2枚奧運會金牌,於2023年11月12日加冕歷史第一「打鐵王」。2023年12月15日,科比·布萊恩特生涯總得分超越麥可·喬丹,公升至歷史第三位

3、2023年11月30日,科比宣布本賽季結束後正式退役。2023年4月14日,科比nba生涯告別戰——主場對決爵士後,正式退役。

4、2023年12月19日,斯台普斯球館舉行了科比的球衣退役儀式。2023年12月19日,湖人在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湖人公升起了科比·布萊恩特的8號以及24號球衣,最終懸掛在球館上空。

科比每天4點都會起來訓練嗎?

13樓:冷靜冷靜

科比不是每天4點都會起來訓練,但是也說明了科比的付出也是巨大的。同時得到的收穫也是不小的

科比為什麼凌晨4點訓練

14樓:友良最棒

凌晨4點的洛杉磯並不是段子,科比時常天還沒亮就開始訓練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自己說過,bai

凌晨四點du起來訓練到八zhi點回去接著睡~乙個dao人作息時間科學均衡,專風雨無阻 才是效果最大的屬。

上面那些說只睡多久就夠了的,相當的無聊。暴露一些東西的存在。

科比幾點睡我不知道,但他每天睡眠必然不會少於5小時。

所謂刻苦,對於nba 大部分明星而言 並不是乙個人每天訓練多少時間,這個極限量都是在的,關鍵在於堅持的如何。

16樓:長生劫蕭晨

為了提高自己的實力,為了拿總冠軍,為了榮譽

科比真的是凌晨四點起床訓練的嗎

17樓:友良最棒

凌晨4點的洛杉磯並不是段子,科比時常天還沒亮就開始訓練

瘋狂如科比,真的是伴隨著凌晨四點的太陽開始訓練的嗎?

18樓:足球**專家

瘋狂如科比,真的是伴隨著凌晨四點的太陽開始訓練的嗎?這件事情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其實科比如此的訓練確實是事實,但是有幾個不同的階段:

一、科比布萊恩特剛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如此的勤奮:

科比布萊恩特並不是在美國長大,而是在國外成長。年輕的科比布萊恩特籃球天賦十分的出色,所以很早的時候就進入nba,當時的科比布萊恩特覺得自己的技術很不錯,所以他並沒有覺得nba的難度有多大,直到科比布萊恩特遇到喬丹這些超級強者的時候,他才意識到自己的不足,逐漸的開始認真的訓練,這是乙個過程,而不是一開始科比布萊恩特就是十分重視訓練,其實科比布萊恩特瘋狂訓練要到後來才開始!

二、科比布萊恩特在跟奧尼爾爭奪球隊領導全隊時候更重視訓練自己!

洛杉磯湖人隊是科比布萊恩特的職業生涯的轉機,當時湖人隊的總裁十分看好科比布萊恩特的未來,所以將他招入球隊,希望能夠和奧尼爾組成乙個強大的陣容。可是科比布萊恩特和奧尼爾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因此他們都在爭奪球隊的領導權,這時候科比布萊恩特對於自己的實力有了重新的認識,開始加碼訓練!

三、奧尼爾離開之後,科比布萊恩特開始形成凌晨四點鍛鍊的習慣!

科比布萊恩特在完全掌握湖人隊的領導權後,他可以說是志得意滿,這時候科比布萊恩特開始進入乙個全新的時期,從這時候開始科比布萊恩特更加注意自己的潛力挖掘,從此開始了凌晨四點的訓練,所以這是乙個逐漸開始的過程!

19樓:越越田

科比·布萊恩特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

自一九九六年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他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三歲便會打籃球。科比當時是nba第乙個高中生後衛,幫助洛杉磯湖人隊拿下了次nba總冠軍是nba史上最年輕的30000分先生。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科比的職業生涯總得分超越了麥可·喬丹,公升至歷史的第三位。

一直到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科比nba生涯的告別戰——主場對決爵士,後正式退役。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在斯台普斯球館舉行了科比的球衣退役儀式。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一直每天凌晨四點便會去訓練,直到退役卻一直還在堅持著。

其實當時科比接受採訪表示:這真的很難,因為沒有終極目標;我不做任何訓練。那麼該如何激勵自己呢?

對我來說就是,必須以某件事為目標。我說過我想恢復身材,所以這就是我的動力。當然除此之外,科比還表示,他的額外動力來自三個女兒。

科比表示:「孩子們看不到你努力工作的樣子,所以你該怎麼教他們什麼是努力工作呢?那就只有通過訓練。

」現在甚至大女兒也加入了晨練的行列,每天凌晨四點起床。「她每天上學之前跟我一起訓練這變成了一項親子活動。」

當然曾經有記者問過科比:「你為什麼能夠如此成功呢?」當時科比反問道:

「你知道洛杉磯的說凌晨四點是什麼樣子嗎?」記者搖搖頭:「不知道,那你說說洛杉磯每天早上四點鐘究竟什麼樣的?

科比說:「滿天星星,稀疏的燈光,路人很少。」說到這科比笑了,「其實究竟怎麼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但是這沒有關係,每天洛杉磯的早上四點仍然處在黑暗中,我就起床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一天過去了,洛杉磯的黑暗沒有任何改變;兩天過去了,黑暗依然沒有一點改變;十多年過去了,洛杉磯街道早上四點的黑暗仍然沒有任何改變,但我卻已變成了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

正是因為這個凌晨四點讓更多的人知道其實滿貫的他背後是有多麼的努力,就這點真的很值得我們敬佩。

20樓:冷言旁**社會

我的關注點居然不是科比瘋不瘋狂,而是:外國的太陽是凌晨四點就出來了嗎?

21樓:侯侯今天可愛嘛

真的 如果沒有夜以繼日的努力 科比很難創造乙個又乙個的神話

22樓:

他的成功跟他的辛苦訓練是成正比的。

23樓:

真的,只有高強度的訓練,讓身體有了肌肉記憶,才能讓自己更強大。

24樓:晨晨晨晨楊楊

是的,可能比這還要早,所以成就了自己

2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是的,科比就是這麼瘋狂,每天四點起來訓練。

26樓:晴仔愛七仔

肯定的,有現在的科比,肯定是有付出的

27樓:陽陽陽

都可以的,因為他們的實力都是經過很多人認證的

樓上早上五點就起來,走來走去的不知道在幹什麼,搞的我睡不著覺,說了幾次也沒有效果,怎麼辦啊

如果下次再聽到他們走來走去 你可以直接走上樓敲開門 很禮貌性的問他們或者告訴他們這麼晚這個樣子 真的打擾到您的休息了 又或者他們可能是上下夜班的 您也可以諒解一下 真的睡不著很難過 也可以通過別人知道或者告訴他們 其實樓上樓下住著 都是.鄰里之間,相互的包容是必要的 如果是老鄰居,以前沒有這樣的情況...

早上4點起來背英語單詞效果好嗎

不好 充足的睡眠可以保證良好的記憶力。你硬是起來背 趕鴨子上架 效果不會好的 我比較建議在中午或者晚上背 就是找你精神最好的時候被單詞背單詞也是有技巧的 給你些建議 首先要熟悉一下生詞的意思 然後把生詞放回到課文中記憶。我的高中老師經常在講單詞的時候給我們造句。所以建議你學單詞的時候可以參考這個方法...

剛剛結婚時每天早上四點起來做飯,做完飯餵豬餵雞,一天三頓飯都是我做,我婆婆四十五歲,做飯一直維持到

好與不好,反正她就是你的婆婆,想方設法感化她,只要努力,總有一天她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深山風竹 才四十五歲就這麼混蛋,農村人就是素質低,在城市雙方父母都在搶著看孩子 最愛夜的芬芳 1,你自己的孩子,有責任自己照顧好,想一下還有人沒有婆婆也一樣把孩子帶的好好的。2,婆婆是長輩,孝敬長輩是應該的,也不必...